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北魏末年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

    星期五,也就是明天中午12点05分,这本书就要上架了。

    激动是肯定的,忐忑也有,作为一个新人,新书期成绩已经很不错,各种推荐位没断过,甚至还上了三江。

    真的谢谢大家在我前段时间放慢速度,每天只更4000字的时候依然保持追读热情。

    这本书走的是幽默风格,但很多书友应该都知道,它从来没有把逻辑扔掉过。

    原创情节里,什么人做什么事,我都会按照他的人物性格来安排,比如洛阳叛乱那一篇。

    那一段没有小高王,所以看上去没那么欢乐,但确确实实花了不少心思,在前期埋下伏笔,比如尔朱英娥射雁,高隆之在与高澄一同处理官员冒认时的退缩,又根据杨愔行事不密,以及危急关头只顾自己的特点,安排他的剧情,将高澄在洛阳的亲信们按照每个人的性格安排他们在那段时间做出不同的选择。

    也终于算是把一群配角的形象给立住了,但新书期五六章的内容不写主角确实有点冒险。

    毕竟小高王才是欢乐的源泉。

    我笔下这个小高王跟大部分主角区别有点大,他肯定算不上伟光正,反而多疑、虚伪、好色。

    但得益于历史上高家荒唐且变态的事迹,大家对他的要求也不高,真要是高家嫡脉出个正人君子,怎么看怎么别扭。

    当然,大家不讨厌他,主要还是他逗比之外,还是一个有底线的人。

    许多书友问我为什么前期不细写,其实我有考虑过,跟着历史剧情走,名正言顺水字数。

    但我还是觉得诛讨尔朱氏是高欢人生的高光,他才是唯一的主角,小高王在一旁敲敲边鼓就行,这种情况下细写的话,很容易喧宾夺主,所以就会有读者觉得前期节奏太快。

    嗯,废话说了这么多,这些都不是大家关心的,作为一个老书虫的我,很清楚大家真正关心的是更新安排。

    明天中午12点05分上架后,我会更新5章4000字的章节,以后每天保底8000字。

    顺带向大家求个首订,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给大家跳一段《爱你》,明天中午12点05分再见。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416/26579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