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联盟:我真不是绝活哥 > 上架及三江感言!

上架及三江感言!

    终于到了上架时刻,近四十天的免费期不容易啊,8月1号明天凌晨不见不散。求自动订阅!求自动订阅,求自动订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嘻嘻。

    Q阅那边的兄弟可以的话来起点订阅一下,再不济首订也行!求求了……

    先卖惨一波,宁芝静电容键盘都纠结好几天没买,就瞅着成绩好点把老夫十年前的双飞燕键盘换下来养老。

    吃面我都不敢大声喊老板我要加煎蛋。

    ……

    哈哈哈,不皮了,这本书算是从去年开始写网文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本,也别猜测我是哪个老鸽子了,真是第一次写联盟文,只是之前的写得有同人,以及其他游戏这才选择重新开始。

    首先感谢各位联盟兄弟的支持,没有你们这本书自然也上不了三江,目前的成绩个人算是比较满意的。

    先得感谢一波辉夜编辑,辉夜公主永远滴神。

    从开书到现在,辉夜被我每周信息轰炸不下四五次,却总不厌其烦地贴心回复,能够走到现在感谢编辑的指导。

    上架了,不掰扯,保底更新3万字,4000×8或者8千大章×4!

    均订过1500加一更,2000再加一更,3000加五更。

    月票过千继续加更!

    卷不死往死里卷,当然之后一个月恢复正常更新,由于青石是兼职写网文,因而后面要少一些,不过每天稳定更新就是。

    盟主五更!

    至于白银盟让我女装也不是不可以考虑!

    放心,作者君接下来一个月都要爆更的说。

    另外,就是对本书影响很大的几个大佬,以及章推事项。

    首先是苏叶巨,在早期各种指点我联盟文的注意事项,以至于不犯太多新手错误,后续应该也会在本书里写一两章联动枸杞哥的章节。(主动章推《LOL:这个男人太强了》)

    第二位则是夜隐枭大大,《拉克丝的法穿棒》章推一波。

    第三位是迷糊又无奈大佬的历史文《红楼:开局把带薛宝钗回家》

    第四位则是老游戏英雄无敌文的扛把子,凶猛公仓鼠大佬的《英雄无敌之隐藏建筑大师。》

    最后,再次感谢初四兮大大的章推,万订联盟小说《射手凶猛》,别怪我不告诉你们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3598/26349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