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北魏末年 > 感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和编辑有聊过,成绩真的很好,5000多的收藏,有1000多的追读,签约到现在推荐位没有断过,作为一个新人,真的很兴奋,这全都是大家的支持,真的很感谢书友们。

    编辑建议我每天更新4000字,等待第四轮推荐后,冲击一下三江。

    三江对成绩的提升,大家都知道。

    说实话,作为一个新人,真的抵御不住这种诱惑。

    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确实想试试。

    这段时间会维持在4000字的更新量,但我肯定会写三章,留一章做存稿,等上架之后,会给大家带来一波爆更。

    我会更用心的打磨剧情,绝对不会出现每天4000字还去水文的情况。

    也请大家继续追读,因为真的很重要,拜托了。

    上架之后,一定让大家看个饱。

    另外大家是更愿意4000字分两章,还是一章发出来?

    能够有存稿我才有底气定下一个稳定的更新时间,以后我会在下午两点准时更新,如果是分两章,会在下午两点更新一章,六点更新一章。

    追读真的很重要,拜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416/26359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