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治安官的人生模拟器 > 049-酒店双尸:自杀

049-酒店双尸:自杀

    “现在也不晚的,你可以选择接受法律的审判,从此往后,堂堂正正的面对这个世界,你不必再躲藏,你可以做一个真正的人。”檀木圆的脸上同样绽放出一抹浅淡笑容。

    “如果有来生的话,我真希望能跟檀警官这样的知己做朋友。”濑户朝香的哭笑声再度响起,只是这次,不再夹杂着痛苦,“但是此生啊,我想自己选择一个结局,一个完美的结局。”

    她握紧手枪,手掌被冰冷坚硬的铁皮磨出一道狰狞的伤口,污浊的血水滴落在阳台上,喘着粗气开口道:“我要自己审判自己,亲手了结所有的仇恨,它们自我而起,也随我而终止吧……”

    檀木圆惊呼上前:“濑户朝香,你别冲动……”

    “别靠近我!”

    濑户朝香低喝一声,吓得檀木圆停住脚步。

    “谈判专家呢,为什么还不来!他吗的这里有人要死了,怎么还没有来,多长时间了!”

    檀木圆急得朝身旁的藤堂京吼道。

    藤堂京同样一脸焦急,他有些尴尬的举着手机,回道:“银座街那边有一起酒驾车祸,道路被堵塞了,预计还要等十几分钟……”

    “不用浪费警力了,你们都走吧,没必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濑户朝香将枪口慢慢朝向自己,她的手指摸索着伸进扳机。

    檀木圆盯着那只纤若无骨的手臂,浑身紧绷,连藤堂京也愣在一旁没了主张。

    若是寻常人,以藤堂京的大条神经,兴许会冒险冲上前,扑过去把手枪夺下,只要对方有两秒钟的犹豫就足够了。

    可此刻,眼前这个女人,是个不知杀过多少人的女恶魔,她甚至可以精准地一枪击穿盐田昭雄的心脏,藤堂京没有丝毫把握。

    濑户朝香已经把保险拉开。

    檀木圆用力平复呼吸,尽量不去刺激她的情绪,任何一句言语的差失,都能让眼前这个女人失去理智。

    “把枪放下好吗,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你有机会活下去的……”他轻声说。

    “活下去?戴着手铐脚镣,像条狗一样押在暗无天日的牢房里,浑噩度日吗?”

    濑户朝香的泪水溢满眼眶,“我自杀不是因为悔过了,只是因为我的使命已完成。我杀的都是该死之人,尤其是盐田昭雄,我从无后悔,你不知道,他曾经对我做过什么,他如何的……”

    她停顿话语,难过得喘不上气。

    檀木圆深深地吸气,尽量不让对方感受到压力,努力平和的说话,“你刚才说什么?盐田昭雄都做了什么,我不太明白。”

    濑户朝香将枪口抵在自己的下巴上,嘴唇苍白,眼神中满是绝望与癫狂。

    “你想象不出,那样一个在媒体与社会眼前,风光无限的男人,背地里多么肮脏、虚伪。”她的声音变得尖锐,“他对我做过的事,连畜生都不如,我对不起宫崎君,我配不上他对我的付出……”

    “我能理解,他也一定能理解的,没有人会怪你……”

    檀木圆试着接近她,可濑户朝香的眼睛警惕地注视着他。

    裙摆随风飘荡,像无根的浮萍。

    “我保证,没有人再能让你受到伤害,你会得到最公正的审判,今后带着尊严活下去,那个……你的宫崎君,他也不愿你这样作践自己的,对吧?”

    “你不明白,你永远不会明白的。”姑娘哽咽着,枪口抵在了下颌最柔软的位置,“宫崎君已经死了,他呀,正在下面等着我呢,那是开满樱花的地方,是我们约定好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樱花之国……”

    尽管濑户朝香伤心的几乎没有力气扣动扳机,但是檀木圆仍不敢轻举妄动。

    “濑户小姐,听话,不要那样做……”檀木圆不知道此刻怎么做才是最正确的。

    他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身旁的藤堂京更是神经大条的粗犷汉子,他们面对的除了受害者就是罪犯,从没有眼前这样一个试图自杀的犯人。

    “盐田昭雄那个畜生,你不知道他曾经是怎样折磨我的……”濑户朝香撕裂了声音,“是宫崎君救了我,他为我复仇,可是盐田昭雄残忍的伤害了他,他永远离开了……”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檀木圆悄悄地接近姑娘,“即使那个老色鬼死了,警方也可以实施制裁,绝不让他带着显赫声名下葬……”

    “他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接下来,就该到我了……”

    濑户朝香的声音渐渐变响,仿佛受到了魔鬼的蛊惑。

    一瞬间,檀木圆眼前的姑娘仿佛变成了持枪的天使恶魔结合体,既娼媚,又散发圣洁之光。

    檀木圆努力控制自己的脚步,“不要冲动,法律会严惩他的,你有机会活着,看到他死后是如何身败名裂的……”

    “晚了,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晚了,当我被人欺凌时,法律又站在何处俯瞰我这只渺小的蝼蚁呢?”

    濑户朝香的脸上浮现出一抹虚无的笑容,下一秒,这个绝望无助的女孩重重扣动扳机。

    “不要——!”

    嘭!!

    剧烈的枪声震荡了整个房间,将整座城市的夜空都惊醒,闪电为之疯狂,暴雨骤降,不停拍打在窗户上。

    “如果世人要将你定义为恶魔——”

    “请无视那些在缝隙中窥视的眼睛,安稳阖上心底温柔的眼眸。”

    “活人狞笑肆意掠夺,恶魔缄默闭口不言。”

    在这座迷宫一样的城市里,究竟谁才是披着人皮的恶魔?

    檀木圆跪到地上,怔愣看着眼前刹那丢掉生存信念的……女孩、疯子、受害者?

    没有哀嚎,也没有泪水,他只是跪在冰冷的大理石瓷砖地面上,静静地看着绽放血花的、瓷白色的姑娘。

    压抑像急性病毒一样在房间蔓延开来,填满了目所能及的每一处角落。

    死亡是那么的突然,却又沉重得压人心魄,像无边无际的海水,让接触到它的每个人都如同溺水一般呼吸困难。

    藤堂京紧了紧衣领,忽然觉得房间里格外的冷。

    他疲惫的摆了摆手,所有瞄向濑户朝香的枪膛跟红点在同一瞬间消失。

    探员们一拥而上,抱起刚刚开枪自尽的可怜女孩奔向医院。

    藤堂京走到阳台边沿,一把拉开窗帘,他俯身,踢开那把沾满冤魂的手枪,捡起那盒掉落在血泊里的碧露丝七星香烟。

    他从中拈出一支尚未污损的柔和七星,咬进嘴里,冷着眉深吸一口,缓缓吐出灰白色的烟气。

    窗外,灯火通明的城市里,亿万的雨点正从天空降落,仿佛少女的哭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572/250503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