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为什么我是反派还自带吐槽役 > 任性鸽子的发言

任性鸽子的发言

    就像我之前一直强调的,我是个鸽子,爱好捉水母,工作做汉堡。

    虽然我不会放弃捉水母的爱好,但开学了,就只能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学业为重,写小说这事儿,就得靠边;像现在这样一天四千字,我就玩不起了。

    我估计会有人想揍我了,这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

    但我还要说,各位都爬进鸽子窝了,就不能怪里头居然是只鸽子嘛!(滚)

    当然,坑是不会坑的。这本书主线已经成型了,结局也有了一点模糊的构思。而除了第一个玄幻,我还预定了两个都市、一个丧尸、一个修仙、一个西幻。

    再怎么说,我也得写完再收尾。不然太浪费我的脑洞、和前十章就埋好的伏笔了。

    所以舔着脸问一下,各位是希望我以后,是写满四千再发,还是两千就更一次?(现在是一更四千,大部分作者好像是一更两千)

    行行行,你们的tui我口水,我擦掉了;你们扔过来的棍子,我已经扎起来准备烧火了;你们送过的推荐票,我都夹在后台相册珍藏了。

    无论是弃坑的,还是未来养肥了再看,或者等我出息了再看的,或者还想追的,我都先谢谢各位了。

    你们能看到我这次超任性的发言,说明至少我已经发了的这十万多字,你们看了。

    作为一个曾经单机五十多万的作者,我已经很满足了。

    说的有点像临别留言?但我没打算弃坑啊?所以还是不说这种话了。

    而如果你居然(?)还愿意坚持追更的话,再次感谢。

    虽然我是鸽子,写得还慢,还要被人骂,但既然那么咕,相信我还是能保持质量的。

    不水不坑,是我现在能做的唯一承诺。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欢快地逃走)

    ========================

    之前看到书圈有朋友,建议我去找人py或者自荐给书单主,这事儿我就没想过。主要原因就是我是鸽子。

    做鸽子还要拉人入坑,感觉好像不太好。

    现在有人看已经让我很意外很有压力了,等人再多,我再做鸽子,那就是大伙儿一起小火烤乳鸽,想想都觉得……还挺香?(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139/24904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