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神话复苏:我遇神吃神 > 第102 我可以去你家睡觉吗?

第102 我可以去你家睡觉吗?

    林诚的情绪在失控的边缘。

    他猜想自己这一次临近失控大概和他一次性吃掉太多的诅咒生物有关系。

    连同海量的咒力一同进入林诚体内的,还有数千条腐泽巨蜥和那条巨龙临时前的恐惧以及憎恨、怨毒、恶荡在内的各种负面情绪。

    林诚用最后残留的理智开始引导体内那些斑驳的咒力,将其聚集在一起。

    这部分咒力能量密度低,对饕餮咒婴的成长没有太大帮助,杂质含量又高,吸收的话,会影响林诚的心智, 让他变得更加残忍噬杀。

    林诚可不想变成一个只知道杀戮的怪物。

    他对于毁灭世界没有兴趣。

    林诚的双手结印,以腹部的饕餮咒印,施展血印咒术。

    “血印咒术·伥鬼!”

    那些斑驳的咒力化为矮小的人形黑影从林诚的影子里走出来。

    “蹲下!”林诚对黑影下达了命令。

    黑影像是走神了一眼,发了一会儿呆才反应过来。

    它怨恨地看了林诚一眼,蹲了下来。

    “起立!”

    黑影听到命令,不情愿地站起来。

    “原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大回旋!”

    黑影虽然万般不情愿,但作为伥鬼的它无法反抗林诚的任何命令。

    它从原地挑起, 在空中回旋的时候失去平衡,啪叽一声摔在地上。

    “真蠢啊。”

    林诚看着自己把自己摔晕的伥鬼感叹道。

    这是他利用血印咒术将没什么战斗力的哥布林的灵魂和那些斑驳的咒力凝聚而成的伥鬼。

    他又用高负面情绪杂质的咒力加上一些像哥布林这样弱小又没用的灵魂制造了几只伥鬼, 开展了实验。

    他发现这种伥鬼战斗力很弱,估计连普通的四等诅咒生物都打不过。

    它们虽然也能听从的命令,但思维混乱,执行能力差,用来当炮灰吃伤害都不行。

    雅文吧

    属实废物。

    不过好在可以用来当来当垃圾桶,处理林诚体内的那些高杂质没什么价值的斑驳咒力。

    降低林诚情绪失控的风险。

    也算得上废物利用了。

    林诚把这种用弱小生物的灵魂和斑驳咒力炼成的伥鬼取名为劣鬼。

    劣鬼,就像工厂生产出来的劣质产品。

    林诚准备把这些劣鬼送到各个电池厂代替那些电池人。

    他虽然对电池人很同情,但如果真让他把自己的咒力拿去拯救电池人,牺牲他的成长速度来救济别人,这种事情他做不到。

    至于血丹,也没必要做成之前救学姐的那种高品质的拳头大小的血丹。

    就指头大小的普通品质的血丹就行。

    以林诚现在变态的恢复力,每天制造一堆这种普通血丹对他的身体没有任何伤害。

    “这么看来电池人的事情算是解决了。”

    林诚继续控制体内的咒力流动,利用血印咒术制造了一堆劣鬼把大多数的负面情绪排掉后,咒印形态自动解除。

    林诚盘腿坐在地上, 借着墟界内高浓度诅咒环境修炼, 继续稳定境界。

    几个小时后, 林诚起身有些留恋地看了一眼墟界内紫色的天空。

    比起绿色和蓝色传送口,还是刷紫色传送口要爽得多。

    可惜这种紫色传送口是城市毁灭级灾难,可遇不可求。

    林诚穿越了快四个月,才遇到这么一回。

    不过听从离火公会跳槽过来的老宋说过,红色传送口这十年的数量暴涨。

    紫色传送口的数量没准也在增加。

    林诚期待着下一次的紫色品质的自助餐,通过传送门离开了墟界。

    ……

    林诚进入墟界的时候是正中午,出来的时候,时间已是傍晚,红日渐渐沉入地平线,农田里的黄土和植株被染上了一层暗色。

    娇小的狼耳少女站在夕阳下,落日的余晖给她那张漂亮的小脸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金光,林诚一时间看呆了。

    她从墟界出来后,回家洗了个澡,换了条蓝色带樱花粉的连衣裙,露出的肌肤白如初雪。

    这只萝莉的个子确实不高,四舍五入一米五。

    但胜在身材比例很好,并不显得腿短。

    准确来说,应该是等比例缩小的长腿美少女。

    像是个漂亮的手办一样。

    洗过澡后,原本的白色运动鞋换成了绑带凉鞋, 露出的脚趾晶莹如玉, 圆圆的,每一个看起来都非常可爱。

    这只狼耳萝莉注意到林诚的视线,转头看了他一眼,两人目光一接触她立马又转了回去。

    “烦死了,怎么这么久才出来。”狼耳萝莉没好气地说。

    “哦,我在里面思考人生,并为那些被我杀掉的生命默哀,”

    林诚面色沉痛地说,

    “蜥蜴的命也是命。”

    “我为每一只蜥蜴默哀了三分钟,所以现在才出来。”

    “神经,”狼耳萝莉小声啐了一口,

    她轻轻踢了一颗石子,装作漫不经心地说:“我爸叫你去我家吃饭。”

    “嗯,可以啊,我刚好也饿了。”林诚微笑道。

    “就是普通的吃饭,没什么特别意思,你不要多想!”狼耳萝莉扭头恶狠狠地说,“只是请吃饭而已!”

    “嗯,我知道的。”林诚继续微笑。

    “因为你攻略了镇上的传送口,等于救了全镇居民的性命,我爸是镇长,他代表镇上的居民请你吃饭是为了表示感谢,”

    “而且你在墟界里面也救了我的命,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感谢一下你而已,而且只是一顿不怎么丰盛的饭,你应该看不上……”

    狼耳萝莉语气急促地解释着,瓷娃娃似的漂亮小脸红扑扑的,脖子也红了,后面的那条狼尾巴像风扇似的摇动。

    狗就是驯服了的狼,所以这只可爱的小狼也可以变成我的狗吧。

    林诚笑得很阳光。

    他趁狼耳萝莉不注意,偷偷放出了一只伥鬼去通知狮子娘,让她开着直升机赶紧滚蛋。

    等伥鬼带回搞定的消息后,林诚装作不好意思地样子看着狼耳萝莉道:

    “那个,开直升机载我来的那位朋友还有点事,这个点应该回去了,我今晚能在你家借宿一晚吗?”

    “不会啊,我那会儿过来的时候,她还在的。”

    狼耳萝莉刚说完,黑色的直升机如巨鸟那样掠过夕阳西下的天空,在他们的头顶飞过。

    直升机飞行时掀起的风吹乱了狼耳少女清冽的长发,几根蓝色的发丝飘在她吹弹可破的白嫩肌肤上,

    她娇俏的小脸泛红,低垂着眼帘不敢直视他,点头轻声道:

    “嗯。”

    林诚笑着摩挲了手上的白石云纹戒。

    这枚空间戒指里面装着熊猫老潘给他的那瓶祛香剂。

    这种祛香剂天然无危害,灵兽种服下后,能在24小时内抑制体香分泌。

    让灵兽种的体香控制在能够引起凶兽种兴奋,但不会激发凶兽种食欲的程度。

    看来今晚可以让这只狼耳小萝莉帮忙试一下药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514/250283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