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25多谢师兄关心,我很好

225多谢师兄关心,我很好

    沈遇定定的看着温仪,俯身过去将人抱在怀里,感受着属于温仪的体温。

    两人静静的坐到第二天天明才回到桃花村。

    他们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也没必要解释:

    “我们要去王母瑶池,收拾一下一起走吧。”

    此去危险重重,风琊怀着愧疚的心情在桃花村里选了几个筑基以上的同族一同而行。

    有向导开路,这一路穿过各处阵法秘境,在天黑之前,一行人顺利的来到目的地。

    “相传天黑之后王母瑶池会有异动,殿下我们明日再启程吧,趁着天色还未完全暗下来,我带领族人们在周围查看一下情况。”

    温仪站在高耸入云的石碑下。

    此时此刻恍惚间,温仪感觉自己回到了神战遗迹的地下冥河,那里有十二座石碑。

    此时的天空雾蒙蒙的,看不清远处是什么。

    站在此处,温怡感受到了一种来自强者的注视。

    仿佛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那人的算计当中。

    “我总觉得此行有非常大的危险。”温仪对沈遇道:“你感觉如何?”

    沈遇双手环胸,他锐利的目光仿佛能穿透石碑后边浓浓的雾,“我也感觉十分危险,似乎有人在注视我们。”

    这是无情杀戮界灵性直觉的警告。

    两人说话间,忽然听到风琊惊恐的声音。

    紧接着一人冲上前来,神色紧张道:“殿下,有陌生人靠近。”

    “我去看看。”沈遇瞬息来到风琊身旁,看到来人之后,他眼睛瞬间危险的眯起。

    “缥缈幻府五长老,谢谦。”认出来人之后,沈遇冷峻的面容并未有任何温柔凸显。

    相反,他神色严肃又戒备,“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谢谦看着神色倨傲的沈遇,他心中震骇不已。

    前几日他接到明月楼楼主的传信,说温仪到了龙炎沙漠,而且身旁跟着千年前飞升的戾太子沈遇。

    明楼担心沈遇对温仪别有用心,而且自己又打不过对方,因此传讯给缥缈幻府请求救援。

    那日明楼被沈遇打得几乎粉身碎骨,幸好有三枚白玉赤阳丹才将他从地狱里拉了出来。

    沈遇和温仪关系亲密,明楼担心温仪是受了这位无情杀戮剑至尊王者的蛊惑,故而告之缥缈幻府戾太子横空出世一世。

    明楼本打算告知整个修仙界,考虑到他泄密有可能遭受沈遇疯狂报复,便只将此消息传送给了缥缈幻府。

    接到消息的柳新辞神色凝重。

    他因事耽搁不能亲自前往龙炎沙漠。

    白凤泽带领弟子在其他秘境里修行。

    所以将此事交给了闲赋在宗门里的谢谦,让其出手。

    倘若沈遇真的蛊惑了温仪,那便想方设法将温仪带回宗门。

    倘若温仪和沈遇之间还有其他关系,特别审时度势,见势而行。

    尽管谢谦曾无数次在画卷上目睹沈遇的尊容,却没有一次比现在更震撼。

    从前隔着画卷他都能感受到那股来自强者的威压,无情杀戮剑剑修的戾气和杀气淋漓尽致的从卷轴里喷涌而出,令人心悸。

    如今亲眼看到这位传说中的神尊,心里不由自主的发出汗毛倒竖,整个人僵立在原地。

    从沈遇的口气判断他应该是认识自己。

    “晚辈见过太子殿下。”谢谦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敢问小师妹是否在这里。”

    沈遇居高临下道:“你不辞辛苦从缥缈幻府来到龙炎沙漠,穿过重重风暴之墙进入月亮绿洲,便是为了寻找温仪?”

    他未曾体验过兄妹情深,也不太理解缥缈幻府众人为何对温仪如此纵容,只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明明没有血脉联系,却能为了对方出生入死。

    先不说穿越风暴之墙有多危险。

    就拿谢谦千里迢迢来寻找温仪的事来说,这份情谊已经超过了无数血脉兄妹。

    “当然。”谢谦深深的看着沈遇,嘴角勾起温和的笑容,“敢问殿下如何认识小师妹的,她性子有一些顽劣,若无意中得罪了您,还请您高抬贵手,大人不记小人过。”

    小师妹虽然知上进,但性格方面的缺陷还是十分明显。

    谢谦很担心温仪不知不觉中便得罪了这位上古神尊。

    “她十分安全,你回去吧。”谢谦尽管是为温仪而来,可这时机未免也太过巧合了。

    太多的巧合便是蓄意为之。

    风间月此人心机城府颇深,特别擅长制造让人难以察觉的巧合。

    当你以为这件事是顺理成章之时,其实早就掉进了他的陷阱。

    等你反应过来之时,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已经成为风间月的囊中之物。

    “殿下,那我能否带走小师妹?”谢谦不放心把温仪留在沈遇身边。

    沈遇双眸中迸发出强烈的冷芒,“不行。”

    “那我能否跟在小师妹身后护她周全?”谢谦越发觉得温仪跟在沈遇身边极其危险。

    沈遇不置一词,可他的双眸射出一道道令人心惊胆战的冷光。

    就在他准备挥手将谢谦打下山之时,温仪突然出现在他身后。

    温仪又惊又喜,“五师兄,你怎么找到这儿的?”

    看着生龙活虎的温仪,谢谦第一时间是确认对方的安全。

    见小师妹相安无事,他悬在喉咙的心顿时放回肚子里,“有人告诉我,你与太子殿下在此处,我担心你的安危便来了。”

    温仪笑眯眯的走到他身边,“多谢师兄关心,我很好。”

    “你确实很好。”谢谦见温仪和沈遇的关系不一般。

    他伸手猛地拽住小师妹将其拉到另一边,严肃认真道:“你和沈遇是什么情况?”

    温仪想了想,“沈遇是我的道侣。”

    听到这句话谢谦如遭雷击一般愣怔在原地,他嘴巴张得大大的,仿佛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道侣?

    小师妹是戾太子的道侣?

    温仪言简意赅的将自己如何和沈遇相识相知相爱的事情说了一遍。

    谢谦听得频频皱眉,他自始至终都觉得小师妹是沈遇复活的工具。

    “沈遇此人六亲不认,暴戾疯狂,他怎么可能轻易的爱上一个女子。”谢谦沉声道:“小师妹你糊涂了,哪怕你对江怀玉念念不忘都比和沈遇在一起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4268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