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网游之无限秘境 > 016章 恰同学少年(上)

016章 恰同学少年(上)

    故意称呼狐媚娘为“媚奴”,将慈就是纯粹的打击狐媚娘,不过,在收到狐媚娘的jǐng告后,将慈也不敢再胡乱下去,毕竟狐媚娘是魔皇的女儿,不尊重她女儿,也是要尊重魔皇的,更何况他此次前来也是为了捕捉寒虎,何必要把狐媚娘得罪的太深。

    寒虎潭领是狐媚娘的领地,将慈之前派出自己的魔甲卫,就是想吸引狐媚娘的注意力,然后自己去找寒虎潭的入口。

    但他没有想到,自己一直很得意的潜藏术,却是被司徒豪轻易的破去,原想着是要杀人的,没想到此人是自己大哥将仁的结拜兄弟,那思想就立即改变,转而赞叹自己大哥结识的人,果然都好厉害。

    司徒豪问郁旦,此处明明是狐媚娘的领地,将慈一声招呼不打的闯进来,这样不是视魔族法律于无物吗?

    “这是在北漠,北漠是妖国领土,各国贵族间的争斗一直是存在!”郁旦回答道,顿了顿后,她又说道:“西域、北漠都是妖国领土,妖国修士也经常掠夺魔鬼两国的领地,而魔鬼两族也做同样的事情,再加上中州人族的暗中推动,西域与北漠的争斗就更加激烈。”

    两人说话间,狐媚娘与将慈达成协议,双方各自唤回甲士,然后一起在一千米直径的冰潭面上寻找入口;大约十五分钟后,一声长啸从北面响起,紧接着另一声咆哮在西南响起,随着这两声的叫喊,两股气势凌厉的力量,互相对抗着朝寒虎潭疾速而到。

    “轰……”,随着双方距离的接近,灵力达到了界点产生剧烈的爆炸,浓浓的灵雾之气将周围笼罩处,一阵狂风吹来,将雾气吹得零乱,些许时间,引发这场灵雾的双方就显露在司徒豪面前。

    “须太一,农千山。”郁旦语气平淡的说道,只是站在她身边的司徒豪,却能感受出她对这两人的怨念。

    “你喜欢他们,他们不喜欢你,对。”司徒豪说道。

    郁旦脸sè顿时变得通红,恨恨的盯着司徒豪,有些恼怒的低吼道:“魂淡,你在胡说什么?我哪里表现出来是喜欢他们的,啊?”

    妖魔鬼怪四族是联盟关系,尽管人族己被压缩到北漠一个角落里,但异四族仍然结成联盟,并且为了让后代们意识到这种联盟的重要xìng,四族的先辈们建立了踪合xìng质的学校,名为“四族联合学院”,此学院在东土长安城附近。

    四合院是此所学院的简称,学院由小变成,不断扩充扩充再扩充,慢慢得,由最早不分阶层的吸收学员,到如今等级分明的吸收学员,分化出领袖院、贵族院、jīng英院、士院等等。

    象郁旦、狐媚娘、将仁与将慈这样的人,一出生就意味着他们属于“领袖院”的学员,而领袖院的存在己经超过了近30万年,每隔150年为一届,每届都有自己的名称,郁旦等所读的这届被称为“革新届”。

    妖族小王子须太一,jīng怪东海相王之子农千山,与将慈、狐媚娘、郁旦都是同一届的领袖院学生,虽然读得班舍不同,但领袖院的学员能有多少?总共不过百来位学员,彼此之间自然都是熟悉的。

    除了少部分同学确实先天xìng不足外,大部分的同学都继承的优秀的基因,从入学那年起,就表现出各自的能力;当然,也有藏拙的,比如司徒豪的结拜大哥将仁,在领袖院革新届中就是不显山露水的,等他毕业后,一直到前段时间参与西游境地府yīn司战役,才一鸣惊人。

    150年为一届也说明,四族是以150年做为成年的,相比人族16岁就成年,无法修炼的话,最多活个七八十岁,异四族在寿命上确实占极大的优势;当然,异四族怀孕期是10年,比人族多出10倍,这样比起来,人族妇女要幸福得多,想想怀个胎就是十年八年,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话题扯回来,郁旦恼羞成怒的样子,更加证明了司徒豪心中的猜想,只是这鬼族贵女居然一下子喜欢两个男生,倒是胃口蛮大的。

    妖族的大王多如牛毛,小王那更是数不胜数,但须太一能够进领袖院就读,就说明他不是普通的妖族小王子,其父肯定是“荒古汗帐”中的左右贤王之一。

    须太一身高约在一米九左右,妖族的特征显露在他的额头,一个淡定sè的“王”字,透露着他的真身是只老虎;冷酷、霸气、英俊,放到现实中,这就是“男神”的档次,放到游戏中,同样也是男神,没看到郁旦眼睛里全是“星星”吗?

    东南西北四片海都有一个龙王,只是这龙王属于名不正言不顺,这也是jīng怪族总想重建四海王庭的原因,只有获得四海龙印,主世界中的四位龙王才能把屁股坐正,成为真正的四海龙王。

    相王就是龟丞相,农千山却没有那种龟的气质,再说,龙龟虽然是头龟,但也是头龙,农千山身高只比须太一稍矬一点点,与酷男须太一相比,农千山是一个暖男,脸上总是带着阳光般的笑容,举动文雅而轻柔。

    一头龙,一头虎,没有上演龙争虎斗,却玩起来了“基情无限”,两人从入学开始就是一对好基友,在革新期的领袖院学习期间,联手组织了好几场规模极大的活动,是学院中真正的风云人物。

    郁旦在自己家族一众子弟中还算蛮出sè的,但扔在革新期领袖院中,她就只能算是中游水平,这就让她化身为旁观者,仰视着那些傲笑“四合院”的同学们,暗恋这些男神,也是应景之sè。

    但这只是小女孩求学期间的一种情怀,司徒豪这样赤果果的讲出来,也难怪郁旦会恼羞成怒。

    司徒豪无视郁旦的羞怒,转而若有所思的望着狐媚娘,这位魔皇斗万山的私生女,看来在革新期领袖院中,属于“众怒”之人,否则,这么多同期也不会如此不给面子,一个两个的前来破坏她的好事。

    郁旦不仅有暗恋人的心怀,还是个爱讲八卦的女仔,四合院内的事情,就是她恼羞成怒时告诉司徒豪的,然后,在司徒豪问是不是狐媚娘不惹同学喜爱的话题后,郁旦记者就笑颜顿开的说起往事,把之前的羞怒抛得一干二净。

    “恩,这样看来,郁旦似乎也只是在求学时,对美好事物的喜爱,并没有达到那种如痴如狂的暗恋。”见郁旦确实不在意两位男神,司徒豪在心中如此分析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2410/256905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