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52夺回属于缥缈幻府的东西,洗刷屈辱!

252夺回属于缥缈幻府的东西,洗刷屈辱!

    “这种事情大家一起做才热闹,等天明之后我让商商和华苑一起参与。”温仪笑着伸手抱过来一大摞红色的纸,“他们肯定很喜欢。”

    说着温仪不知从哪里拿了一把剪刀裁了一块红纸下来,三两下便剪成一个人物小像送给劳沈遇。

    沈遇看了小像许久,嘴角一点一点勾起,心情似乎很不错。

    沙沙的雪花落在油纸伞上,在这静谧的夜晚,两人踏在梅花之上一起仰望空中明月,畅谈古往今来。

    温仪感慨沈遇的博文强识,当初泗水国那个天之骄子惊才绝艳的太子殿下博览群书,不愧是当世第一。

    沈遇则是感慨温仪对修炼之道所思所虑无比深远,这不是她这个年纪能想到或者能拥有的知识储备。

    夜尽天明,两人回到寝殿。

    温仪酣畅淋漓的睡了一觉,起来之时发现飘渺峰早已张灯结彩,她的宫门上贴着巨大的对联,精巧的窗花。

    他看了一眼对联上的字,银画铁钩,游龙走蛇,大开大合好似惊涛骇浪奔涌,又如万川归海一般气势雄浑。

    “师父,这是师公写的好看吗?”商商手里捧着一盏兔子灯跑到温仪身边,“这个是师兄给我扎的,好看吗?”

    从温仪看了一眼,“好看好看都很好看。”

    说笑着她忽然感觉到有一股阴影压在自己身上。

    抬头望去,便见着沈遇身着一袭黑色围底金色纹路长袍,腰间系的绯色腰带外边罩着一件黑色的狐裘。

    狐裘边缘的白色绒毛绕着沈遇修长的脖子围了一圈,他看起来仿佛从凛冬走出来一样,寒气逼人,也贵气逼人。

    习惯了冷峻先君一袭白衣麻袍的温仪看到如此打扮的沈遇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几个字:太子威仪,理当如此。

    这套衣服是温仪在云水城里给沈遇买的礼物。

    除了这一套,她还买了各种各样颜色的衣服,只不过沈遇更喜黑红和黑金。

    “师父新年好,师公新年好!”华苑端着一大桌子菜缓缓走进客厅,“可以吃饭了。”

    听到这句话温仪,看了看日晷上的时辰,这才惊觉已经到了该吃晚饭的时候。

    “沈遇,你穿这一套真好看。”温仪赞扬了一声拉着商商入座。

    沈遇眼眸中藏着些许笑意,心情愉悦的坐在温仪身旁。

    这一顿饭死人吃的很温馨。

    吃完饭之后,温仪给两个弟子分别发了压岁钱,然后御剑离开飘渺峰前往凌云宫参加缥缈幻府七位长老的聚会。

    “小师妹,你怎么来的这么晚?”白凤喜气洋洋的迎上来。

    他的目光从温仪身上掠过落在沈遇身上,笑容顿时凝固在嘴边,然后老老实实的行礼,“太子殿下新年好!”

    沈遇走上前抓住温仪的手与其十指相扣,他眸光冰冷,语气淡漠,“好。”

    从未得到回应的白凤听到这一个好字惊得半天没反应过来。

    他用眼神示意,仿佛在问温仪这位传说中的大人物刚刚是在对我问好?

    “诸位师兄师姐们新年好!”虽然吃的是年夜饭,温仪还是给每一个师兄师姐都带了一份礼物。

    白凤离的最近,他打开那一兜灵石,目瞪口呆:“小师妹出手阔绰啊,这十万灵石说给就给。”

    灵石是修仙界的硬通货,不仅可以用于交易,也可以积攒起来用于修炼。

    这些灵石都是温仪在拍卖场上所得。

    正所谓嘘寒问暖,不如一笔巨款,温仪手上存着几千万年灵石,加上飘渺峰地下几条灵脉已经足够多了。

    她手下就两个弟子,怎么分都足够。

    倒是这些师兄师姐们弟子昌隆,每一年的灵石月俸都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那就劳烦师兄师姐们以后多多照看我们下两个弟子。”温仪大大方方的牵着沈遇走进大厅。

    其他师兄师姐们每一个人的礼物都是十万灵石,温仪没有厚此薄彼。

    “我们什么时候没有照顾你们一下那两个小苗苗了。”谢谦笑容温和,“不过小师妹这手笔,确实让我十分惊喜,多谢了。”

    身为府主,林意浓似乎早就预料到了沈遇有可能前来参加今日的新年夜,她身旁落座着一个尊位,那是专门给沈遇准备的。

    众人见沈遇进场齐齐从座位上站起来朝他行礼,“太子殿下新年好!”

    沈遇谁也不搭理,拉着温仪走到给少女摆放的位置,让其坐在主位上。

    林意浓见状连忙让弟子在温仪旁边再准备一套桌椅餐具。

    从沈遇来到缥缈幻府,林意浓便一直在暗中观察这位传说中已经飞升,却突然出现在中州大陆修为已经是大乘境的太子殿下为何接近温仪?

    林意浓看不到两人之间的生死契,却能感知到温仪和沈遇之间的不同寻常,并非情侣之间的爱意,而是有一种灵魂的羁绊。

    “沈遇他并不太习惯这样的环境。”温仪帮着解释,然后坐在沈遇身旁。

    众人见沈遇对温仪如此呵护,心中那一点不自在渐渐在举杯共饮的欢声笑语中消灭无形,有人偷偷的打量了沈遇的神色,见其没有任何异动才放下心来。

    “五师兄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温仪小心的提醒谢谦应当正视自己的感情,该表白时就表白,不要等到林意浓再次闭关才后悔。

    谢谦温和地笑了笑,他举起酒杯假装听不懂,然后朝林意浓敬了一杯酒。

    此时,温仪发现柳新月闷闷不乐地喝着闷酒,心想他可能是为了公输渊的事情发愁。

    “这么多年我们师姐弟们终于聚首。”酒过三巡,林意浓站起来举起杯子,“如今小师妹已经成了元婴境修士,缥缈幻府有了自己的底气,也不应该像往常那般低调做人。

    我宣布缥缈幻府改变策略,韬光养晦已经完成,我们应当拿回属于缥缈幻府的东西。”

    言下之意非常清晰明了,当初其他几大宗门如何割裂缥缈幻府,从缥缈幻府拿走的东西都得原原本本的还回来。

    听到这句话,众人心中那隐藏的压抑一扫而空,纷纷站起来举起酒杯,异口同声:

    “夺回属于缥缈幻府的东西,洗刷屈辱!”

    “夺回属于缥缈幻府的东西,洗刷屈辱!”

    “夺回属于缥缈幻府的东西,洗刷屈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6360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