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抱歉,昨天又被屏蔽了一章。180章。很多东西不给写。详情可加群。问了问人,整个地球篇大纲都不符合现在的大背景。

    这让作者咋整呢,三部曲,最重要的中间的那一部分没了……

    一早起来码字,结果还没码几个字,心就累了……

    捋了捋,目前的想法是跳过地球篇。但幅度很大,目前的地球篇大纲有一万多字……跳了这么多,后面的情节没法呼应,也自然崩了……

    同时,这本书也越写越偏离作者的原意。有人说,既然这种写法不行,那就换一种呗。但既然是写现实类科幻的,肯定是想反映点什么,不然,也不会选择来到这个频道写科幻,但现在看来,反映不了。有人说,别人都不屏蔽,为什么就你被屏蔽呀。呃,抱歉,作者阴阳怪气的水平不高,还没到炉火纯青的迅哥儿水平。

    最近被屏蔽了很多,都是无厘头的,搞到作者现在都有写作PTSD,每写一个段落,都想着这样写会不会不符合真善美的价值观。血写成红色,是不是不符合标准,要改成绿色?这个人物吸烟的,是不是也不符合标准,要改成吃棒棒糖?总之,有些魔怔了。

    写下去只会越来越举步维艰。

    尽可能收尾,然后再也不写这种文了。

    一直在看这本书的大家对不住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465/26247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