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史上最狗血重生 > 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

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

    新年即将来临,粽子在此恭祝诸君2024年事事顺遂、福寿绵长。

    回首23年为生计奔波,又是划水的一年,跑路了几家公司,炒了有官威疾病的领导鱿鱼。拒绝内卷,从吾辈做起!

    更新的话,随缘断断续续,年末正式进入疲倦期,本想尝试强拉进度却也拉不动,只待24年春节后调整好状态再战。

    届时,大概率要强拉剧情进度,减少心理与环境描写,不然以目前的进度:东圣神洲都还没走出去,更别提还有三大部洲,以及云梦天星星辰宇宙海了。或许,“注释”的减少,会显得行文骨感,引发轻微阅读不适,但为了尽快把故事写圆满,杜绝胎死腹中,这些牺牲是在所难免的。

    好啦,本次唠嗑就到这里啦!大家记得来章说里发弹幕、领龙珠呀!

    也感谢叶子,小磨仙,泉水等书友一直以来的鼓励支持,粽子在此致敬:预祝《侠徒》新年·新佳绩!

    Respect!!

    Bye~!!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410/329642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