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治安官的人生模拟器 > 105-死亡通知:村子

105-死亡通知:村子

    “你就把小男孩的尸体也推下了山?”檀木圆额头起了青筋。

    秀嗣沉默的点头。

    檀木圆怒极反笑,忍不住拍手道:“你们这对狗男女,还真是好样的,撞死了人,还要毁尸灭迹,难怪凶手变得那么疯狂,你们真不怕遭报应吗?”

    秀嗣痛苦的捂住脑袋,带着哭腔道:“我事后就反悔了,可已经做了,就没法回头了。森真子当时还求我,一块去治安署自首,但是我不敢,我们商量着凑点钱,找到他们家里赔偿,但我不知道老头和小孩的身份。后来我们又去山下寻找过他们的尸体,想偷偷安葬,可是找不到了……”

    他抓住檀木圆的衣角,痛哭流涕道:“警官,我真的知道错了,求求你帮帮我,不要让他来找我好不好,我真的不想死,我知错了……”

    檀木圆厌恶的打开他的手,说道:“这话你留着对法官说去吧,这段时间不要脱离治安署的监管范围,证人保护组的同事会24小时保护你的。”

    说完,朝藤堂京使了个眼神,二人离开特护病房。

    两人又来到渡边惠的病房,自从催眠结束后,这姑娘的精神状态好了许多,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檀木圆静静站在病房外面,透过磨砂玻璃向里看,窗外的阳光金灿灿洒进来,落在女孩的头发上,将精致的脸蛋映衬得无限美好。

    渡边惠安静坐在床上,手里捧着一本书,嘴角微弯,满是笑意。

    “这姑娘也是命苦,莫名其妙被凶手下毒,差点当了森真子和秀嗣的替死鬼。不过总算熬过一劫,相信距离凶手落网也不会很远了。”藤堂京在一旁轻声感慨道。

    檀木圆点点头,两人随后离开榊原附属医院。

    时间再往前推进两日,这期间,治安署针对三上豪展开了详细的调查,抽调了其在丰岛高尔夫庄园入职时的体检报告,在其住处提取到部分毛发,并与森真子秀嗣出车祸的挡风玻璃血迹进行DNA比对。

    同时,三上豪的通缉照片也在全市发布,只要三上豪仍逗留在长滨市内,除非整容或隐居在荒郊野外,否则早晚会暴露身份。

    藤堂京派康小北带上一组探员前往三上豪的老家,赤坂区一座偏僻山村进行走访。

    治安署八楼,檀木圆在吸烟室捧着一卷资料看着,微微怔神。

    他望着资料里三上豪的通缉照片,很难相信就是这样一张平平无奇的面孔杀死了那么多人。

    照片里的男人相貌有些猥琐,脸骨偏瘦,但是皮肤没什么瑕疵,有股阴柔的感觉,但这种阴柔被冠以杀人犯的名头后,就显得格外阴森惊悚了。

    不一会儿,藤堂京拿了两张报告单进来,脸色有些不太对劲。

    檀木圆摁掉烟头,站起身,紧张起来,“怎么了,出事了?”

    藤堂京将报告单塞进他怀里,随后摸出烟点上,掐腰站在抽烟室的落地窗前,重重呼出一口气,“你自己看吧,真是邪门了!”

    檀木圆不明所以,捻起第一张报告单看了一眼,医生给出的最终结论是,三上豪与样本血液无血缘关系。

    报告单啪的掉在桌上,檀木圆也愣了神,半晌,有些难以置信说道:“三上豪跟森真子撞死的爷俩没有血缘关系?这怎么可能,他吃饱了撑的为两个毫无关联的人沙那么多人?”

    藤堂京也摇头,“也许仅是抚养关系,三上豪是那个老人收养的孩子也说不定,不过目前只能等小北那边消息了。但是,你再看另一张报告单,恐怕更令人匪夷所思。”

    檀木圆拿过另一张报告单,目光瞟到最下面一行结论上,“经DNA检测结果,该样本与待测样本血液亲权概率为99.99%,亲缘关系成立……”

    藤堂京在一旁道:“这是川崎拓交代的那座老房子里提取到的血液样本,原本只是无心插柳随便尝试的,没想到竟然真的比对出结果了,那座老房子里的死者,与车祸撞死的爷俩都有血缘关系!”

    檀木圆忍不住道:“为什么他会流那么多血,难道是三上豪杀死了他?如果三上豪跟他之间有这种性命之仇的话,又为什么会设计杀死那些途经相马岭的车主,帮对方报仇呢?”

    藤堂京摇了摇头,他也想不明白其中的缘由,这里面的真相,恐怕只有抓到了三上豪本人,才能由他解答吧。

    康小北前往赤坂区寻访已经过了两日,藤堂京等得有些心烦气躁,拨电话过去,原来是那边的暴雨冲垮了山道,康小北刚刚疏通道路,正抓紧往村里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572/258981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