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混沌书 > 514. 可怕的化仙雷劫

514. 可怕的化仙雷劫

    应劫圆满了,已经没有必要继续修炼下去,洛豪并没有将岁月阵盘去掉,他还要炼制丹药,别的丹药倒也罢了,最主要的还是他需要炼制入仙丹和化灵丹。

    这两种丹药都是晋级化仙的丹药,洛豪本着有备无患的想法,炼制了一炉入仙丹和一炉化灵丹,第一炉丹药他甚至炼制出来了十一枚极品的入仙丹,一炉化灵丹,洛豪炼制出来六枚上品的,六枚极品丹药。

    连化灵丹洛豪也可以炼制出来极品的,这也就代表着洛豪已经是一个结结实实的九品丹王了。

    收起了岁月阵盘出了混沌书之后,洛豪再次出现在了无边无际的黄沙之上,这次他没有打算离开,他要直接在这里渡劫,渡过化仙的雷劫。

    对修真界的修士而言,不成化仙,终究是蝼蚁,在化仙修士之下,别的修士都是蝼蚁,洛豪之所以能够和化仙修士对抗,那是因为他的混沌万物决太过逆天,毕竟是浩瀚混沌之中诞生的混沌功法。

    当然也可以说洛豪并没有遇见真正厉害的化仙修士,如果遇见一个和他一样域大成的化仙修士,哪怕只是一个化仙初期的修士,也不是他区区一个应劫后期修士能够对抗的。

    这也就是说到了化仙期,真正比拼的是域,其次才是法术以及更厉害的法宝,相同境界之下的化仙修士,谁的域更强,谁就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利用域的优势压制住对方,然后出手将对方杀掉。

    之前洛豪斩杀的武子欣也好,打伤的杨思怡也罢,他们的域比起洛豪的域来说,差的太多了,哪怕是强悍一些的杨思怡,域也是远远比不上洛豪的,当然如果她不轻视洛豪的话,洛豪也不见得就能轻松的重伤她。

    这次洛豪并没有如以前一样堆出一大堆的灵石,然后布置一个聚灵阵,他直接就挥出了一条极品灵脉,用一条极品灵脉渡劫的,恐怕也就只有洛豪才干得出来了。

    洛豪没有敢将极品灵脉放在渡劫的地方,而是放在了外围,然后再布置了一个聚灵阵,他肯定自己的化仙雷劫将是空前的强悍,如果将极品灵脉布置的太近,只是雷劫就可以将灵脉给击断成数截。

    极品灵脉被雷劫打成数截后,也不是不能使用,可是那效果却大大的下降了,布置好了聚灵阵之后,洛豪吞下了一枚化灵丹,混沌万物决全力的运转起来,开始冲击化仙的瓶颈。

    混沌万物决运转起来之后,那极品灵脉的灵气疯狂的涌向了洛豪这边,转眼的时间,就在洛豪的头顶形成了数个巨大的灵气漩涡,在化灵丹的冲击之下,洛豪才发现他已经到达应劫圆满的真元还在增加,经脉还在不断的拓宽凝固。

    而随着洛豪吸收的灵气越来越多,他头顶聚集的灵气漩涡就越来越大,数个灵气漩涡犹如乌云一般将洛豪头顶的天空遮掩的结结实实。

    轰的一声炸雷响起,天空陡然阴沉了下来,而洛豪却知道,这根本就不是他的雷劫,那是因为要下雨了,他竟然是在一个雷雨的天气当中渡化仙雷劫,这是洛豪没有想到的。

    渡劫修士为了减少自己的雷劫威力,基本上都不会选择雷雨天气,这种天气渡劫引起的雷劫将会大幅度的增加。

    但是洛豪却丝毫不惊,对他来说雷劫的威力是越大越好,此时遇见雷雨天气,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躲避雷雨,甚至还在想,以前怎么没有想到在雷雨的天气当中渡劫的事情。

    连绵不断的闪雷过后,天空越发的阴沉了下来,洛豪只是疯狂的吸收灵气,想引动雷劫下来。

    "啪嗒……"雪豆大小的雨点落了下来,而且还越落越大,最后竟然形成了密密麻麻的雨幕,可是洛豪的雷劫依然没有下来。

    洛豪的心里也很是疑惑,他以前渡劫是数个时辰甚至是几炷香的时间就可以引动雷劫,可是这次竟然已经一天了,除了这气势磅礴的雷雨之外,竟然还没有引动雷劫,洛豪虽然心里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却丝毫不着急。

    他常年在苦竹边修炼,心志无比的坚定,就算是这次雷劫下来的比较晚,他也丝毫不会在意。

    但是七天过去,洛豪感觉自己还在不断的吸收灵气转化真元的时候,就有些奇怪了,他再次吞下了一枚化灵丹,洛豪心想,这或许是他的第一枚化灵丹并没有起到作用。

    第二枚化灵丹被洛豪吞下后,更为庞大的真元灵力从他的丹田升起,瞬间就充斥了他的整个经脉,那种炙热和拘束住他真元的感觉,让他有一种马上冲破束缚的想法。

    他知道一旦冲破这道隔阂,就会引起天地间的感应,应该要引动雷劫了,洛豪心里一喜,更是毫不犹豫的疯狂运转混沌万物决。

    可是让洛豪失望的是,这枚化灵丹在冲破了他的数道经脉,然后冲出经脉感应雷劫的时候,却再次消散一空,刚才因为化灵丹疯狂的吸收灵气,再次一停滞,而他的真元灵力在数处真灵经穴被阻挡住,甚至将那种感应给阻挡了回去。

    怎么回事?两枚化灵丹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洛豪开始担心起来,他已经感觉到了有些不大对劲,想到这里洛豪再次取出了一枚入仙丹吞了下去,入仙丹一进入体内,就和化灵丹一样,激发出了一股澎湃的灵力。

    只是那灵力并没有化灵丹纯而已,那灵力和之前的灵力一般,只是冲到经脉的尽头,就缺了那么一点点,就是无法去引动雷劫,洛豪皱起了眉头,怎么可能连雷劫都引不下来?

