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莹城第一校草:蓝哥 > CP72 免费广告

CP72 免费广告

    就在这时候。

    蓝晴儿已经到了莹城一中附近。

    “这就是苏锐轩吗,长得离菜鸟哥还差点,但是画龙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蓝晴儿喝着奶茶,手里拿着苏锐轩的照片,感叹道。

    就在这个时候,蓝晴儿兜里电话突然响起,她掏出看了一眼号码,脸上笑容消失,眼中闪过一丝黯然。

    蓝晴儿点下了通话键,把电话给接了起来。

    “晴妹妹,我想死你了,让姐姐我好好抱抱!”电话刚接通,里面就传来一阵好听的女声。

    “萱姐姐,有事不,没事我挂了。”蓝晴儿淡淡道。

    “别挂别挂啊,晴妹妹,你回来吧,家族里的人,都很想你呢。”

    “我知道了。”

    蓝晴儿的眼睛眯了下来,说道:“我的身体情况我自己知道,能活半年就不错了,在外面的话好歹家里人还不会那么伤心。”

    “晴妹妹,别这样啊,那些阴冷气息虽然很强大,但也不是没办法解除掉的,只要找到阳气足够多的药材就可以了。”

    “这事情不要再提了,那些药材是那么好找的吗?”蓝晴儿挑了挑眉,说道。

    “好吧,我不说了。你现在情况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过的挺好的。”蓝晴儿说道,“现在和人开了一家奶茶店,而且...碰到了一个让我永远难忘的人。”

    “开奶茶店啊,那我啥时候有空也去喝一下?无论如何,我都等你回来。”萱姐姐说道。

    “好的,萱姐姐,没事我挂了。”

    挂掉电话,蓝晴儿在原地沉默了几分钟。

    蓝晴儿来自一个大家族。几个月以前,她被两个幽风门的顶级高手所伤,事后虽然被救了回来,但是极其强大的阴冷气息留在了体内。

    至多半年之内,等到阴冷气息侵袭全身,便会一睡不醒,除非能够找到阳气足够多的药材。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蓝晴儿离开了家族,来到莹城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职员,度过剩下来的日子。

    过往在家族里生活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庞就在脑海中浮现。

    蓝晴儿情不自禁地握了握拳头,随后长长出了一口气,表情轻松下来,掰起了手指,在掰到第四根的时候,停了下来。

    “菜鸟哥,在此之前,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

    中午。

    莹城一中的校门,出来了一个看起来英俊潇洒的男生。

    早在那里玩了半天的手机看到那人,眼前一亮。

    他就是苏锐轩,走出门口,随便上了一辆出租车。

    蓝晴儿鬼魅的身形一动,也打了一辆出租车跟了上去。

    不多久,前面那辆出租车停了下来,苏锐轩进了电视台大楼里面,蓝晴儿也换上人皮面具,跟了进去,一直到吴子平的办公室门口,她才停了下来,一只耳朵趴在墙上偷听。

    “苏少,你的人怎么样?”吴子平见苏锐轩进来,当即喜笑颜开。

    “办的很好,听她说已经把毒药下进奶茶原料里了,到时候林晶蓝纵使有三头六臂也没用。”苏锐轩眉开眼笑道。

    “哈哈哈,苏少,我都有点期待明天林晶蓝和蓝晴儿的表情了。”吴子平激动地往桌子上一拍。

    “明天就看你的了,只要能够让乐乐奶茶坊身败名裂,到时候钱是少不了你的。”苏锐轩说道。

    明天就看你的了?

