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画漫画从巨人开始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我胡汉三终于要上架了!(其实是没有推荐了哈哈哈)

    午休时刻打一打这段话。

    关于这本书的话,这是我第一次写书,说实话,累倒不累,就卡文的时候会累一点,第一次写书对节奏的掌控不是很好,就像很多读者给我提的建议,日常太多剧情拖拉等问题,我都会认真听取。

    这本书的起源是因为巨人漫画结局,对我来说,巨人在结局之前带给我的是正面的,不过结局后确实不怎么样,乏味可陈,我是不满意的。

    我不敢说我在小说里结局可以改成大家都满意的样子,但我会努力,毕竟大家的口味不一致。

    写书的第一个月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不过面对屏幕,倒不知道打些什么好。

    最主要的还是要稳住心态。

    感谢众多书友对我的支持。

    印象深一点是焰火(我的第一个打赏,不过最近没怎么见他了),二狐(好久之前就天天给我推荐票的读者),时间碎月(推荐票王),鱼鱼去咬他(月票王),弓兵。

    其实还有很多,再次感谢你们!

    零零碎碎唠唠叨叨地讲了些许多。

    感谢你们愿意听。

    上架了还有一段路要走,保持心态,继续努力啦!

    订阅的话我当然是想越多越好啦。

    求下首订!

    加油!愿你们看我书看得开心

    哦!明天应该会有4更(应该是),中午上架!所以会中午12点发章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152/24909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