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低调在修仙世界 > 第二卷结束兼求月票感言

第二卷结束兼求月票感言

    「

    前言:月底了,求月票,距离保底一千月票还有三百啊。

    本书第一卷被我命名为《散修》,到主角筑基为止,第二卷为《宗门》卷,到昨天更新的第四百八八章因果新世界止。

    今天开启第三卷,《星辰大海》。

    先说明一下,第三卷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换地图,因为传统意义上的换地图是完全跳出一界,第三卷的世界,只能说是作为吴涛的第二故乡,第一故乡乃是仙元界。

    这里乃是致敬凡人,比如天南是韩立第一故乡,乱星海是韩立第二故乡。

    其实从诛杀秦毅,得到传界令牌那个章节起,就已经开始铺垫新世界卷的故事了,铺垫了快一百章,也对读者大佬们足够暗示,并不会显得突兀。

    至于为何没有在元婴后再使用传界令牌,离开仙元界。

    原因是现在正魔大战,吴涛的修为太低了,参与感太弱,并不能将主角的存在感更能发挥出来,所以离开仙元界是最好的选择。(还有就是继续待在仙元界,不好织就笔墨,故事性的张力会更差,本扑街把握不住,哈哈哈。)

    待主角归来,将会更精彩。

    进入新世界,也会更精彩!

    所以第三卷命名为星辰大海,是吴涛的星辰大海。

    在这一卷里,将会一一揭露为何仙元界被绝灵海围住,仙道有缺……还有金页的坑……金页与棺材钉熟悉的坑,这一卷应该不会揭露,涉及层次更高。

    最后,今日日万,再次求个保底月票!

    对了,最后的最后,汇报一下本书成绩吧,均订已达2830,还差两百就能精品了,希望有能力全订的书友支持一个全订,十分重要。

    精品是扑街进步的一小步,十分重要哦!

    精品达成那一天,本扑街将连续日万十天!

    这个月现在写了17.5万字,还有五天,争取写到23万字。

    加油!

    求月票,差三百!

    .

    免费阅读..com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3938/284261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