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冷艳未婚妻 > 16、还没和你探讨人身呢,怎么舍得死啊

16、还没和你探讨人身呢,怎么舍得死啊

    “杂碎,既然来了,还想走吗?”

    就在鸭舌帽男人收起狙击枪,准备撤离的时候,一道冰冷的怒喝突然从身后响起,男人浑身一震,机械的转过头,看到人影的霎那,顿时怔住了。

    他……他怎么过来的?

    鸭舌帽男人有些懵,一分钟前,他还从狙击枪瞄准镜里观察到,秦朗在对面总裁办公室里,可现在……

    竟然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他的背后!

    而他,却没有丝毫的察觉!

    这表明什么?

    鸭舌帽男人顿时警觉了起来,随手丢掉重型狙击枪,冷声说道:“不得不说,是我小瞧你了,不过……”

    突然话锋一转,鸭舌帽男人神色傲慢道:“不过我正愁着杀不掉你呢,没想到你倒是主动送上门来了……”

    说到一半,“唰”的从怀里拔出一把五四手枪,指向了秦朗。

    秦朗却仿佛没看到一样,脸上挂着淡笑:“说吧,谁派你来的,你说了,我会给你一个痛快。”

    “否则……”

    眼中寒芒迸射,秦朗语气森然:“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鸭舌帽男人的眼皮跳了一下,他从秦朗的身上,嗅到了一股极度危险的味道,这让他收起了轻视的心思,同时心里有种莫名的恐慌,沉声道:

    “你是什么人?”

    “我数三声!”

    秦朗伸出三根手指:“三声过后,你……死!”

    “草拟吗,死的是你——”

    鸭舌帽男人狰狞怒吼,扣动了扳机。

    “砰!”

    枪声响起。

    鸭舌帽男人嘴角上露出了残忍的狞笑,仿佛已经看到了,秦朗被一枪爆头的血腥画面。

    可下一秒……

    一副骇人听闻的画面出现了!

    就见子弹射到秦朗身前,仿佛遇到了一堵无形气墙,轻呼呼飘在了半空之中,随后秦朗探出右手,用食指和中指夹住了子弹。

    “我靠,这……这怎么可能?他……竟然用两根手指……夹住了子弹?”

    鸭舌帽男人的眼睛,瞬间瞪成了牛蛋,满面骇然,不可思议的惊呼道:“这是……真气外放?你……你是化劲宗师?”

    “啪!”

    没有说话,秦朗脚下一弹,猛然欺上。

    鸭舌帽男人大惊失色,再次举枪!

    “哼,不可原谅!”

    秦朗爆喝一声,右手闪电探出,抓住了鸭舌帽男人的手枪,一阵“咔咔咔”的金属拆卸声响起……

    鸭舌帽男人手中的五四手枪,竟然被秦朗瞬间拆卸成了一堆配件。

    望着散落一地的配枪零件,鸭舌帽男人的瞳孔骤然收缩,整个人石化在地,呆若木鸡!

    秦朗没做停留,猛地一拳挥出。

    “砰——”

    “啪嚓!”

    脆响传出,鸭舌帽男人的肩胛骨应声炸裂。

    “啊……”

    恐怖的反震力,使得鸭舌帽男人凌空横飞而出,重重砸在了地上。

    秦朗挺步上前,抬脚踩住鸭舌帽男人的胸口,居高临下的俯视道:“现在可以说了吗?”

    鸭舌帽男人早已经吓傻了,他只觉得如坠冰窖,衣服早就被汗水浸透了,他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在他拿出手枪的时候,秦朗竟然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因为……

    秦朗根本就没把他放在眼里啊!

    “我……我说了你能不能饶我一命?”

    鸭舌帽男人艰难的吞咽唾沫,心里再也生不出一丝一毫的反抗念头了。

    “你说呢?”

    秦朗冷漠反问。

    鸭舌帽男人抿了抿唇,泄气说道:“我是黑虎帮的,是方龙派我来杀你的……”

    方龙?

    秦朗眼中闪过一抹厉色,看来这个方龙想找死啊,既然如此,那自己就成全他。

    “我、我全都说了,求你饶我一命啊~”鸭舌帽男人再次开口求饶。

    “这个世界上凡是能够威胁到我生命的人,都!不!可!活!”

    话音落下,秦朗食指一挥,一道金色气流,没入了鸭舌帽男人的脑袋。

    下一秒……

    鸭舌帽男人的脑袋,“嘣”的炸开了一团血雾。

    “呵呵,越来越有趣了~”

    秦朗掏出一瓶药水,滴在鸭舌帽男人身上,毁尸灭迹后,闪身奔回了沈氏集团。

    ………………

    “秦、秦朗,你回来了,没事吧?”

    看到秦朗突然出现,躲在墙角一直提心吊胆的沈青竹,连忙出声询问。

    “没事,放心吧。”

    秦朗柔声微笑。

    听到这话,沈青竹高悬的心脏顿时放了下来:“是……是谁派来的杀手?”

    “方龙!”

    秦朗本来不打算告诉沈青竹的,毕竟像这种涉黑、血腥的烂事,他不想让沈青竹知道的太多,可一想到接下来自己要做的事情,他又改变了主意,如实回答。

    他本就是个睚眦必报的人,更何况方龙还在打沈青竹的主意,所以这个人,必须死!

    “什么?方龙?”

    沈青竹娇呼。

    “放心,我会处理好的。”

    秦朗摆手安慰。

    “秦朗,你、你要做什么?方龙可不好惹,你千万不要乱来啊,他……”沈青竹娇滴滴的俏脸上,充斥着浓浓的紧张色彩。

    “嘿嘿,怎么?又担心我了?你不是最讨厌我吗?如果我真的被方龙杀了,不正好应了你的心嘛!”

    秦朗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笑眯眯看着沈青竹。

    “你……”

    沈青竹嘟嘴语塞,心里暗骂,混蛋、臭流氓,真是个死直男。

    “哈哈,开玩笑的。”

    秦朗起身,双手撑桌,直勾勾看着沈青竹俊美绝伦的脸蛋:“我还没有和你探讨人身呢,怎么舍得死啊。”

    “叮铃铃~”

    突然,一道急促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暧昧的气氛。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121/248990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