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低调在修仙世界 > 请假条

请假条

今天从老家回广州,坐了一天的车,非常累,再加上这两天失眠,睡不好,睡四个小时就醒了,怎样都睡不着。

    神经衰弱的问题又出现了。

    这个年其实过的很痛苦,家里很多事情要忙,走各种亲戚,招待很多亲戚,要煮饭,特别是我舅舅他们来,二十多个人,那一天真是累到爆。

    而且因为神经衰弱,过年鞭炮声很吵,根本睡不到觉,年初一感觉我要猝死了,去镇上买药,想要买一点阿普挫仑,但是买不到。

    我哥是镇医院的,也拿不到这种药,说是有关于神经的药。

    好在过了初五后,鞭炮声稍微没了,睡了几天好觉,但也不算,只能说是多睡了一個多小时。

    唉,虽然我一直告诉自己,佛系一点,少挣一点也可以,但是,没钱连恋爱都不敢谈,单身七年,也想甜甜的恋爱……

    不说了,请假一天罢,希望今天能稍微多睡两个小时吧,别两三点就醒了再也睡不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3938/29373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