    雷劫没有下来,那雷雨却越来越凶猛,那雷雨接连下了七天也丝毫不见减弱,反而更加的猛烈起来,但是无论多少的雷雨落在了冥土河之上,就好像倒进去一桶水一般,转眼就消失不见。

    洛豪没有就此罢休,他再次取出了一枚入仙丹吞了下去,他一共有十二枚入仙丹,还有十二枚化灵丹,他就不相信这二十四枚丹药下去,引动不了一个雷劫。

    而此时不但暴雨越来越大,最后甚至还刮起了狂风,在冥土河中的狂风将已经湿透的沙石卷起犹如一道道巨大的海浪一般,一波又一波的在洛豪的周围旋绕。

    洛豪却纹丝不动的吞下了第二枚入仙丹,……然后第八枚下去,第九枚……当洛豪吞到第十枚入仙丹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到了全身所有的经脉一阵的清凉。

    那一丝和天地间相连的隔膜忽然破裂,一种强悍和舒爽的感觉传来,洛豪心里一震,他知道在他吞下第十枚入仙丹的时候,雷劫就已经到来了。

    连续下了数天的雷雨不见丝毫减少,反而更是落下了拳头大小的冰雹,洛豪感觉到周围的空间瞬间就变得严寒刺骨起来。

    他想起了玄冰禁地,这种严寒刺骨就和玄冰禁地里面的感觉一模一样,而且随着冰雹落下来的越来越多,他周围的寒气也越来越刺骨。

    这种天气竟然会下冰雹,而且下了冰雹还不算,在冰雹的周围还夹杂着无数的雪花,那雪花飞舞,还和轰轰的雷声夹杂在一起,显得是多么的不协调,这就是冬雷震震吗?

    洛豪此时已经知道,无论是那雷雨,还是那狂风,还是那冰雹或者是飞舞的雪花都和他的化仙雷劫有关系,就是洛豪也很想知道,他要渡过的到底是什么恐怖雷劫。

    此时在洛豪渡劫的冥土河上空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天空犹如被墨汁泼过一般,无比的阴沉。

    咔嚓,和之前的雷雨中的闪雷一般,一道亮的呛眼的闪电从冥土河的上空闪过,几乎是在闪电闪过的同时,就是一道炸雷落下。

    洛豪顿时就无语了,他以前渡劫从来都没有遇见什么闪电,现在这雷劫还弄得犹如下雷雨一般,还先来闪电,根据洛豪的想法,他这次的雷劫至少也是四十八道。

    可是当雷劫下来后,洛豪很快就知道他完全猜错了,这只是一道雷劫,没错就只有一道,仅仅是一道雷劫弧,洛豪却脸色惊骇的苍白不已,他完全没有了之前对付数十道雷劫的从容。

    这确实是一道雷劫,却是一道犹如水桶粗细的雷劫,带着淡灰色,从天际瞬间就落下,这道雷劫还没有落下,就让他感受到了一种生命的威胁感觉。

    没错,就是对他的小命有了威胁,洛豪修炼混沌万物决,对这种生机感觉绝对是无比的敏感,他肯定那道雷劫的雷弧只要落在他的身上,他立即就会被击杀。

    洛豪根本就来不及细想,立即就祭出了两道下品元器护盾,同时祭出了破损的龙形大鼎,下一刻他的真元运转之下,雷弧刀就已经全力祭出。

    轰……咔咔……两道下品元器护盾犹如纸糊一般,在这道雷劫下消散一空,连灰渣都没有剩下,这道水桶粗细的雷劫依然带着浓烈的杀机没有丝毫迟钝的落下,没有半分的怜悯,洛豪心里暗骂,同时他的九雷刀已经被完全祭出。

    轰轰轰……,洛豪的九雷刀已经打出了数十道雷弧刀,这些雷弧刀加起来也有水桶的粗细了,可是面对那恐怖的淡灰色雷劫,也是毫无用处,只是一个照面的时间,洛豪的几十道雷弧刀就被那道雷弧冲散。

    好在经过洛豪的两道阻挡后,那雷劫的杀机和凶猛程度再没有了最开始下来的那么恐怖了,但就算是这样,威势依然是无比的惊人。

    轰……,又是一声巨大的炸响,余下的那道雷劫弧完全击打在了洛豪的龙形大鼎之上,洛豪的龙形大鼎立即就发出了嗡嗡的震动声音,被雷劫打得飞出了数公里之外。

    而此时的雷劫依然没有被抵消,余下来的淡灰色雷劫弧却完完全全的落在了洛豪的身上,没有任何的偏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566/30296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