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道(合作) > 第132-133章 生生击碎

第132-133章 生生击碎

    炼丹协会总部。

    大殿内金袍修士身影凭空出现,此刻目光看向虚空,好似穿透无尽空间落在那天劫诞生之地。

    有人渡合体大劫?难道会是那萧晨不成?

    这老怪面色一阵阴晴不定,但就在这时,殿外突然匆匆走入一名修士,正是那东拓尊者本体。只不过眼下此人面色惨白,眼神黯淡,显然受到了不轻的伤势。

    灵体被毁,即便合体修士无法轻易将这损伤承受下来,但此刻东拓尊者却顾不得治疗伤势,直奔此处而来。他要将那萧晨消息上报,以尽量减少责罚。

    不过此刻他同样感应到这天劫气息,心中震撼无比。

    难道此刻正是那萧晨渡劫!心中生出这般念头,他更是惊慌,一旦此人成功渡劫必然会使用灵体,到时大人必然不会轻易饶恕他。

    金袍修士看到来人,心中微沉,厉声道:“东拓,告诉本座,究竟发生了何事?”

    东拓尊者不敢有半点隐瞒,马上将之前事情尽数告知,“大人,属下本意是想要将这萧晨擒下交给您发落,却没有想到此人不坠极限积累居然能够将我灵体硬生生打杀。”

    “此刻这渡劫之人,十有八九就是此人!”

    金袍修士面色变得极为难看,此刻猛然挥手,那东拓尊者身影瞬间抛飞,口中喷出大口鲜血。

    “愚蠢!若是本座灵体出现任何差池,你便无需存活在世了!”

    声音尚未落下,这金袍老怪身影已然瞬间消失不见,这老怪却是本体出手,直接向那渡劫源头之地而去。

    不过合体后期大能修士虽然神通手段逆天无比,但炼丹协会总部距离萧晨所在足有两千余万里,即便以他的手段也需要一个时辰才能赶到。

    “一定要来得及,否则这萧晨渡劫之后势必会遁走炼化灵体,到时老夫此番出手岂非白费。”

    “而且这小辈不坠极限积累居然可以击杀合体修士灵体,如此恐怖积累程度足以表明他天资何其逆天,日后一旦成长起来必定后患无穷,甚至会对老夫造成威胁。”

    “这萧晨必须要死!”

    金袍修士心中咆哮,连续瞬移丝毫没有停顿直奔萧晨所在而去。

    ###################

    林家后山七十万里某处。

    雷道天尊分身此刻正在某处酒楼之上,苦寻无果,让这老怪心中也是颇为烦躁。

    但就在今日,远处突然爆发交战气息却是让这老怪心中微动,面上流露几分迟疑之色,“两名合体初期修士交手,其中一道应该是灵体分身,否则不会弱到这种地步。”

    “这两人交手,是否与那萧晨有关?”

    “不对,那萧晨虽然手段强横,堪称不坠境界无敌层次,但与合体修士相比差距依旧极大,短短十数年时间,就算这小杂种天资逆天又有灵丹炼化吞服,也绝对达不到这种地步。”

    “况且他尚未渡劫成就合体,以不坠极限积累层次修为打杀合体修士灵体,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

    这老怪摇头,将自己心中猜测直接否定。

    不过数息之后,雷道天尊分身却是瞬间起身,目光透出震撼之色向那战斗之处看去。

    虽然远隔七十万里,但那天劫气息他却依旧感应的清楚。

    “合体天劫!居然是合体天劫!”

    “如此说来,方才击杀那灵体之辈当真是一名不坠极限修士。在这大泽区域方圆百万里境内,有可能做到这点之辈只有那萧晨!眼下这渡劫者十有八九正是这小杂种!”

    “当真是天助我也,老夫距离这渡劫之地不过七十万里,片刻就能抵达。渡劫之时老夫出手,你这小杂种必死无疑!”

