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冷艳未婚妻 > 10、又被强吻了

10、又被强吻了

    “你想让我帮你去要钱?”

    秦朗狐疑的看着沈青竹。

    “没错,你不是缺钱吗,只要你能成功从方氏收回欠款,我给你五百万,还……”

    说到一半,沈青竹立刻摇头:“不行,我刚才乱说的,你还是别去了。”

    “嗯?”

    秦朗一脸懵逼,沈青竹有病吧?

    一会让自己去讨债,一会又不让去!

    女人啊,心思真难猜!

    看到秦朗的表情,沈青竹的气就不打一处来,握了握粉拳,一脸认真的说道:“方氏集团的总裁方龙,为人心狠手辣,和地下圈子里的一些大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秦朗皱眉,更加茫然了。他再牛叉,关自己什么事?

    沈青竹没有理会,继续说道:“刚才我们公司派过去收款的那两个人,都被方龙挑断手脚筋了,你……”

    “哦~”

    秦朗恍然大悟,贱兮兮盯着沈青竹娇滴滴的脸蛋,调侃道:“这么说,你这是在关心我喽?”

    “哈哈哈,你说咱们都还没结婚呢,你就这么关心我了。唉,这人啊,长得帅可真是没办法啊……”

    秦朗四十五度仰天长叹,那表情,简直自恋到了极点。

    “你……”

    沈青竹气的差点爆粗口,这个混蛋简直太讨厌了:“哼,别自恋了,谁关心你,你有本事就去啊,要不来钱或者被打残了,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

    “哈哈,放心好了,你老公我还没和你滚过床单呢,不会这么容易出事的,我这就去要钱,如果那个什么方龙不给,我会以‘力’服人,把他变成一条虫子。”

    秦朗满不在乎,盯着沈青竹娇艳欲滴的红唇,冷不丁“吧唧”亲了一口。

    “你、你你你……”

    沈青竹瞪大桃花眼,直接呆住了。

    秦朗咂了咂嘴,转身就跑。

    “砰”的一声,办公室房门被拉上。

    呆涩的沈青竹这才反应过来,她这是……又被秦朗强吻了?

    “啊啊啊,该死的混蛋,你去死吧——”

    沈青竹暴跳如雷,脸蛋绯红一片。

    门外的秦朗,听到办公室里沈青竹娇呼的嗔骂,嘴角不由勾起一弯弧度。嗯,沈青竹的嘴唇真软啊,甜甜的,感觉好极了。

    ………………

    方氏集团!

    看了眼高耸入云,装修高端的办公大厦,秦朗感慨道:“有钱人的生活,果然不是我等凡夫俗子能理解的。”

    “奶奶的,方氏集团都这么有钱了,竟然还拖欠货款,真不要脸。看来待会自己必须多要一点,不然可就亏大发了!”

    如此想着,秦朗抬脚走了进去。

    “站住!”

    突然,一道冰冷的声音响起,只见秦朗面前挡着两个身高接近两米、穿着安保制服的魁梧汉子,眼神犀利,手臂肌肉盘根虬结,一看就是不好惹的主。

    秦朗愣了下,随后笑着解释道:“你好,我叫秦朗,过来找方龙。”

    “找我们方总?”

    其中一个保安扫了眼衣着简朴的秦朗,冷笑道:“就凭你?你有预约吗?”

    “见你们老板,还要预约吗?”

    秦朗问道。

    “那是自然。”

    保安神色傲慢的指着身后,【方氏集团】四个鎏金大字,不屑道:“小子,这里可是方氏集团,想见我们老板的人多了,不过像你这种阿猫阿狗,还是趁早哪来的滚回哪去吧!”

    “白痴。”

    秦朗翻了个白眼,没有再理会保安,直接迈步往里走。

    但还没走几步,又再次被两个保安挡住了!

    “小子,你特么聋了吗?老子让你滚出去,没听到?”保安指着秦朗的鼻子,气势汹汹的大喊大叫。

    秦朗皱眉,脸色沉了下来,如此庞大的公司,保安就这么没素质吗?

    摇了摇头,秦朗好声好气的规劝道:“我说过了,有事找方龙,别再惹我,不然……”

    “不然?”

    保安笑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人敢在方氏集团门口撒野,上午有两个讨债的,直接被他挑断了手脚筋。

    像秦朗这种豆芽菜,他一根手指都能戳死!

    “老三,别跟他废话了,既然不想滚,直接废了就行。”

    另一名保安说到一半,捏拳砸向了秦朗的太阳穴。

    “啪!”

    秦朗眼神冰冷,反手抽在保安脸上,巨大的力量使得保安的颧骨瞬间炸了开来。

    “呃……”

    看到这一幕,原本还准备上前的老三,立刻石化在原地,不敢动了。

    “滚吧,我不想杀人!”

    秦朗冷声警告,缓步走了进去。

    “我的妈呀,这……”

    老三如梦方醒,吓的一屁股瘫在了地上,整个后背都被冷汗浸透了。

    ……

    九楼,总裁办公室!

    秦朗理了理发型,伸手刚想敲门,突然听到女人“鹅鹅鹅”的声音传了出来。

    眉毛一挑,秦朗眼底露出坏笑,握住门把手,“吧嗒”一声,强行推开了反锁的房门。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121/248990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