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混沌书 > 258.繁华的梦星城

258.繁华的梦星城

    洛豪当然不会将这个皇帝的话当成是一个屁,就算是这个皇帝不说,他也会主动说出来,现在他说了,那正合他意。

    而且洛豪从这个皇帝的眼神深处,就能够看得出来这家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而且他说话的时候眼光内敛,显然心里想的和他说的根本不同。

    或者说他根本就是为了以后收回两江城做准备,看样子他之前以为这个皇帝对落雪之城根本就不在意的想法是不对的。

    虽然洛豪不知道这个皇帝只是区区一个结真修士,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底气,但是他对落雪之城的归属却更是在意了。

    上官祥没有开口说话,卓文才更是不会开口说话,那个姓丁的玄神初期修士估计是因为觉得自己修为太低,也没有站出来说话。

    可是玄神中期的令狐冲天却忽然站了起来,然后冷冷的盯着洛豪开口,

    "洛城主,你这是来我碧丹帝国立威来了吗?"

    洛豪冷笑一声,浑身的气势更加强大起来,只是这次他的气势全部都逼向了玄神中期的令狐冲天。

    令狐冲天只是玄神中期的修为,虽然比洛豪高了一个小境界,但也只是一般的玄神中期修士。

    可是洛豪八系同修,别说令狐冲天这种普通的玄神中期修士,就算是再天才的玄神中期修士也不一定能够挡得住。

    令狐冲天竟然被洛豪的气势逼得后退了一步,这才一脸惊容的看向了洛豪。

    不要说令狐冲天脸色大变,就是上官祥几人的脸色也是大变,洛豪区区玄神初期巅峰的修为,竟然用气势逼退了令狐冲天,显然是一个很了不得的天才修士。

    那皇帝喷出一口鲜血之后,脸色苍白无比的坐在了位置上,再也不敢看洛豪一眼,只是他的心里在想什么,也就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了。

    上官祥看见令狐冲天被洛豪压得气势弱了下来,心里就不由得暗爽,以他一个玄神中期的修士,竟然不敢对洛豪叫板。

    这个令狐冲天来自碧丹帝国的令狐家,仗着有一个塑体修为的族人,平时就对他不怎么客气,这次被洛豪丢了面子,真的是活该。

    不过上官祥知道绝对不能让这个洛城主和令狐冲天打起来,他连忙站起来开口,

    "刚才大家都是一些小误会,我想解释清楚就没事了,这样吧,皇上发布一个全国公告,落雪之城以后和碧丹帝国没有任何关系,落雪之城只是洛城主个人的城市,洛城主也不用计较这种小事了。"

    显然落雪之城归属于谁这种事情在他眼中,根本就是小的不能够再小的事情了。

    洛豪要的就是这句话,他收回压迫令狐冲天的气势,冷眼看着碧丹帝国的皇帝。

    那名刚才被洛豪气势压迫的口吐鲜血的碧丹帝国的皇帝连忙站了起来开口,

    "好,好没有问题,我马上就去发布这个公告……"

    令狐冲天却没有再说什么,让他和洛豪打,打赢了是应该的,如果打输了,他将再也没有任何颜面留在碧丹帝国。

    虽然他是令狐家的人,可是令狐家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修真家族,除了一个一直闭关修炼的塑体修士之外,别的什么都没有了。

    洛豪见这个皇帝已经同意了这件事,也点了点头开口,

    "既然如此,我就先告辞了。"

    说完转身就走,根本就没有多说一个字。

    见洛豪离开,上官祥和卓文才连忙打了一声招呼,也跟着走了出去。

    令狐冲天脸上无光,更是转身就走,留下来的姓丁的玄神初期修士倒是安慰了碧丹帝国的皇帝几句,随即也没有作停留。

    等到所有的人都走完了,碧丹帝国的皇帝才愤怒的挥了挥手,将大殿里还在跳舞的那些舞女全部赶走,这才铁青着脸恨恨的开口,

    "一群养不熟的白眼狼,白养着不做事就算了,我碧丹帝国的城市说送出去就送出去。我程家前辈出关的那一刻,就是你们偿还的时刻。姓洛的,凭你也配占据着两江城,总有一天,你会为你的嚣张付出代价的。"

    ……

    洛豪刚刚走出没有多远,上官祥就在后面叫住了洛豪,

    "洛城主,且慢。"

    洛豪停了下来,上官祥和卓文才还需要青丹宗的弟子名额,所以他也不担心这两人会对自己不利。

    等到卓文才和上官祥走到近前,洛豪这才抱了抱拳开口,

    "上官兄,卓兄,刚才在大殿当中,洛某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真的是抱歉了。"

    上官祥心里有些不屑,你一个玄神修士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说出去谁会相信啊。

    不过这话他自然是不会说的,他笑呵呵的同样抱了抱拳开口,

    "洛城主应该也听卓道友说过青丹宗的事情了,上官祥就在这里道谢一句呢。"

