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混沌书 > 425. 冤大种

425. 冤大种

    洛豪紧紧的跟随在陈可可的后面,心里面除了想何慧敏的事情外,想的更多的还是刚才罗海玉给他的那个储物戒指。

    戒指里面的东西确实让洛豪震惊了,就是上品灵石洛豪就看见了不下于十亿,极品灵石更是有好几万,除此之外,各种灵草矿石,炼器材料比比皆是。

    虽然没有九级灵草,可是八级灵草洛豪就看见了几十株,七级灵草和七级以下的灵草就更多了,炼器材料也有七级和八级的,除此之外更多的是六级以下的。

    至于丹药,洛豪没有看见,他估计罗海玉知道自己是七品丹王后,那些丹药,她也就没有拿给自己了,罗海玉想要跟随自己,洛豪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当然不会以为罗海玉看中他了。

    虽然在修真界年龄根本就不是问题,可是洛豪却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罗海玉看中的是他的七品丹王身份。

    不过洛豪肯定,就算是罗海玉也不会知道,现在他已经是八品丹王了,早在之前闭关的时候,他就已经晋级到了八品丹王。

    罗海玉在自己最需要灵石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拿出了十亿上品灵石,洛豪已经打算为她提供修炼丹药了。

    十亿灵石的庞大数量洛豪当然清楚,这些灵石很有可能是珍宝盟九成九的积蓄财富,而罗海玉却毫不犹豫的全部拿出来给他了。

    陈可可带着洛豪匆匆的穿过了几条街道,这才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广场,广场上的修士并不多,陈可可也没有在广场上停留,而是带着洛豪快速的转入到广场的后面,进入了一个巨大的大殿。

    洛豪肯定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如此大的大殿,就算是当初九星宗门五洲四海宫的那个大殿,也没有眼前这个大殿的千分之一大,大殿的上方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生光石,使得整个大殿一片通明。

    而且大殿里面的修士非常多,几乎每个角落都有修士挤在一起,洛豪的神识四处扫了一下,这里面果然是交易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他甚至看见了几个鬼修在交易修士的魂魄。

    至于交易妖兽的内丹或者是修士的金丹,修士的元婴甚至是修士的元神都是非常正常了,看见这些,洛豪心里暗叹,如果一个普通人来到这里,不被吓成傻子才是怪事。

    陈可可一进来,就四处乱看,她看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自己需要找的人,脸上顿时露出了极度凄惨的神色,显然她的师父已经被人买走了,一旦在这个大殿被人买走,那就没有结果了,只有一条死路。

    洛豪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开口,

    "不用着急,你上次和你师父在什么位置,你先去那个地方看看。"

    陈可可听了洛豪的话,这才恍然惊醒,她明白自己太过紧张了,连忙拉着洛豪急匆匆的来到了大殿最里面的一处地方。

    这里一排有数十个女修,容貌都很是秀丽,但是脸色麻木,显然是都知道了她们以后的命运,而且她们身上都被人下了禁制,如果没有人专门解开的话,她们是绝对逃不走的。

    洛豪心里暗叹,虽然看见这种情况,他很不舒服,可是却知道自己无能为力,这些人的来历肯定和陈可可一样,不是心甘情愿过来的,也是被人抓来的。

    在实力为尊的修真界中,这种事情再常见不过了,没有办法杜绝,按照洛豪的脾气,如果他的修为足够,此刻他已经将这些贩卖女修做炉鼎的家伙全部杀光,然后放人走。

    可惜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修为现在是他最大的短板,哪怕他的修为已经快的不像话了,可是和这里的大能比起来,他还差的太远太远。

    "咦,你不是前几天被人从我这里买走的炉鼎吗?怎么又回来了?"

    那出售炉鼎的修士是一名肥头大耳的男修,塑体后期的修为,他看见陈可可的第一神情就是难以置信,为什么陈可可又回来了,最主要的是,跟在陈可可身边的男修不是上次购买她的那个。

    洛豪忽然冷哼一声,

    "死肥猪,你说谁是炉鼎,将你的臭嘴放干净点。"

    那塑体肥修被洛豪一声冷哼吓得一哆嗦,没有敢再开口说话,虽然这里不允许任何修士打斗,可是如果他一个低级修士挑衅高级修士,被人打了,也是活该。

    因为刚才他的话就说错了,在这个大殿里面被插了标签出售的人和自由的人根本就是两回事,哪怕是同一个人在不同时间用这两种身份出现,那地位都是不同的。

    至于出售的炉鼎,他有全权的处理权利,就算是杀了自己要出售的炉鼎,那也是他的自由,没有任何人可以干涉,所以他刚才说错了一句陈可可是炉鼎的事情,洛豪现在对他呵斥,他是根本就不敢反抗的。

    不要说呵斥,就算是洛豪甩他几个巴掌,他也不敢还手,因为他以低级修为先冒犯了修为高于他的修士,可惜的是洛豪不知道这里的规矩,只知道这里面不能随便动手,倒也没有动手打这个肥修。

    "你说,我师父呢?"

