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柯南开始重新做人 > 卷末总结(内含世界征集)

卷末总结(内含世界征集)

    不是三更,哈哈,不过两更六千字,还是求下月票?

    嗯,第四卷死神前传结束了,对于本书来说也算是第一个阶段结束了,季星基本完成了原始积累,所以发个单章稍微总结一下。

    这四卷里鬼灭没写好,明显拉胯了,其它三卷的完成度四羊都还算满意,都写出了我想要的效果,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综漫嘛,肯定有大家偏爱的内容,也有不喜欢的内容,这很正常。

    四羊也有一些没处理好的地方,比如柯南后期推进速度略快,略显仓促,火影和辉夜之间的感情线推进略显尴尬,这是我的弱项。

    死神中期有些章节无聊,有些章节删除也不影响故事的完整性。

    不过其实最后这点,主要是考虑到再入死神时的剧情,比如什么死神三件套啊,和志波一家的相识啊,删掉确实不影响主线,但下次进入死神就会少挺多趣味性。

    想太远的剧情,要费的精力太大了,所以中期极度卡文,也在更新上拉胯了,如果能一天八千,两天把铺垫埋完,也就不会有人觉得无聊觉得水了吧?哈哈。

    手残脑残没办法。

    不过艰难归艰难,死神卷四羊自己算是过了一把智斗的瘾。

    在群里的朋友可能知道,这本书最初计划时,柯南之后是想写死亡笔记的,不过禁漫不让写,就只能在死神里和蓝染过这把瘾了。

    斗得怎么样不知道,四羊智商也就这个水平,有些书友说太神化蓝染,也有书友说精彩,四羊就当精彩着听,写都写了,嘿嘿。

    说下即将进入的第二阶段吧。

    义骸制作、逆向侵入一出,大家就应该知道下卷会有什么了,也是我在柯南后单章提到的内容。

    下一卷的名字是《妖精的尾巴》,会是一个长卷,不是单纯妖尾长,而是中期小哀会再度登场,协助主角初步探索妖魔奥秘,揭秘一部分主世界的世界观。

    妖尾的受众应该还挺大的吧?虽然后期变成福利番,但前期还是相当热血的,没看过动漫应该也能看懂,力量体系不怎么复杂,剧情也不会跟动漫走,原创演变为主。

    主世界也不能太没存在感,虽然挺多看综漫的书友不喜欢看主世界,但为了内容的完整必须写,多少会有些书友对此抱有期待吧?

    这是三星世界,四星世界会是海贼王,在两卷之间,还有一个三星半世界,四羊有些犹豫未决,甚至是不是跳过都还没决定。

    所以想向大家征集一下。

    大家想看哪個世界?哪个世界适合放在三星半这个位置?

    有考虑过魔禁,不过魔禁放在五星半甚至六星也没问题?

    嗯,有建议的请在本章说里留言点赞,四羊参考一下。

    就这样,另外,一会儿我会在简介里添一个全订验证群群号,加群后找管理老王验证全订,老王会给真正的全订群号拉人加入。

    有些麻烦,不过四羊的全订群两个月前炸了一次,一千人只回来一百多,得谨慎一点……

    最后,预祝大家中秋快乐!

    明天新卷,可别都养书了啊。

    求追订,求自动订,求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3023/27088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