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低调在修仙世界 > 就医汇报和请假通知

就医汇报和请假通知

刚回来。

    医院患者非常多,排队到我时其实医生已经下班了,但还有六七位患者,医生还是加班,大致的情况是,我这个情况是焦虑和失眠导致的,不是严重,先开了一些药,主要是舒心和缓解焦虑助眠的药,等吃完药看看情况如何。

    我睡眠很轻,睡眠质量也不好,经常性四点多就醒来,后半夜更是睡得犹如遨游混沌,浑浑噩噩。上次说心脏不舒服时,其实就是失眠后导致的,那次并没有去看,又睡了两天睡得好一些,又没有。

    直到前几天又来一次。

    我白天睡不着觉,多困都睡不着,晚上过了十二点也睡不着,不知为何,很羡慕那些想睡就睡雷打不动的人。

    以前跟朋友合租,他打鼾我都睡不着,就是睡眠太浅了。

    本来想着今晚回来多少还是得整出两章来的,但医生建议晚上吃了药就早点睡,睡眠好才是最关键的。

    所以,今天请假一天,等状态好了,会补上的。

    这个月的目标字数是20万+,这可要达到来。

    感谢家人们的体谅与关心。

    感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3938/269774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