    陈可可没有看见师父,立即冲上去冲着那肥修急切的问了出来。

    那塑体肥修有些疑惑的看了陈可可半天,忽然问了出来,

    "你是说那天和你一起过来的那个女人?"

    "是,就是她,她现在在什么地方?"

    陈可可再次急切的问了一遍。

    那塑体肥修愣了一下,随即就反应过来立即回答,

    "她长相一般,没有人要,之前一家双修阁已经来预定了,只是还没有带走而已。"

    洛豪顿时大怒,双修阁说的好听,其实就是修真界的妓院,一般的炉鼎被人买走了或者只是给一个人修炼,而作为更便宜的炉鼎一旦进入双修阁,那就是任何人都可以进去修炼,直到这个炉鼎死去为止。

    可以说双修阁比起一般的妓院来说,那更是要残忍一万倍,不过让洛豪有些疑惑的是,何慧敏容貌佳丽,说是一个美貌少妇也不为过,而且她的容貌丝毫不下于周梅媚,甚至比陈可可还要漂亮几分,怎么可能是长相一般?

    陈可可却没有听出这塑体肥修的话,连忙开口,

    "你快点将我师父请出来,我们要赎她离开这里。"

    那肥修眼角闪过一丝喜悦,却有些为难的开口,

    "可是她已经被一家双修阁预定了,我不好反悔啊。"

    洛豪岂能不知道这肥修的意思,立即冷笑一声然后开口,

    "只要人还在这里就行,别废话了,去将人请过来,至于灵石,老子多的是,要是人少了一根头发,我就拆了你的破摊子。"

    那肥修听了洛豪的话,立即欣喜的回答,

    "好好,我马上就让人送过来。"

    至于洛豪的后面一句话,他根本就选择了无视,要拆了他摊子的修士多了,可是他的摊子到今天依然还在,人家要说杀了他,也由得人家,关键能杀得掉吗?

    更何况这个摊子还不是他的,他只是一个伙计而已,那肥修立即取出了一个通讯珠,然后发了一个讯息出去。

    只是半个小时的时间,一名鹰眼魁梧身材的男修就带着一个中年女修过来,洛豪一看见这女修就知道她确实就是何慧敏。

    不过此时的何慧敏容貌已经被毁去了,洛豪稍微一想就能够想明白,何慧敏的容貌是她自己毁去的,想要将她卖出去的人,是不可能会毁去她的容貌的。

    "师父……"

    陈可可看见何慧敏立即就哭着跑了过去,一把将何慧敏拉了过来。

    那肥修看见陈可可的动作只是呵呵一笑,并不担心洛豪不付钱,他更希望何慧敏的地位越高越好,这样他要的价钱就会越多。

    何慧敏看见陈可可和洛豪在一起,也愣住了,半晌才有些喃喃的开口,

    "你怎么和洛豪在一起?他又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陈可可连忙开口,

    "师父,这些回去我再跟你说,是洛豪救了我,我又带他来救师父,好在师父你还在这里,吓死我了,呜呜呜……"

    陈可可说着说着再也难以遏制住心里的悲戚,竟然哭出了声来。

    洛豪拍了拍陈可可的肩膀,示意她安静下来,这才对何慧敏开口,

    "何前辈,真没想到当初太平丹城一别,会在遥远的无量海再次见面。"

    何慧敏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洛豪是来救她的,立即惊喜不已的颤声开口,

    "洛豪,你救了陈可可?又特意来救我的?"

    洛豪点了点头,然后开口,

    "也谈不上是特意,只是因缘巧合而已,可可师姐一直是我的朋友,能帮助可可师姐,也是我愿意的,更何况晚辈一直仰慕何前辈当年的风范,所以这点小事不足挂齿。"

    何慧敏心里明白洛豪说的风范是什么意思,她作为灵药谷的掌门,当然不会为难洛豪一个成丹弟子,更何况她还看中了洛豪,认为洛豪前途无量。

    同时她的心里也在暗叹造化弄人,没想到区区数年的时间,她不但看不出来洛豪的修为了,还要让洛豪来救她。

    不过她心里想的更多的是,善因总会结出善果来,当年她还没有对洛豪施恩,只是没有借势压人罢了,就得到了如此大的善果,本来她都已经抱着必死的念头了,没想到还有这种机缘。

    对何慧敏这种洁身自好,又是灵药谷的掌门来说,就算是死了,也不会去双修阁和无数修士双修的。

    那肥胖的修士呵呵一笑,然后开口,

    "那家双修阁出的价钱是一千万上品灵石,由于你是中途插手,所以我们需要收取更多的灵石,你就出二千万灵石吧。"

    洛豪心里暗叹的同时也在冷笑,他暗叹的是何慧敏一派掌门竟然被人如此贱卖,只有一千万上品灵石,而且这一千万上品灵石很有可能是这个肥胖修士多开了不少的结果,否则会更加便宜。

    他冷笑的也是因为这个肥胖的修士显然是想敲诈自己一番,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冤大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566/275425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