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27怪物

227怪物

    稀薄的山雾受到石碑上灵力流的引动,缓缓地聚集在石碑前,随着灵力的引导,形成一个又一个复杂瑰丽的阵法和符号。

    “小师妹,你不觉得这阵法眼熟吗?”一直观察山雾流动的谢谦忽然出声,“上边的灵力流就像师尊离世之前给我们说的一个封印。”

    缥缈幻府七位长老同出一门。

    原主师尊离世之前教授了他们许多道法和秘法,其中有一项专门说特殊封印和符咒的。

    根据原主的记忆温仪当即想起来,“确实和师尊离世之前给我们留下的封印阵法一模一样。”

    “看来想要进入王母瑶池就得先解开石碑上的阵法。”谢谦和温仪对视一眼,“我们开始吧。”

    这件事情速战速决最好。

    温仪双手掐诀和谢谦相对而立,银白色的灵异从她指尖溢出,一点点落在浓雾形成的封印之上。

    “咚咚咚咚——”

    两股灵力落在封印上发出敲钟一般的声音。

    那声音让众人头晕目眩,修为低的人直接趴在地上满地打滚。

    沈遇则若有所思的看着谢谦,不知在想什么。

    从始至终他一句话都不说,却给人一种极其强烈的压迫感,仿佛他下一秒说出来的话是对某个人的死亡判决。

    一阵阵嗡鸣声中温仪和谢谦两人齐齐发力,注入灵力击碎封印。

    “咔嚓——”

    封印应声而碎的同时,高耸入云的石碑突然裂开一道能同时容纳两人并肩而行的恐怖裂缝,裂缝中间伸出一只只滑腻的,长满了各种各样血红双眼的触手。

    桃花村众人看到触手的瞬间痛苦的捂住双眼,猩红的鲜血从他们的指缝中流出来。

    发疯,失控,修为低的人用脑袋狠狠撞击地面,妄图将这份疼痛转移。

    然而他们磕破了脑袋也未能摆脱这如同梦魇和钢针扎一般的恐惧和疼痛。

    红红白白的脑浆伴随血液抛洒在山顶之上,风琊痛苦的惨叫一声。

    下一秒,他便被一根由虚空里生出来的怪物触手缠住脚踝,猛地拉进石碑当中。

    “符玉!”顾燕亭怒吼一声,抓住被那股特殊吸力往石碑裂缝里吸的少年,他另一只脚深深的陷入泥土里。

    “顾大哥你快放手吧。”符玉额头上的青筋仿佛会呼吸一般一股一胀,难以言喻的疼痛传遍全身,蚀骨之痛,直达头顶,让他感觉到浑身的骨头仿佛被拆解一般,整个人疼得难以呼吸。

    “你师兄把你交给了我,我便要护你周全。”顾燕亭低头不敢看石碑中的怪物,他也疼得浑身发抖,灵魂战栗,却死死地抓住符玉的手不松开。

    下一刻,那石碑中伸出源源不断的黑色的,滑腻的,带着恐怖力量的触手,触手伸到顾燕亭身上。

    电光石火间,触手变成了一根根白骨死死地扣住其双肩,而后猛的将其拉到石碑内。

    另一边谢谦和沈遇同时出手挡住要将温仪拉入石碑裂缝中的怪物。

    然而那股特殊的力量并非常人能抵抗。

    温仪头痛欲裂,天旋地转,她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吸力将自己吸入了混乱,扭曲,恐怖,带着极致寒冷的石缝当中。

    “呜呜呜——”

    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山顶上乌云遮天蔽日,一道道恐怖的雷电从天而降劈在这古怪的石碑之上,这是沈遇用无情杀戮剑引发的雷暴。

    很快他就意识到倘若劈碎了这石碑,温仪定然也会因此丧命,不得不收敛滔天的戾气,转身主动投入了恐怖的裂缝当中。

    不多时,山顶上的浓云渐渐散开,太阳重新照耀在这如人间仙境的世外桃源。

    古怪的石碑屹立在山顶上,犹如一个死去的巨人眺望缥缈幻府所在的方向。

    ......

    冷极致的冷。

    温仪感觉到自己的骨头都要被着寒芒冻碎了,“五师兄,沈遇,符玉,顾燕亭,风琊.......”

    她把进来的人名全部都叫了一遍,却无人响应。

    “嘶,好疼啊,我感觉自己的脑子都要爆炸了。”温仪双手抱头,她深深的呼吸了几下,然后睁开眼发现在这极致的黑暗之中,伸手不见五指。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温仪打了个响指,指尖燃出一簇由灵力形成的银白色火焰,借着火焰打量四周。

    山壁呈现一种淡淡的粉色,上边有一层粘腻的薄膜,而且在诡异的蠕动。

    “难道这山壁是活物?”温仪脑海中刚升起这个念头,足下一扭,一屁股坐到地上,“就连大地都是在蠕动的。”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难闻的腥臭味。

    温仪尝试站起来,她双手撑地,再抬手时感应到一片粘腻,顿时恶心得吐出来。

    此时她的反应就是:我应该在某个怪物的胃里。

    刺鼻的腥臭味钻进鼻子里,勾得温仪胃部翻江倒海,她恶心的干呕了几声,最终屏蔽自己的嗅觉才免除这恶臭的气味对自己的干扰和影响。

    几次尝试联系沈遇他们无果之后,温仪判定这古怪的怪物胃里能屏蔽其他修士的秘术传音之术。

    “王母瑶池里的怪物。”温仪认真的思考着,“很有可能是这水银瑶池孕育而生的怪物,也很有可能是沈遇口中的地狱业火。”

    唤出冰雷仙剑,温仪将它当作拐杖杵在怪物的胃袋里,注入灵力,让冰霜开始蔓延凝结出一条路来。

    下一刻,刚刚凝好的冰霜之路消散于无形。

    “好热啊。”冰冷刺骨的感觉不知何时消失,温仪感受到了一股极致的闷热,仿佛自己正处在一个蒸笼里边,额头上浸出密密麻麻的汗珠,同时她发现山壁上的黏液越来越多。

    “咕噜咕噜咕噜——”

    温仪听到雷鸣一般的咕噜声。

    紧接着灵性的直觉告诉她立刻闪避。

    没有任何犹豫,温仪连忙跳到一旁的‘山壁’之上。

    蠕动的胃袋边缘险些将温仪抖落。

    胃袋边缘实在是太滑腻了,温仪不得不用冰雷仙剑妄图劈开这满是腥臭和恶心黏液的胃袋。

    遗憾的是冰雷仙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克制,温怡没有如愿以偿的劈开怪物的胃袋,只是在上边留下了几道浅浅的痕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4426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