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联盟:我真不是绝活哥 > 发个单章说说接下来!

发个单章说说接下来!

    很久没发单章了,和兄弟们交个底。这本书原计划其实只是想写到s7便结束的,因为第一次写联盟文前面不小心写了不少雷点,比如女主比如联动枸杞哥的晕倒那一章,很多次想过夺冠就完结就算了。

    但朋友们都劝我能写肯定多写下去,这本书每个月稿费也还行,大富大贵不可能,作为兼职那是绝对够的。

    所以也想参考一下大家的意见,下赛季中单肯定要换,scout本赛季的操作离谱到家了,所以这也是半决赛后淡化中单的原因,否则决赛有很多种描写胜利的办法。

    用套路赢下加强版的枣子哥。

    做个统计吧,如果写s8肯定无敌流了,主角的绝活早就在为2018的英雄改版做准备。剑魔,阿卡丽天使等等!

    那么就是中野AD这三個位置的人员。厂子退役当教练,爱萝莉需要一个人轮换,就蒜头王八还是?

    中路目前参考是兮夜或者牙膏!讲道理两个中单都不错。

    最后就是AD位置了。

    s7其实阿水就被ig预定好了的,其实我还挺想掏一手宋义进的。毕竟老宋后面的遭遇懂得都懂!

    最后就是AD的人选了!

    S8两个AD司马老贼和枣子哥!

    说实话原本是不考虑枣子哥的,老贼s8发挥挺好,写枣子哥懂得都懂联盟文写他就没少被喷,问题是终归是从2013年到2022啊!人生十年,谁不是从少年到与生活对线!

    投个票吧!

    中单:

    AD:

    《联盟:我真不是绝活哥》发个单章说说接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3598/290369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