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谍影凌云 > 月票加更完成

月票加更完成

感谢艺欣秋月再次2000起点币的打赏,感谢书友20220821143636689朋友100起点币打赏。

    很抱歉,直到现在才完成当初承诺的二十三章月票加更。

    其实小羽计划是十号之前完成加更,除了二十三章月票加更外,还有八章掌门和盟主的加更,更错多加更一章,实际加更数量是三十二章。

    可惜小羽高估了自己,特别是这个月中有点不给力,以至于今天才完成加更,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

    月票加更的债没有还完之前,小羽一直没有求过月票,不好意思去求,如今加更任务完成,终于有底气来求票了。

    这个月的更新怎么也不能少于三十万字,继续求月票吧,有了月票就有动力,至少会有个强制的理由,不至于让自己偷懒。

    依然两百票加更一章,现在月票1100票,1300票便有加更,以此类推。

    今天更新结束,明天继续努力,这個月三十万字是最低,争取有更多的更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3618/28280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