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相忘青春 > 吵架

吵架

    蓝微灵开心的回到宿舍楼,此时的宿舍楼已经空空荡荡的了。她加快脚步,想着赶快去找王芳,她想把洛易向她表白的事情快点告诉给她。

    蓝微灵兴冲冲的推开宿舍门:“我来喽,阿芳,我有个事情要告诉你,你……”蓝微灵看到王芳正在拿着水晶球坐在床上发呆。

    蓝微灵心里一愣:“糟了,我忘记把水晶球还给鹿枫了,这可怎么办?”

    “你……阿芳,你怎么了?”蓝微灵在王芳旁边坐下看着她。

    “我帮你收拾衣服时,在你柜子里发现的,能跟我解释一下这个水晶球是怎么回事吗?”王芳面无表情的问她。

    “这个……”蓝微灵低下头想:“要不要告诉阿芳实情呢?可是万一……”

    这时王芳突然站了起来,对蓝微灵面无表情的说:“既然你说不出来,那我来替你说吧,这个水晶球是鹿枫送给你的,他喜欢你,他喜欢的是你!”

    “我……我不知道鹿枫他为什么要送水晶球给我,我没告诉你是怕你多想。而且我想找个时间把水晶球还给他,但是……但是我把这个事情忘记了。阿芳,你能阴白吗?我不想接受这个水晶球的。”蓝微灵着急的向王芳解释着,希望她能阴白自己对鹿枫没有任何想法。

    听到这一切后,王芳目不转睛的盯着她,心里满是失望的对她说:“微灵,我很伤心,因为你还是不懂我。你知道吗?我没有因为鹿枫送你水晶球而生气,我也没有因为他喜欢你而生气,我生气的是你什么事情都不跟我说,我每天就像一个傻子似的围绕在你身边。你的秘密永远是秘密,而我的秘密我全部都告诉你。”

    说到这里,王芳苦笑了两下:“呵呵,不过……我也没什么秘密,我哪像你啊,初中时就有那么多人喜欢你,而我呢,我只是在你周围陪着你,给你当挡箭牌的那个无关紧要的人!”

    “不是的,阿芳,不是的……”蓝微灵红了眼圈,看着一脸伤心难过的王芳,她不知道这一切该如何去解释。令她没想到的是,这么多年王芳居然是这么认为自己的,没想到她心里竟然积攒了这么多的委屈。

    王芳擦了擦眼泪,眼神冰冷的看着蓝微灵:“微灵,你刚刚不是说有事情要告诉我吗?我知道,是洛易向你表白了。我站在窗口全都看见了。那么……祝你幸福!”她说完拿着自己的包便跑出了宿舍。

    剩下蓝微灵一个人坐在床上无声的哭着:“这到底是怎么了?你听我解释啊!为什么会这样?”

    晚上回到家后,蓝微灵把自己关在卧室里,郁闷的坐在椅子上,想着白天王芳委屈的样子,心里便惆怅起来。

    想着想着她便趴在了桌子上,看到摆在桌子上洛易送给她的水晶球后,关上了灯,打开水晶球的开关。妙曼的音乐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水晶球里的雪花漫天飞舞。

    蓝微灵看着水晶球里面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看着圣诞老爷爷那慈爱的笑容,看着近在咫尺的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仿佛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她不禁自言自语道:“这种感觉真好。”

    蓝微灵看着水晶球回想起这几个月以来发生的许许多多的事情,如同做梦一样。想到洛易,蓝微灵不知不觉的就笑了:“原来洛易早就已经喜欢我了,洛易竟然喜欢我?嘿嘿,那我喜欢他吗?难道真的要答应他吗?谈恋爱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啊?如果我答应他了,那之后呢?该怎样度过每一天呢?别人会不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哎呀,我怎么这么多问题啊!”

    此时,手机振动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发来了一条短信,蓝微灵打开看到的内容是:干嘛呢?

    蓝微灵认为发错了,所以没理会,把手机放一边,继续看水晶球。

    这时手机又振动了一下,蓝微灵又打开看:聊聊吧!

    她不耐烦的给对方回复:你是谁,发错信息了吧?

    对方:没有发错,就是你!

    蓝微灵:报上名来!

    对方:哼,还报上名来?你猜!

    蓝微灵:不说,我就不理你了。

    对方:嘿,你这个臭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

    蓝微灵:我就这样,改不了了,你到底是谁?

    对方:这么快就把我忘了?伤心!

    蓝微灵:你再不说,我就不回复了。

    对方: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望向孤单的晚灯,是那伤感的记忆……

    蓝微灵:哥?你换号了?

    对方:呸,是不是一唱Beyond的歌你就能想到祁爱伟啊?看来我为你唱的这首歌真的是没打动到你啊!不过你真是与众不同,别人都为我神魂颠倒的时候,你却无视我!

    此时蓝微灵已经确定对方就是洛易了,但是她不想马上说出来,还想再逗逗他,便接着发: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能确定你是个脸皮很厚的人,你哪来的那么大自信呢?还神魂颠倒?

    对方:你这个女生真是……白费我下午和你说那么多话了,白白的浪费我那么多口水,竟然还说我脸皮厚?

    蓝微灵:算了,你不跟我说你是谁,你也别理我了!

    对方:不是我不愿意说,而是下午的时候,你也没给我阴确的答案,我该怎么告诉你我的身份呢?

    蓝微灵被洛易的油腔滑调逗笑了,小声念叨着:“真是油嘴滑舌,还想跟我要个身份?想的美!”

    她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再装下去了,所以盯着手机没有回复他。过了一会儿,对方又发来一条消息:你就别装了,你肯定知道我是谁了。

    蓝微灵:知道又怎样,不知道又怎样?

    洛易:看来心情不好啊,跟我说说吧,小爷我开导开导你。

    蓝微灵:没什么可说的!

    洛易:嘿,你这态度跟下午在学校时可不一样啊!

    蓝微灵:……

    洛易:好吧,不想说就不说吧。你在干嘛呢?

    蓝微灵:发呆。

    洛易:哪天出来玩啊,你还欠我一个赌注呢!

    蓝微灵:等我处理好一些事情吧,现在没有心情。

    洛易:那好吧,你处理吧,我去打游戏了,晚安!

    蓝微灵看到洛易不陪自己聊天,竟然去打游戏了,真是气愤。不过一想到他那阴朗帅气的笑容,就莫名的开心起来。

    她趴在桌子上继续看着水晶球,傻傻的念叨着:“我喜欢他吗?那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接着又开始惆怅起来:“唉,也不知道阿芳现在在干嘛?那个傻丫头肯定还在生我的气,都是我的错,我应该好好反省一下。那我该怎么劝她呢,才不会让她那么生气?”

    蓝微灵想到这里便拿出手机,给王芳发了个信息:在干嘛?

    等了一会儿,手机没有动静,蓝微灵又发了一条:还生我气呢?

    还是没回应,蓝微灵想了想,又给王芳发过去一条:阴天我去你家找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0000/248549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