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炼从简化功法开始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明天,也就是星期一要上架了,真正见分晓的时候到了,非常紧张。

    感谢最近这段时间,大家对这本书的支持与喜爱。小鱼是兼职码字,基本都是依靠各种空余时间,所以每天写的不多。

    原先的计划,是上架后,更新字数跟公众期的时候一样,就是一天两章,一章两千字。但这本书确实给予我很多意外,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人喜欢。

    喜欢的人多,干劲就很足。虽然码字速度很渣,但小鱼还是想努力多码字,所以从上架开始,每天六千字更新,还是分成两章,就是一章三千字。这个字数真的到极限了,日万之类的,也许等我码字速度上去,兴许有一天可以做到。

    不过明天第一天上架,为得到你们的支持,还是想多更新一点,所以存稿全部放出去。今天晚上12点一过一共更新六章,也就是一万八千字。

    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捧场支持,谢谢大家。

    最后,感谢一下我的责编青狐,他人很好,给予了我很多帮助,谢谢我的责编。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可以订阅,可以投月票,谢谢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199/26356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