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低调在修仙世界 > 月初求票加成绩汇报感言。

月初求票加成绩汇报感言。

时间真快,10月份转眼过去到了11月份。

    在此祝大家11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10月份定下三个目标。

    1:均订冲2000。(已达到,现在2100+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2:突破百万字(但因为19号心脏又出现问题,所以后面十多天都是4000字更新这样,到现在才96万字,诶)

    3:百万字希望有个盟主。(当时想的是,没有自己也要打赏一个的,哈哈……现在病了,也就想通了,这些都不重要,不要去强求,不然会陷入求不得苦。人生苦短,已过一半,还是放好心态。)

    所以,11月份就佛系一点吧。

    就订两個目标。

    1:均订冲2500。2:轻松一点,不写那么多字了,写个24万字这样,养好身体先。

    月初了,求个月票。

    每个月有一千月票就满足了,可以抽一次奖,非洲人的我也能抽个100块钱。

    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

    烧烤于2022.11.1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3938/279985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