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冷艳未婚妻 > 46、横压一个时代的狠人 求订阅、收藏、票票

46、横压一个时代的狠人 求订阅、收藏、票票

    彼时。

    东海某家旅馆!

    方龙浑身是血,显得十分狼狈。

    他的身体,在剧烈颤抖;既是因为愤怒,也是因为不甘,更是因为怨恨!

    没了!

    他精心布局的这一切,在半小时内,全都消失了。

    「该死该死,真是该死啊——」

    方龙大声咆哮,面容因为极度愤怒,变得扭曲、狰狞。

    他的方氏集团,他的百亿身家,他的一切,都没了;而造成这一切的凶手,就是莫云龙。不,确切来说,应该是秦朗和沈青竹。

    「啊啊啊,我不甘心,我要报仇,报仇啊!」

    方龙目眦欲裂,但很快就冷静了下来,「我要赶紧逃,这里不能待了。省城?对,我要赶紧去省城,只要能找到哥哥方天,我就有希望;到时候,我一定会卷土重来的!」

    「我会让秦朗、沈青竹,还有莫云龙这三个杂碎,把吃进去的东西,原原本本给我吐出来——」

    吸了口气,方龙换了件干净的衣服,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

    另一边!

    方龙、黑虎帮、过江龙,这三人覆灭的消息,如同攀升的火箭一样,飞速传遍了东海的大街小巷。

    寻常老百姓或许对这件事没什么感觉,但东海的地下圈子,却仿佛经历了一场超级大地震。

    一时间,地下圈子里人心惶惶,他们都在猜测,做这件事的幕后推手,到底是谁?

    是仇人寻仇?

    还是上面主导?

    或者说……

    他们得罪了某位大人物?

    然而,不论他们如何猜测,托关系打听,却始终都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

    但他们这个时候,都有了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千万不能太高调;甚至有的,还在家里设了禁足令,禁止自家的子女私自外出。

    外面的世界风云变幻,但这件事的真正主导者——秦朗!却好似没事人一样,依旧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

    此刻!

    他正在保安部办公室里,听莫云龙讲述这次的作战汇报。

    「你的意思,方龙可能去省城找他哥方天了?」

    秦朗挑了挑眉,饶有兴趣的问道:「这个叫什么方天的,很强吗?」

    「嗯~」

    莫云龙面色凝重的点头,「方天是有名的狠人,十年前就已经达到了暗劲巅峰八段;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方天横压了一个时代。」

    「方天在的时候,东海的地下圈子,几乎被他一人掌控了;其他人虽然心有不满,但碍于方天的恐怖实力,始终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反驳。」

    「哦?」

    秦朗有些意外,「那你呢?那时候你应该跟着林家三爷林国强了吧,怎么?你也不敢站出来吗?」

    莫云龙苦笑摇头,「林老爷子虽然是‘白方"的代表,但这种地下圈子里的争斗,单靠他一个人,还是摆不平的。」

    「只不过,碍于林老的面子,只要我们做的不是太过分,方天一般是不屑动我们的。」

    莫云龙仿佛陷入了回忆,嘴里一直在喃喃自语,「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前。上面下令,要林老联合其他‘白方"清理地下圈子;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方天和东海‘白方"起了冲突。」

    「那天,被抓、被杀的,足足有上百人之多,但……方天逃跑了,走的时候,他留下了一句话——‘我方天重回东海之日,就是我上位之时。"……」

    「不过,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方天却一直没有现身;大家都以为,方天估计死在外面了,但两年前,突然有人传出消息,说方天在省城,而且还跟了某位大人物……」

    莫云龙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方天很牛逼,我们惹不起!」

    秦朗无所谓的摆摆手,「不管这个方天有多恐怖,你现在是我的人,只要有我在,没人能伤你一根毫毛;行了,你也别在这待着了,回去做事吧。」

    莫云龙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但看到秦朗不耐烦的样子,点了点头,起身离开了训练场。

    「嘁,什么狗屁方天,还横压了一个时代?老子都不敢说这句话,他的脸是有多大啊?」

    秦朗撇撇嘴,起身踱向了地下训练场。

    ……

    在这里,秦朗看到蛮牛等人一脸亢奋的模样,脸色顿时沉了下来。他最怕的就是这些人有一点成绩就骄傲自满、洋洋得意,一副天老大我老二的样子,万万没想到没想到……

    他的担心,竟然成真了!

    「感觉自己天下无敌了吗?」

    秦朗冷着脸,语气冰寒如霜,「不就是清理了一些不重要的小垃圾吗?怎么?你们觉得已经很牛逼了吗?」

    「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比你们厉害、强大的人,多如牛毛。你们现在,狗屁不是!」

    「如果不想在以后的战斗中受伤,乃至死亡,就赶紧把你们这种天老大我老二的肮脏想法,收起来!」

    「你们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训练,训练,再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

    「否则,最后死的,一定是你——」

    秦朗没有丝毫客气,直接把蛮牛十个人臭骂了一顿。

    蛮牛等人顿时面红耳赤,像犯错的小学生一样,低头不敢说话了!

    「都愣着做什么?滚过去训练。」

    秦朗拿眼瞪着蛮牛十个人,「还有,今晚不许吃饭!」

    说完,秦朗不再理会,转身就走。

    训练场里瞬间陷入了死一样的沉寂,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蛮牛率先反应过来了。

    「秦部长说得对!」

    蛮牛一把扯掉外套,「继续练!」

    「练他娘的,秦部长这么牛叉的人都没有骄傲自满,我们凭什么?」

    「对,只要练不死,就往死里练……」

    「冲冲冲……」

    众人骂骂咧咧,闷头冲进了训练场,开始了新一轮自虐式的训练。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121/250644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