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狂妄的明星真迷人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28号的时候,责编就问我五一要不要上架。

    跟上本书她问我要不要上架时一样,我并不想上架,询问没有推荐了吗。

    责编说没有了,试水推PK不过同期的,十万字智能推也完全不是别人的对手。

    她说,起点现在的推荐都是PK制,比不过人家就安排不了推荐。

    所以,这本书只能在只要签约就有的蚊子推和十万字智能推后,上架。

    安慰上架,是一本被市场放弃的书的最后一搏,垂死挣扎,比九死一生的希望还渺茫。

    读者不多,本来我没打算写上架感言的,想想不能读者少就一声不吭。

    读者少的书,作者更应该给予足够的尊重。

    这本书咋说呢,现在的收藏,我的第一本书《明星天王》的均订都快跟它一样了。

    我想要全勤,想想实力不允许,五百均订才有全勤,所以上架后还是先努力搞好质量,等有一天能有全勤的资格,再多更新。

    谢谢你们来看我的书,愿我能跟主角一样,守得云开见月明,一往无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137/249040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