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单章

更新了,被审核了…

    这本书写到这里,也六十多万字了,说几句心里话吧。

    成绩确实很差,追订不到一百,我上架前还说过求追读之类的话,但上架后,从没说话求追订之类的话。

    毕竟,订阅是要花钱的,没人愿意花钱看一本垃圾书。

    我一贯认为,订阅,是书写的好坏的直观体现,这也是起点几乎所有书的唯一检验方式。

    我码字不算太快,但也算不上慢,可是就是码不出来,也许是成绩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总之现在写的很累,感觉患上了严重的拖延症,不到最后时刻,基本码不完字,有些无奈…

    这本书基本没吃过什么推荐,就新书期的时候,有几个无足轻重的公共推荐,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裸奔状态,未来也会长期这样,并非抱怨,只是将事实呈现给大家面前。

    章节被屏蔽了,也不好意思找编辑解,毕竟开车文能写成这么扑的,也没几个了。

    被屏蔽了心态确实有点崩,发点牢骚,明天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2125/268353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