    蓝晴儿深吸气一口,这苏锐轩看来还和吴子平勾结了啊。

    见潜规则自己不成,居然想着搞垮乐乐奶茶坊,睚眦必报,果然非君子。

    于是,蓝晴儿发了个短信过去。

    “菜鸟哥,刚刚我看到苏锐轩进了电视台大楼,偷听到他和吴子平的谈话,这次是他们两个联起手来想对付我们呢。”

    林晶蓝看了看短信,冷笑了一声,回复道:“有意思,又有两个人送免费的广告过来了。”

    蓝晴儿看到这句话,有点犯迷糊,但是眼珠子一转,便明白了他的想法。

    吴子平肯定是打算让电视台把这里曝光,让乐乐奶茶坊身败名裂。

    可是投毒的阿翠已经被抓到了,工商局的检测结果肯定是没问题的,大家都知道乐乐奶茶坊的产品没有安全问题,那不就是免费广告咯。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乐乐奶茶坊的门口来了一大群激愤的民众。这些人群情激愤,喊叫着什么乐乐奶茶坊用不卫生的食材,导致他们的亲人朋友食物中毒了。

    而在这些人的前头,还有几个扛着摄像机跟拿着话筒的人正在门口现场直播。

    “今天,在莹城一中附近的乐乐奶茶坊门口,聚集了一大群激愤的民众…”

    他们对着摄像机,说了一通,等事情报道的差不多了,林晶蓝和蓝晴儿也出现了。

    一个看起来像是带头的男人一把揪住林晶蓝的衣领,大喊大叫道:“我老婆昨天喝了你的奶茶,拉了一晚上,现在还躺在床上呢。”

    “凡事都要讲究证据。”

    林晶蓝虽然被人抓着衣领,但是脸色十分淡然,“没有证据,你回家被花盆砸到脑袋了,是不是也是我的责任?”

    “你怎么说话的呢!”

    那人怒道:“我老婆昨晚是第一次喝你们的奶茶,你说不是你们的问题么?”

    “那你也得拿出证据是不是?你就一张嘴,谁信你啊?”林晶蓝说道。

    这时候,一位记者直直的拿着话筒递到了林晶蓝的面前,说道:“请问您是这家店的老板么?”

    “是。”

    林晶蓝点了点头。

    “我们得到消息说,你的店铺使用劣质原料,添加禁止使用的添加剂,你对这个怎么看?”记者问道。

    “信口雌黄。我们的店,保证百分百采用优质中药材和鲜奶,绝对健康无公害。”

    林晶蓝脸上带着微笑,身子微微往旁边移动了一下,让对面的摄像机刚好能够照到自己的招牌,以及底下的加盟电话。

    这可是免费广告啊!

    店门口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有叫嚣着要乐乐奶茶坊关店赔偿的,还有很多的吃瓜群众,本来还十分宽敞的门口一下子就围满了人。

    那位记者眉毛一挑,说道:“听说昨天已经有工商局的人将你们店里的东西带走检验,相信检验结果很快就能够出来。如果到时候检验结果跟您说的不一样的话…”

    “不会有不一样的。”

    蓝晴儿没等那记者把话说完,就直接把他们的话给堵了回去,走到了摄像机前:“我们乐乐奶茶坊,从来都是致力于...”

    接下来蓝晴儿把乐乐奶茶坊的情况介绍了一遍,那个摄像机也一直对着她。

    在吴子平的示意下,那些记者很乐意让蓝晴儿多说几句话,说的越多,到时候结果出来了,那就死的越惨。

    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终于在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工商局的人来了。

    这让那些记者非常郁闷,为啥非得等到蓝晴儿说完了才来啊?

    “请问同志们,对于乐乐奶茶坊的食物中毒事件,你们打算怎么处理呢?”一个记者问道。

    “这个事情还是需要看检验结果的。”

    一名工商局的人员说完,清了清嗓子,将一份文件从包里取了出来,说道:“经过检验,乐乐奶茶坊所用材料,均符合要求,并未检测出任何有害物质。”

    那人念到这里的时候,特地加大了声音。

    这句话通过话筒,瞬间就传遍了千家万户。

    林晶蓝和蓝晴儿互相看了一眼,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

    与此相反,苏锐轩傻眼了,吴子平也傻眼了,那几个记者更是无言以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940/25058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