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魔世界,请神上身 > 0077 府城来神,避锋芒

0077 府城来神,避锋芒

    在住宅附近处飞了几圈后,李牧民没发现什么异样,便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确实有一些修神者怀疑李牧民,但没有一个敢过来查看。

    正神和城隍爷都死了,他们找来又有什么用。

    如果真的是碰面,岂不是上门送死?

    此时的李牧民,已经有了离开婉城的打算。

    一城正神被灭,神庭肯定会派遣强大的妖魔前来。

    目前李牧民要做的是积累神力,而不是和神庭硬碰硬。

    等婉城有新城隍后,他就会离开。

    接着,李牧民又脱下衣服,看到腹部多了一个三头六臂的哪吒烙印。

    没有犹豫,李牧民伸手摸向了哪吒烙印。

    “李牧民!”

    不出所料,哪吒三太子的形象出现在了脑海中。

    “弟子在!”李牧民连忙行礼。

    哪吒充满怒火的命令道:“此界有妖魔盗取吾神名,本神令你速速找到此妖,将其斩杀!”

    “弟子领命!”李牧民恭敬一拜。

    哪吒的神念消失后,李牧民喃喃自语道:“有妖魔盗取了三太子的神名?那其他神灵的神名,是不是也有妖魔盗取?

    再从山神,土地,城隍等称呼来看,这方世界的妖魔不仅是神职,就连神名也一起模仿盗用了,简直是照搬天庭。

    可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单纯的模仿,还是有有所图谋?难道是想取而代之?”

    李牧民摇了摇头,这一切只是他的胡乱猜测,了解的信息还是太少了。

    “杀了连同城隍在内的这么多伪神,不知道获得了多少神力。”

    李牧民触摸着烙印,感应一番后面露喜色:“好磅礴的神力!”

    如果说之前体内的神力是小溪,现在已经变成了小河,实力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他现在有关圣帝君,天师钟馗,东海龙王,齐天大圣,哪吒三太子,五个神通烙印。

    其中东海龙王烙印不擅长战斗,没有使用过。哪吒三太子烙印刚刚获得,也没有使用过。

    但可以猜测到,东海龙王烙印的神通,应该是操控天气与水。

    哪吒三太子烙印,应该是获得三头六臂的神通,至于那些法宝神器,则需要消耗神力激活。

    这些法宝自然不是真正的法宝神器,而是法宝神器的分身投影。

    青龙偃月刀,赤兔马,五鬼,金箍棒,这些也都是投影。

    就和请神一样,引来这些法宝神兵的一丝威能。

    两天后,一只巨大的乌鸦落在了婉城外,在其身后的地面上,还有两个巨大的身影,每走一步都让大地震颤。

    这乌鸦,是婉城速报司的速报使。

    之前武判官被斩杀,城隍便派它前往了府城求援,也算是幸运的逃过一劫。

    今日它终于回来了,而身后的两个巨大身影,正是从府城带来的援手。

    速报使转过身,恭敬的说道:“三爷,四爷,婉城到了。”

    府城中的正神职位,同样是城隍之下文武判官,然后八名将军,以及日夜游神。

    只是比县城多了罪恶司,记功司,监狱司,这三个司。

    罪恶司掌管行刑,记功司负责褒奖,监狱司管理监狱。

    这三爷,四爷,正是府城的牛马将军。

    府城的将军一职,需要千年道行才能担任,文武判官需要两千年道行,府城隍需要三千年的道行。

    婉城的事,府城隍十分重视,因此特意派来了仅次于文武判官,拥有一千八百年道行的牛马将军。

    婉城的城隍,也不过一千三百年道行。

    值得一提的是,牛马将军都是由牛妖马妖担任。

    牛马将军鼻中吐出两道白气,声音震耳欲聋:“带我们去见县城隍。”

    “是。”速报使往城隍府飞去。

    牛马将军体型巨大,直接一步跨过城门。

    城中百姓惊慌不已,跪在道路两旁

    速报使落在城隍府外,对着门口的家神吩咐道:“去禀报城隍爷,府城的三爷四爷到了。”

    家神惊喜万分:“太好了,速报使您终于回来了,城隍爷失踪了!”

    速报使一愣,然后急忙问到:“城隍爷怎么会失踪,发生了什么?”

    “三日前的城隍祭典,忽然走出一人类,当场打死了众多正神……等我们重新赶过去,城隍爷已经不见了。”

    没有看到尸体,家神不敢说城隍死了。

    速报使一脸震惊,难以置信:“怎么可能!”

    这时,牛马将军走到:“发生了什么事?”

    “三爷四爷,大事不好了!”速报使又将刚刚家神的话重复了一遍。

    “好大的胆子,竟敢屠戮众神!”牛马将军震怒,巨大的咆哮声,让一些房屋崩塌

    牛马将军的出现,早就吸引了城中的修神者。

    有修神者为了在牛马将军面前表现,大喊道:“三爷四爷,我知道谁是凶手!”

    听到这话,牛马将军低头看去,发现说话的是一名长着蛤蟆头的修神者。

    “谁是凶手?”牛马将军沉声问到。

    “是一个神化了皮毛修修神者,叫李牧民。”左蟾一脸兴奋,这可是能一步登天的功劳。

    “修神者?不是凡人吗?”牛马将军质疑。

    “小人当时看的清清楚楚,凶手和李牧明长得一模一样,或许是他将毛剃了。”左蟾解释道。

    有修神者不愿功劳被左蟾独占,也站出来说到:“三爷,四爷,小人可以作证,那人的确和李牧民长的很像。”

    “三爷,四爷,这个李牧民本身就很奇怪,明明只神化了皮毛,却能轻易打败小人。”说话的是飞鹰帮的帮主。

    “没错,之前任务,三位将军都被仙杀了,李牧民却完好无损的回来了。”……

    越来越多的修神者出声,指认李牧民。

    见这么多人抢功劳,左蟾连忙表现:“小人知道李牧民的住处,可带三爷四爷前往。”

    “带路!”牛马将军立马吩咐到。

    “是,三爷四爷,请跟小人来。”左蟾激动的在前面带路。

    很快,在左蟾的带领下,牛马将军来到了李牧民的住处。

    “三爷四爷,这就是李牧民的住处。”

    牛将军手中钢叉横扫,直接将住宅推平,然而废墟之中空无一人。

    城中巨大的动静,李牧民怎么可能没有察觉。

    谁也想不到,他已经使用变化神通,变成了一名虎头修神者,混迹在众多修神者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2055/255559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