    洛豪当然知道上官祥说的是什么意思,他点了点头然后开口,

    "上官兄说的哪里话,这本就是我应该做的。"

    卓文才却在这时候插嘴开口,

    "洛城主,今天我和上官道友找你,一个是为了感谢你,还有一个就是距离梦星殿开启只有五个月不到了,在进入梦星殿之前很多修士都会齐聚梦星城,其中九成的玄神天才都会去,这期间梦星城不但有各种修士论道,还有各种天才修士之间的比试。甚至很多你想要却见不到的灵药材料,在梦星城都能够看见。"

    上官祥也点了点头开口,

    "我和卓道友也想去梦星城看看这种盛况,虽然我们没有资格和别人一起去论道,但是听听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坏处,更何况还能够见识到那些大宗门的天才弟子比斗,对自己的修为是肯定有好处的。如果洛城主不忙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梦星城,毕竟几个月后梦星殿也在梦星城开启。"

    洛豪听了卓文才的介绍就想去了,不要说自己几个月后还是要去,就是冲着梦星城有无数的修士前去兜售物品就让他心动不已了。

    一直以来,他的修炼资源都是靠着反抢和沙原丹谷所存的,如今已经不能够满足他的需要了,现在他的灵石多多,如果可以在梦星城得到更多的资源,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三人一拍即合,相约就去了梦星城。

    没有令狐冲天在其中,加上一起去参加梦星殿的那名聚婴后期的修士,几人一路上倒也相处融洽,洛豪也从卓文才和上官祥的口中得知了很多他不知道的事情。

    南心城聚婴试名碑上的陆天涯在领先了卢大强三天后,就被卢大强再次试名压下,洛豪还是才知道。

    除此之外,洛豪还知道了聚婴试名碑最近风起云涌,陆天涯在被卢大强给压下了之后,竟然再次被一个女人给超过了,然后落在了第十三。

    而这个女人紧随着陆天涯之后,排在了聚婴试名碑的第十二名。

    洛豪特意详细的问了一下,这才知道那个女人是九星宗门冰宫雪谷的核心弟子,叫童菲菲,而且还是南洲九美排名第三的大美女。

    可是这还不是最精彩的,最精彩的是在童菲菲和卢大强之后的三天后,又有一名修士在试名碑上试名,而且那名修士再次将卢大强给赶下了第十一名。

    "是谁?"

    就是洛豪也忍不住好奇的问了出来。

    "九星宗门仙风谷的核心弟子欧阳青天,那家伙才二十三岁啊,太逆天了。"

    卓文才带着一些惊叹的表情说了出来。

    就是洛豪也感觉那个欧阳青天逆天,才二十三岁,就要晋级玄神了,显然这些人在这个关头去聚婴试名碑试名,都是为了晋级玄神,目的也很明确,应该就是为了参加梦星殿的开启。

    从卓文才的口中,洛豪还得知了除了冰宫雪谷的童菲菲之外,还有另外两名厉害的女人也登上了聚婴试名碑。

    一个是无极宫的慕容晓露,在南洲九美当中排名第二,另一个就是云梦宫的汪小璐,南洲九美当中排名第一。

    听说那个汪小璐刚刚上榜的时候还是第二十一名,但是十天之后,她就已经是第三十一名了。

    由此可以知道聚婴试名碑最近的竞争激烈程度了。

    ……

    到了梦星城之后,洛豪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人山人海,这里简直就和庙会一般,人实在是太多了,这阵容甚至超过了之前丹城举办的丹王大比的修士。

    不要说结真和凝元修士了,就是成丹和聚婴修士以及玄神修士都是多如牛毛,更是偶尔还能看见两到三名塑体修士。

    "洛城主,我们的住处已经是安排好了,是青丹宗帮忙安排了四间房间,在思星酒苑,要不我们先去客栈再说吧?"

    卓文才首先给出了自己的提议。

    顿了一下,他又接着开口,

    "等一会儿我会和上官兄一起去论道台,去聆听南洲的那些天才修士论道,你也一起去吧。"

    洛豪当然不想现在就去住在客栈里面,立即就开口,

    "上官兄和卓兄你们几人先去客栈吧,我要去外面逛一下,晚上再回客栈。"

    上官祥也知道洛豪这种时候开口说这个话很显然是有自己的事情,当即点了点头,四人随即就在梦星城分开。

    洛豪现在的时间很是紧迫,他几乎要将一分钟当成两分钟来消耗,自然不会和上官祥等人在一起,他还要去坊市看看有没有他需要的灵草。

    至于去论道台,洛豪觉得还不如收集材料重要,等空闲的时候他再去看看。

    他现在的灵石还是挺多的,但是对洛豪来说,将这些灵石换成自己需要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上次他的半元器护甲才穿了数天就被雷劫给破坏了,现在他还需要先去购买一套护甲。

    此时洛豪是深知护甲的重要性,当初要不是那套护甲,他甚至都不能渡过雷劫,这个世界也就没有他洛豪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566/250493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