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魔世界,请神上身 > 0058 刚回婉城,不停歇

0058 刚回婉城,不停歇

    李牧民又转头看向剩余的鬼物,只见三十只鬼物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一脸敬畏的看着他。

    如果不是这些鬼物浑身是血,模样丑陋恐怖,还颇有几分学生看老师的样子。

    李牧民明白,这是他使用了钟馗烙印,浑身鬼气缠绕的原因。

    忽然,他的脑海中萌生出了一个想法,能不能控制这些鬼物,让这些鬼物为他所用?

    逃走的三名修神者不敢停歇,生怕群仙追上来,朝着婉城的方向狂奔。

    一直跑到天亮,血目睁眼,这才停下。

    “呼~呼~熊哥,八爷被野仙杀了,我们怎么办?”一名修神者气喘吁吁,惊魂未定的说到。

    作为神化了五个部位的修神者,项大熊眼中同样充满了惊恐:“除了如实上报,还能怎么样。”

    就在项大熊想掏出身份令牌,召唤速报司的信使时,他们听到了马蹄声。

    “哒哒哒……”

    三人转头一看,发现远处出现了四匹马,其中一匹上面还坐着人。

    “那是谁?”其中两人疑惑。

    项大熊猜测道:“之前没看到另一队人,可能是其中一个。”

    随着马匹越来越近,三人终于看清了来人的模样。

    “怎么会是他?”

    三人震惊,怎么也想不到,来的是那个只神化了皮毛的废物。

    很快,马匹停在了三人面前。

    “怎么是你?和你一队的另外三人呢?”项大熊沉声问到。

    “他们应该死了。”李牧民装出后怕的样子。

    “那你怎么还活着?”项大熊眯着眼,仔细打量者李牧民。

    “我实力低,远远的站着没有靠近,看到不对就跑了。他们三个想去帮八爷,快要赶到时,八爷被野仙杀了,然后野仙就冲着他们追去了。”

    来之前,李牧民就已经想好了怎么说。

    这番说辞合情合理,三人并没有怀疑,但三人十分不爽。

    他们险象环生,这么一个什么忙也帮不上的废物却好好的。

    项大熊又看向了另外三匹马:“你怎么还带了三匹马?”

    “我看你们没有骑马,便把这三匹马也带来了,只是之前追不上你们。”

    李牧民的这一番话,让三人的敌意减了不少。

    双腿神化的修神者,短距离爆发力和速度比马快许多,加上三人又是夺命狂奔,短时间内确实是追不上。

    “算你小子上道。”项大熊满意的点了点头:“先把八爷出事的事上报吧。”

    接着,项大熊拿出了身份令牌,注入神力:“请速报司的大人现身。”

    等了一段时间后,远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黑点。

    仔细一看,是一只脸盆大的乌鸦。

    乌鸦也不落下,就飞在空中,让四人仰头看它:“你们唤本神何事?”

    项大熊又惊又悲的说到:“大人,我们昨夜跟随八爷到此清剿群仙,不想发生了意外,八爷死于野仙之手。”

    乌鸦大惊,翅膀都忘了挥,从空中掉落。

    项大熊连忙上前将其接住:“大人,您没事吧!”

    “你刚刚说什么?”乌鸦不敢相信的重新询问。

    项大熊露出悲痛的样子,再次说到:“我们昨夜跟随八爷到此清剿群仙,不想发生了意外,八爷死于野仙之手。”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乌鸦惊慌叫喊,扑腾着翅膀迅速飞离。

    看着乌鸦远去,一名修神者问到:“熊哥,我们现在怎么办?”

    “回婉城。”项大熊说完,一脸凝重的骑上了马。

    两日后,四人回到了婉城。

    “李牧民,你还活着?”

    城墙上,左蟾惊讶的看着李牧民。

    两天前,消息传回,白将军的死让内城震动,左蟾以为李牧民也死了,还为白白投资懊恼了许久。

    李牧民一脸唏嘘道:“只是运气好。”

    “你们四个就是这次活下来的人?我们是纠察司的,跟我们走。”

    李牧民还没进入婉城,就有一群修神者走了出来,将他们四人带走,分开询问了当时的情况。

    李牧民依旧之前的说辞,并没有什么破绽。甚至因为实力低微,没有被过多为难。

    活着回来的李牧民,也被众多修神者得知,成为了他人口中的幸运儿。

    婉城,城隍府。

    主殿之上,坐着一个庞大的身影。

    下方,阴阳使说着白将军身死的经过:“开始一切顺利,忽然冒出五个野仙……又出现一个浑身黑雾缠绕的野仙……最终……

    下神推测,应该是将级的野仙,虽然白将军战死,但也将其暴露了出来。将级野仙能聚集数千野仙,会危及婉城,越早发现越好。”

    鬼分为小鬼,大鬼,鬼将,鬼王,鬼皇,鬼帝,六个境界。

    百年道行为大鬼,五百年道行为鬼将,千年道行为鬼王,万年道行为鬼皇,十万年道行为鬼帝。

    这方世界鬼就是仙,同理,一样分六个级别,只是将鬼字换成仙字。

    将级野仙,也就是鬼将的境界。

    城隍府中,想要成为将军,需要有将级的实力,而白将军有六百年的道行,在将级中并不算强。

    城隍威严宏伟的声音响起:“让金枷,银枷,两位将军前往处理此事”

    “下神领命!”阴阳使恭敬退去。

    城隍府内,不算城隍爷,金枷将军的实力排第五,银枷将军第六,拥有七百多年的道行,被称为五爷和六爷。

    李牧民刚刚回到了住处,左蟾就来了。

    “李兄,你没事实在是太好了,下次不要再接这种危险的任务了。”左蟾一脸关怀。

    “是我自大了。”李牧民装作深受打击的样子。

    “对了,这次的任务到底发生了什么,八爷怎么会死在野仙手中?”左蟾充满了好奇。

    对于他们这些修神者来说,成神已经很难了,更不要说正神之位。

    白将军在他们眼中,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存在,忽然就这么死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到了群仙出现的地方……”李牧民又将之前的说辞说了一遍。

    “李兄真是福大命大!”左蟾忍不住感叹。

    李牧民点了点头,刚想说什么,便听到了粗暴的敲门声,仿佛要将门拆了。

    “砰砰砰……”

    “李牧民在不在,我是速报司的,快点出来。”

    李牧民打开院门,看着长有马腿的修神者,疑惑的问到:“这位大哥,有何事?”

    “五爷六爷接了城隍爷的命令,前往剿灭群仙,需要你们几个幸存者带路。一个时辰后,在内城南门集合”

    马腿修神者以不容置疑的口吻说完,便直接离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2055/25555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