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55你就是一个工具人!

255你就是一个工具人!

    柳新辞重重地将酒樽往桌上一放,杯子中激荡的酒水,宛若他现在的心情波涛汹涌,“公输渊可不是你想象那般人畜无害的人,他心中有多少打算,有多少算计是你无法想象的。

    他对你的甜言蜜语,也仅仅是希望缥缈幻府能成为助他得到机枢院一臂之力的工具而已。

    你就是一个工具人!

    柳新月认清事实吧。

    他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你,他的爱带着阴谋诡计带着利诱!”

    同样是阴谋家,柳新辞十分清楚对方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他不希望妹妹继续沉迷这些小情小爱,被公输渊的小伎俩迷惑双眼。

    “兄长,我既然认定了他那便无怨无悔。”柳新月定定的看着柳新辞,“我能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柳新辞眼中怒火翻腾,对沉迷于情爱的妹妹怒其不争,“届时他若存心利用你伤害到缥缈幻府,我定然要将其大卸八块,将其积德,魂飞魄散,不论你如何哀求我都不会心慈手软。”

    “若真的有那一天,我将义无反顾的站在缥缈幻府的位置上痛击敌人。”柳新月的眼眶微红,“兄长,我虽然喜欢公输渊,但还未到公私不分的地步。”

    两人在这边吵吵闹闹谢谦却痴痴的望着有些微醺的林意浓。

    见大师姐似乎真的醉了,他鼓起勇气上前轻声道,“师姐要不要我送你回房?”

    林意浓深深的看了一眼师弟,“今日甚是开心。”

    说完这句话,她又看着歪歪倒倒的众人,“罢了罢了,今日大家都已经尽兴,那就各回各家吧。”

    倒不是她不想留宿师弟师妹们、

    而是各处峰脉距离凌霄宫并不远,门外还有亲传弟子等候,等着他们回去守夜,所以林意浓不做挽留。

    听到这句话沈遇轻柔的抱着温仪,一个闪身消失得无影无踪。

    存在感不强的六长老乐呵呵的和众人打了个招呼,也扬长而去。

    “大师姐我走了。”白凤笑眯眯的和林意浓打招呼,“过几日我要来骚扰你,我想见您的飘渺之书查一查这世上到底有没有能让人魅力无穷的药方或者阵法。”

    林意浓,笑容恬静,“书等你完成了我交代的任务才能借给你。”

    “小气鬼。”白凤倒也不生气,找来自己的亲传弟子,扶着自己回到叠云峰。

    “师姐,我告辞了。”整个年夜饭吃得最不开心的就是柳新月,她心中郁结难消,神色恹恹的,脸上挂满了愁云。

    “四师妹。”林意浓开口叫住她,“感情的事情并不是你情我愿便能修成正果的,我不想插手你的感情,但是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不论如何,缥缈幻府永远是你的家,你和小师妹的幸福在我们这些做师姐师兄的心里一样重要。”

    吃了一晚上凉风,听了一晚上奚落的柳新月见大师姐如此维护自己,她的眼眶不由自主的红了,“多谢掌门师姐。”

    温仪和沈遇甜甜蜜蜜,越发衬托得自己与公输渊好似不被祝福的痴男怨女,这让柳新月心里十分难受。

    “老二不去送送四师妹吗?”林意浓见柳新辞坐在原地没有动弹的意思,连忙问道。

    柳新辞深吸一口气而后缓缓的吐出,“掌门师姐放下豪言壮志要夺回属于缥缈幻府的东西,可有具体的计划如何实施?有几个计划成败有几分信心,不要和我说你刚才说的那番话,只是哄骗我们想稳定军心。”

    他对林意浓的不满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缥缈幻府,如今变成这般卑微模样,你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当初师尊在世之时,缥缈幻府还是处于六大宗门中的中上层,根本不可能被机枢院那么欺压,只能忍气吞声不能还击,每次都是虚张声势让旁人瞧不起,就连缥缈幻府得下属宗门也开始人心动摇。

    “有些事情不是越早越好,要看时机。”林意浓的眸光微微转动,“倘若小师妹身旁所站的人不是沈遇而是其他人,我并不会说出这番话。”

    “说来说去,你还是利用太子殿下的威严和修为为缥缈幻府的靠山,你不仅利用了他还利用了小师妹。”柳新辞说这句话并没有带任何感情,“从理智上来说,你所作所为没有任何错,小师妹没有反驳,也默认了你利用她对沈遇的重要性,可你有没有想过,若太子殿下不愿意呢?”

    林意浓笑容渐渐深刻,“就算没有小师妹,太子殿下也会站在缥缈幻府的这一方向,因为从他现世开始便出现在缥缈幻府,并与我宗门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

    “宗门翻身的时机已经到了。”

    大殿之中只剩下林意浓谢谦和柳新辞三人。

    柳新辞一直思索着林意浓的话。

    掌门师姐手握飘渺之书可以预测未来。

    她此时的行为举止十分强势,并不像之前表现出来的那种不问世事,当一个挂名府主的逍遥自在模样。

    由此一来,是不是可以说明掌门师姐其实一直都在韬光养晦,她一直在等待一个时机。

    “对了,二师弟。”林意浓站直了身体,她秀致的脸居高临下地看着野心勃勃的师弟,“抱月隐宗可不是什么好玩意儿,与虎谋皮,焉有其利。”

    这一句话仿佛一句警钟重重的敲在柳新辞的脑袋上。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愕然了好半天,才惊愕的望着林意浓心中升起一片惊涛骇浪,整个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咱们师姐知道我私底下与抱月隐宗的交易。”一股凉意从脊柱窜到大脑头皮,柳新辞只觉得全身冰凉,他心跳因惊恐而害怕加速,瞳孔微缩。

    他为了从林意浓这里夺走缥缈幻府府主的位置与抱月隐宗做了一个隐秘的交易。

    这个交易的具体内容便是让林意浓渡劫失败,而后自己趁机夺权。

    柳新辞的行事极其周密严谨,而且万分小心,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是自己的心腹,而且寥寥无几。

    在他们的预料当中林意浓应当是半年之后才能出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6864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