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83这不是沈遇的风格

183这不是沈遇的风格

    沈遇的反应越大,密室内涌动的信息洪流越多。

    很快,温仪发现出问题来。

    “沈遇你别动了,我猜这些信息洪流是受尸山血海的影响才变成这样的。”温仪反手抱住沈遇,“你停下来。”

    怎么可能停得下来。

    沈遇天生好强,不允许任何东西比他更强。

    如今遇到能压制自己的信息洪流,怎么可能不大战?

    便不战而退,这不是沈遇的风格。

    他宁可将缥缈幻府都拆了,也不会向这个阵法的主人求饶,更不会退缩。

    “你听到刚才的钟声了吗?那是因为你的尸山血海极具攻击性引得密室内的阵法,从而使护山大阵的警钟响起。”

    温一见沈遇的双眸隐隐泛着红光,知道他这是即将失控的征兆,便顾不得什么双手搭在沈遇的肩膀上踮起脚尖,亲吻他的唇,分散他的注意力。

    软软的唇落在自己的唇上,沈遇心中的杀戮欲望骤然被惊愕代替。

    他看着主动踮脚亲吻自己的少女,心情十分愉悦的上扬。

    “温仪。”沈遇低低的说了一声。

    下一刻,温仪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揉进一个有力的怀抱,她惊愕的言语还未说出来,便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

    强势霸道,沈遇贪婪的攫取属于温仪的气息和甜蜜。

    他们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脸靠在一起,沈遇能清晰地看到少女脸上细细的可爱的绒毛,嗅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气。

    这样的场景让沈遇心跳如鼓,他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欲望,右手扣住少女的脑袋,疯狂的探索少女的唇里的每一个角落。

    极致缠绵的吻,亲到温仪憋得脸色通红才放弃。

    沈遇看着大口大口喘气的少女,嘴角高高翘起,像极了偷心还得逞的猫,眉宇间露出的喜悦仿佛在说:“滋味真不错。”

    少女的亲吻和她之前说的话让沈遇找回了理智,他坦然的收起尸山血海。

    “嘭!”

    密室的大门被一脚踹开,白凤冲进来看着温仪,“小师妹出现什么情况了?是否有外敌入侵缥缈幻府?”

    “没有没有。”温仪足下溢出尸山血海为沈遇遮掩,“我刚才在师姐的密室里试了试尸山血海能有多大,没想到我的尸山血海和师姐的信息洪流撞在一起,于是产生了这种乌龙的事情。”

    白凤又不是傻子,他听温仪这么说,只觉得那人的修为肯定比温仪高,小师妹因此没有发现,以至于她误以为是自己的原因。

    白凤双手朝空中猛的一抓,玄金色的灵力喷涌而出。

    一道道阵法符咒在密室中出现。

    其中包括,“昨日重现”、“辟邪”、“寻魔”、“锁灵”、“气息追踪”等,阵法一个接一个,多到温仪目不暇接。

    此时的温仪才重新正视这位被誉为符咒天才却恣意散漫的三师兄。

    普通符咒师一下能弄出两个符咒,或者符阵已经算非常不错了。

    而白凤一下弄出八九个,根本没有任何灵力枯竭的迹象,实在是让人心悦诚服。

    除了锁灵和气息追踪两道阵法落在温仪身上之外,其他并没有任何异样。

    这是因为沈遇藏在乾元剑碎片中,所以这两个阵法能追踪到温仪身上。

    “看来真的是一场乌龙。”白凤为了温仪的安全操碎了心,“别呆着了,赶紧离开。

    信息洪流之后,师姐一般会准备第二道叫做文字漫金山的阵法。

    到时候你我都会淹没在由各种诅咒和恐惧形成的文字海洋里,最后痛苦的死去。”

    林意浓是合体境修为,力量强横,九洲能与之匹敌的不过寥寥几人。

    温仪现在不过是金丹境,听白凤这么一说,顿时意识到危险连忙跟着他一起走出去。

    “我们走了,阵法再出现怎么办?”温仪回望,被毁得七七八八的密室。

    白凤无语的耸肩,语气散漫,颇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味道,“还能怎么办就让它毁坏呗,反正每隔一段时间里边的陈设都会改变。

    每隔一二段时间师姐会让她的弟子们重新布置阵法。

    没关系,大师姐最疼你了,肯定不会责怪你。”

    大师姐是不会责怪自己,可二师兄的唠叨定然是少不了。

    “二师兄和剑宗以及机枢院的谈判怎么样了?”温仪比较关心这个。

    白凤和温仪行走在竹海中。

    清风拂过,绿色的海浪一波接一波,竹叶哗啦啦作响,端的是清洁高雅。

    也不知此处用了什么驱蚊的东西,竟连一只蚊子都没见着,温仪觉得甚是雅趣。

    “二师兄这回赢麻了。”白凤摘了一片竹叶叼在嘴里,“剑宗和机枢院赔了四件法器,一件仙品圣物,还有九转还阳丹等等,总之赚得盆满钵满。”

    如此一来,温仪不禁怀疑青云秘境是不是柳新辞故意放江怀玉进去的。

    “咱们宗门对秘境的保护实在是太不到位了,剑宗悄无声息的进去我们都没发现。”温仪正若不经意的说。

    白凤轻笑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他话还没说完,便看见温仪变了脸色。

    白凤讪讪道:“是啊......是师兄们没跟你说故意让江怀玉进去的,其实江怀玉进青云秘境的第二天,我和五师弟去巡查时才感觉到不对劲。”

    “我们都知道佛心莲的特殊之处,除了咱们几位长老的令牌能打开密室的大门,其他人都进不去。

    二师兄想瞧剑宗目的,于是将计就计,让江怀玉他们以为他们避开了咱们宗门的眼睛,并且将消息小范围传播,给江怀玉带来无数麻烦。

    二师兄的心机超牛逼的!”

    超牛逼的......

    温仪汗颜,这种只有白凤才能说得出来吧。

    “之所以没告诉你,也是担心你对江怀玉有情,对他念念不忘。”白凤一脸无奈,“当初你追求江怀玉的情形大家看在眼里,心疼在心里。”

    “至于公输渊,虽然不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但是一个机枢院的长老突然想进入青云秘境,引起了二师兄的警觉。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他,只是没想到他极其聪明做了几个真真假假的阵法,还连接了芥子空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0382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