    雷道天尊分身狞笑中脚下一步迈出吗,身影瞬间消失不见。

    ###################

    林家后山,萧晨虚空而立,衣衫猎猎作响,黑发在疾风之中散乱,整个人体内散发出无尽强横大势。

    渡厄丹药力已经完全融化,直接进入丹田融入元婴之内。随着这药力融入,元婴发生了某种极为微妙的变化,虽然并未明显,却能帮助元婴加速某种变化。

    至于朝夕道丹,此物却是颇为神奇,如后之后化为澎湃药力,直接融入肉身血肉之间消失不见,好似从未出现一般。这种情形萧晨也不知晓究竟为何,不过此刻他却是已经没有时间多想。

    天劫,马上就要降临。

    头顶万丈虚空之上,有劫云翻滚,雷光密布,尽皆漆黑之色,隐约透出赤红。

    萧晨渡劫,晋升不坠之时已然是寻常修士晋升合体时才会出现的九九大天劫,不知此刻合体大劫,又会大大何种恐怖程度?不过即便如此,萧晨心中也并无半点畏惧。

    他修道至今历经苦难,自身积累所得机缘本就远超寻常修士,或许对他人来说面对此劫必死,但对萧晨来说却是成就他的一番机缘。

    手握《吞雷》秘术,借助天劫威能淬炼肉身提升修为。

    眉心空间,小血此刻感应着从虚空内散发而出的天劫威压,早已兴奋咆哮不已。这雷劫对它来说就是这世间最好的补品,可以让它实力大涨。

    整个林家后山此刻已经被劫云笼罩,森然威压洒落,使得山林间无数飞禽走兽吓得魂飞魄散,全身战栗中逃命般向四面八方而去。

    林家所在,此刻所有林家修士已经飞快收拾妥当暂且撤走,而林源却坚持留下。此刻在林家大殿之上,他看着那后山劫云,面色一片激动。

    师尊要渡劫了!

    一旦成功晋升合体,林源相信这世间绝对无人再能对师尊大人造成半点威胁。

    方圆数万里,无数修士尽皆感应到此处天地异变,纷纷抬首流露羡慕敬畏之色。

    便是就在此刻,第一道雷劫瞬间降临。

    轰!

    劫云翻腾中,一道黑色闪电瞬间射出。此黑并非平常漆黑暗淡,而是油光蹭亮的近乎活物震颤不已,好似这一道漆黑雷劫已然拥有自身灵智化身雷魔一般,欲要击杀下界修士。

    随着这第一劫出现,萧晨所在空间瞬间如同陷入泥沼之内,无尽压力自虚空之内诞生,宛若湍急江底四面八方皆有暗力袭来,欲要将他冲击淹没。

    萧晨便如水底礁石,静默不言,却岿然不动。

    此刻在这雷劫爆发瞬间,他豁然抬首,口中发出一道爆喝。这一道喝声宛若九天至上而来,刚阳霸道,有纵横天下睥睨万物气势,在这一瞬间竟好似将那雷霆轰鸣之声压下。

    喝声落,脚下虚空猛然一踏,却好似蹬在实处,方圆三千里空间同时一颤,继而瞬间崩溃,强横空间吞噬吸引之力从中爆发开来,地面上无数万钧巨石强行吸走,颗颗参天古树被连根拔起,尚未来得及逃命的妖兽一旦被卷入其中,瞬间就会化为一团碎裂血肉被吞噬消失。

    一脚落下踏碎虚空三千里,萧晨身影暴射而出,迎向那漆黑雷霆,面色平静,漆黑眼眸古井无波。

    握拳,曲臂,挥起,轰落。

    萧晨出手,动作看似缓慢,实则快若奔雷,血狂化之下肉身膨胀,全身肌肉紧绷宛若钢铁一般,此刻一拳落下轰然与那漆黑雷霆对轰在一起。

    下一刻,震天巨响从双方交手之处爆发开来。

    萧晨身影如遭重击,面色微白,身体倒飞而出,如流星追月坠落地面,轰隆隆硬生生砸出一道足有十数里长百余丈深沟壑,贯穿一座山峰将其震碎这才停下。

    至于那漆黑雷霆,则是形体猛然一颤,好似被镇压一般停滞不动,数息后这才节节碎裂,宛若镜面一变散开,在洒落之时便不断消融,最终消失不见。

    这一道威势无双天劫,竟是被萧晨硬生生击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5/1717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