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冷艳未婚妻 > 15、女人啊,除了嘴硬,什么都是软的

15、女人啊,除了嘴硬,什么都是软的

    “这个混蛋怎么还不回来啊,他该不会真的出事了吧?”沈青竹心焦如焚,握着手机在地上来回踱步。

    “吱呀~”

    突然,办公室房门被推开。

    “芸芸,方氏集团那边有消息了吗?秦朗他怎……”沈青竹急忙出声询问,不过转身的刹那,就怔住了。

    因为……

    进来的不是秘书蒋芸芸,而是秦朗。

    “哟,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其实在门口秦朗已经听到了,沈青竹言语中的关心,此刻又见到沈青竹脸上焦急的关切表情,秦朗的心里不由一暖。

    “你、你真的回来了?你没事……”

    沈青竹瞪大桃花眼,但下一秒娇滴滴的俏脸上,立刻染上了两层红晕,可爱又调皮的小米牙,紧紧咬着红唇,嗔怒道:

    “你别自恋了,谁担心你啊,我只不过是……是觉得你要被方龙打残了,还要麻烦我替你处理后事,所以我才……”

    看着沈青竹极力辩解的可爱憨包模样,秦朗摇头浅笑,女人啊,果然除了嘴硬,什么都是软的。

    “给,这是货款还有逾期的利息,以及咱们公司那两名员工的医药费,你看下够不够?”秦朗转移了话题,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张三亿支票,递给了沈青竹。

    “什么?”

    沈青竹娇呼出声,好似白日见鬼,不可思议的问道:“这……方龙真的给钱了?这是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你都说完了,我还能说什么?”

    秦朗撇撇嘴,眼角余光扫到了办公桌上的粉色卡哇伊水杯,二话不说,拿起“咕咚咕咚”喝了起来:“哎呀,渴死我了。”

    沈青竹目瞪口呆,惊呼道:“喂,你做什么?这是我的水杯!”

    “你的水杯又怎么了?我渴了喝点水不行吗?”

    秦朗笑着反问,眼珠滴溜溜一转,调侃道:“哦,我说呢,刚才水里怎么一股子怪味儿,呸呸呸,原来你有口臭啊。”

    “你……”

    沈青竹又羞又恼,抓起水杯就准备砸秦朗的脑袋:“臭流氓,本小姐的嘴巴是甜的好吧,你这个混蛋……”

    然而……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秦朗脸色一变,猛然将她压在了身下。

    “啊,大色狼,你要做什么?”

    沈青竹惊叫连连,她以为秦朗要对她做不好的坏事儿。

    可下一秒……

    “砰!”

    一声枪响,办公室落地窗应声炸裂,沈青竹原本站立的地方,赫然出现了一道黑漆漆的弹痕。

    “秦、秦朗,这……”

    沈青竹俏脸煞白,柔软的身体,如同受惊的兔子,剧烈颤抖,刚想说什么,秦朗一把将她揽进怀里,随后一个战术翻滚。

    “砰砰砰……”

    在秦朗闪身的霎那,一连串子弹呼啸而来,打在了俩人刚刚趴伏的地方。

    如果秦朗的动作再慢几秒,那么这几枪绝对会送他们俩去见阎王!

    “该死!”

    秦朗眼中精光四溢,生出了真火,光天化日之下动枪?

    还真是活得不耐烦了啊!

    “呼~”

    吐了口气,秦朗一边调整自己的气息,一边透过化妆镜观察枪手的位置。

    ……

    与此同时!

    对面天台上,一个头戴鸭舌帽,端着重型狙击枪的中年男人,正通过高倍瞄准镜察狙对面办公室里的情况。

    可当他看到连续五枪都没击中目标时,他愣住了,有些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幕。

    方少不是说,对方只是个会点三脚猫功夫的弱鸡吗?

    怎么可能会连续躲过自己五枪的狙杀呢?

    “呼哧~”

    吐了口浊气,男人调整了一下狙杀的角度,准备做最后一击!

    ……

    “嘿,找到你了。”

    秦朗根据化妆镜里,狙击枪瞄准镜的反光,确定了枪手的位置,将沈青竹缓慢的移动到射击死角,认真叮嘱道:“待会不管发生什么事,千万不能动,我去去就来。”

    “啊……秦、秦朗你……不要……外面太危险了,我们报警吧,你不要走。”

    沈青竹声音发颤,嫩白如藕的双臂,紧紧抱着秦朗的胳膊,因为力量过大的缘故,她整个人的身体,几乎都挤在了秦朗后背上。

    “嗯~软软弹弹、香喷喷的,那感觉,简直爽爆了!”

    这个时候的沈青竹,哪里还有往日的高冷女神范儿呢?活脱脱一不知所措的小女生!

    秦朗知道沈青竹已经吓的六神无主了,当然他也很清楚,此刻的沈青竹,最需要他陪在身边。

    但……

    如果不尽快解决外面的枪手,时间一长,或许会发生不可预估的后果!

    想到这里,秦朗一咬牙,拍了拍沈青竹的后背,柔声说道:“别怕,我最多三分钟就回来,肯定没事的。”

    “可我……”

    沈青竹抿了抿嘴,纤细的手指还是牢牢抓着秦朗的衣袖,泪眼婆娑的乞求道:“不要去好不好。”

    “放心,真的没事,你好好待着别动。”

    秦朗丢了句,脚下一弹,鬼魅般冲向了对面天台。

    ……

    “该死,怎么看不到人了?”

    鸭舌帽男人连续调整了多个狙杀方位,却依旧没有发现目标,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

    “不能再等了,必须赶紧撤离。”

    连续开了五枪,估计警察马上就到了,如果不赶紧撤退,到时候再想走,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想到这里,鸭舌帽男人立刻收起狙击枪,同时捡起遗留的弹壳,准备撤退。

    可就在这时……

    一道冰冷的怒喝,犹如滚滚天雷,在他的身后,陡然炸响了:“杂碎,既然来了,还想走吗?”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121/24899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