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冷艳未婚妻 > 6、哼,臭妹妹

6、哼,臭妹妹

    “你这个混蛋,你把唐糖怎么了?”

    见唐糖上楼了,沈青竹的俏脸上,顿时布满了寒霜,咬牙切齿的警告:“你要敢对唐糖动一丝邪念,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嘁,就她那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的样子,搞得跟谁稀罕动她似的。”

    秦朗撇撇嘴,斜躺在沙发上,跟个二大爷似的:“对了,你也别在这杵着了,赶紧去做饭吧,我饿了。”

    “什么?你……你竟然让我去做饭?”

    沈青竹瞪着桃花眼,一脸活见鬼的表情。

    “怎么?你不做,难道还要我做吗?”

    秦朗翻着白眼,将两条腿舒服的搭在茶几上,傲娇道:“你要搞清楚啊,是你爷爷眼泪一把、鼻涕一把,求着我留下来娶你,你要不愿意,我这就给他打电话。”

    “你……”

    沈青竹噎了一下,桃花眼里满是怒火,连续深呼吸了三次,这才一字一句道:“知!道!了!”

    早上被秦朗这个混蛋强吻,中午被爷爷逼婚,现在又要给他做饭?

    想到这些事,沈青竹的肺都要气炸了。

    “对了,你要是一个人做不出来的话,上去把那个叫什么糖的拽下来帮你一起做。”

    盯着沈青竹的背影,秦朗又喊了一句:“快点啊,肚子都瘪了。”

    “臭流氓,怎么不饿死你?”

    沈青竹提着菜刀,将案板上的肉和菜当成了秦朗,一边愤怒的咒骂,一边狠狠的剁肉!

    ……

    “喂,臭流氓,还坐着干嘛?难道要我和姐姐,两个人伺候你吗?”

    唐糖将做好的四菜一汤端到饭厅,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猥琐抠脚的秦朗,忍不住骂道。

    “来了,那么凶干什么?”

    秦朗抠掉脚趾上最后一片死皮,放在鼻子上狠狠嗅了一下,这才屁颠屁颠跑了过去。

    “呸,恶心。”

    唐糖啐了一口,贴着沈青竹坐了下来。

    秦朗也不见外,拿起筷子,夹了一大口菜,突然,眉毛就拧在了一起。

    “喂,臭流氓,你皱眉是什么意思?难道本小姐做的菜不好吃吗?”

    看到秦朗皱眉的表情,唐糖“唰”的站起身,双手叉腰,愤愤不平地质问。

    “渍渍~”

    秦朗咂了咂嘴,紧锁的眉头逐渐舒缓开来,戏谑道:“菜呢,挺好吃的,只不过……”

    顿了一下,秦朗似笑非笑的盯着唐糖。

    “你……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你不是饿了吗,赶紧吃啊。”

    唐糖眼神闪躲,有些心虚。

    “咳,没什么。”

    秦朗咳嗽一声,不再说话。

    “奇怪,他怎么没事呢?”

    唐糖端着饭碗,趁着扒饭的空隙,偷偷瞄一眼埋头狂吃的秦朗,心里暗自琢磨了起来。

    “不可能啊,我明明在他前面这两道菜里放了大量的泻药啊,怪了……”

    秦朗心里冷笑:“哼,臭妹妹,敢算计老子,看我不把你的屁股打烂。”

    ……

    “呃,好久没这么饱过了,真爽啊~”

    五分钟后,秦朗心满意足的放下饭碗,打了个饱嗝,摆手道:“累了一天了,我现在要休息,没什么事,别来烦我啊。”

    “哼,睡死你——”

    唐糖冷哼一声,见秦朗关上了卧室房门,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在盘子里夹了一口菜,轻轻送进嘴里,慢慢咀嚼。

    突然……

    她的肚子“咕噜噜”响了起来。

    “唐糖,你怎么了……”

    看到唐糖变了脸色,沈青竹关切的问道。

    “姐,我……”

    正说着,肚子又是一疼,唐糖“啊”的惨叫一声,抱着肚子朝着卫生间飞奔了过去。

    ……

    与此同时!

    房间里的秦朗,听到唐糖闹肚子的动静,不由得笑出了猪叫:“活该,看你还敢不敢私下里阴我了?”

    摇了摇头,秦朗脱掉外衣,赤裸着上半身,盘起双膝,脑中浮现出两大宝典——

    《九转金身诀》!

    《阴阳无极针》!

    【九转金身诀】主修武道,【阴阳无极针】主修医典,二者相辅相成,乃世间两大绝世宝典。

    据【九转金身诀】记载,武道共分为九重境界:明劲、暗劲、化劲、罡劲、王境、神境、天境、圣境,以及传说!

    这九重境界,每一重境界下面,又可以分为——入门,初期,中期,后期,巅峰,大成,大圆满,七个小的境界。

    根据境界的划分,秦朗目前应该在化劲初期三段!

    不再多想!

    秦朗闭上双眸,摒弃杂念,掐起口诀,在体内开始运转【九转金身诀】。

    “一重境界一重天,九转金身绕九天;”

    “凝神静气段体魄,九九归一神功成!”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121/248990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