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58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男人

158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男人

    在不知情之人的耳里就变成了,温仪嚣张跋扈惹引火烧身牵连枢院众人,公输渊未保全机枢院弟子带着众人离开。

    谁知温仪得罪的那个怪物修为高深从而引发兽潮,她才是这场兽潮的罪魁祸首,而公输渊是受害者。

    “好一张巧言令色的巧嘴。”温仪给紫云长老千里传音,“若本座没有证人,四师姐和其他人当真被你这张巧舌如簧的嘴骗了去。”

    公输渊低头道歉:“我知道小师妹埋怨我,对你的事情置之不管,可本座的修为亦不是那合体境怪物的对手,你若是生气那便杀了我吧。”

    “我怎么敢杀了你这个-绿-茶-婊啊。”温仪讥笑道:“你不会以为知道真相的人都死绝了吧!”

    她从未见过这般卖惨卖得众人都万分怜惜之人。

    也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男人。

    沈遇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边,“这个人杀了就是。”

    温仪用神识回应,“若是能轻而易举的杀了,我倒是宁愿杀了他省事儿。”

    公输渊眉头一皱,“你说的是那个以你为尊的紫云长老?”

    他话音一落,紫云便出现在众人面前,“见过四长老。”

    柳新月素来瞧不上紫云,她冷漠的点头,“说说刚才发生了何事,为何会引发兽潮?”

    公输渊淡淡的说:“紫云长老尽管说,我绝不会向众人说你与温仪关系密切,也不会告诉众人,因为温仪出手相助,你对他心存感激。”

    他这番话让众人产生无数联想。

    首先定义了紫云与温仪关系亲密,紫云作为证人可能存在偏颇。

    “弟子之前与七长老的关系众所皆知,并不像公输渊所说的那般亲密无间。”紫云也是一个长了脑子的人不会轻易上公输渊的当,“我可以发心魔大誓将所见所闻一一告知众人,若有半点虚言,天打雷劈”。

    她将自己遇到怪物温仪救紫云众人,救了她,以及联手击杀合体镜傀儡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出,未参半分虚言。

    “紫云长老和温仪果然姐妹情深。”公输渊态度真诚:“你们能成为至交好友,这一次秘境冒险不算白来。”

    紫云翻了个白眼,“我说的是事实与任何感情无关,倒是公输渊长老,你屡次见死不救,实在让我刮目相看。”

    温仪:“四师姐你怎么就看上这么一个绿茶婊?”

    原本柳新月对紫云的话信了大半,温仪这么一说顿时激起柳新月的逆反心理。

    尤其是看到公输渊一脸受伤的神色,越发确定了温仪和紫云定然合伙欺负公输渊。

    身为长老她自然要秉公处理,“温仪,还不给公输渊道歉?”

    “笑话你让我和这个伪君子绿-茶-婊-道歉?”温仪的嘴角一点点勾起一抹讥笑。

    笑柳新月有眼无珠。

    笑她不分善恶。

    笑她亲不帮理,“柳新月,出招吧!”

    温仪心中升起一股浓烈的杀意,她现在很想将这对狗男女剁碎了喂狗。

    恶心,实在是太恶心了。

    一个脾气暴躁自大无脑。

    一个满腹心机绿-茶-婊-。

    温仪从未见过这么恶心的组合。

    长剑横在胸前,温仪双眸散发出淡淡的粉色光芒。

    “小心她的眼睛。”公输渊伸手捂住柳新月的眼睛,另一只手揽她的腰往后退:

    “你这小师妹练了一身歪门邪道的法术,别看她的眼睛。

    心中若有欲念,定然会被成千上万倍的放大,同时身体僵直。”

    这种情况柳新月比公输渊经历的更早。

    她正要还击,便看到缥缈峰众弟子齐刷刷跪在山洞前。

    华苑紧张道:“请四长老明鉴,我等飘渺峰弟子在山洞中躲避兽潮,是机枢院之人强行夺取,七长老是为了维护我们才与公输渊长老发生冲突。”

    “躲避兽潮?那些怪物碰到你们不杀了你们,还有时间让你躲避?”柳新月觉得华苑谎话连篇。

    “七长老教会了我们隐匿身形和气息的阵法。”华苑示意十个弟子按照之前阵法的方位,站位。

    紧接着,缥缈峰众人用灵力很快凝结出一个隐匿身形的阵法,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众人面前。

    紫云长老和公输渊,心中顿时骇然。

    温仪带这群废物不过半个月,他们竟然已经学会了隐匿身形的阵法。

    而机枢院和紫云宫的弟子们一直在极力寻求天才地宝,以及赢得万峰盛典大赛的主要材料,在修行之上有所懈怠。

    “四师姐,你教不会的不代表本座教不会。”温仪看着众人的成果嘴角轻轻勾起,“你还在怀疑什么?”

    柳新月感觉脸上好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的抽了一巴掌,脸上火辣辣的疼。

    温仪给华苑一个眼神。

    华苑不卑不亢道:“我等躲避之时,其中一位弟子因灵力枯竭而晕厥,正法无法维持,此时恰逢机枢院长老带领众弟子寻找山洞避难,他便用元婴境威压将我等压制在此处,妄图霸占此山洞。”

    紫云脸色大变:“公输渊长老,你这是鸠占鹊巢啊。”

    “鸠占鹊巢说的太轻松了,依我看来他早对我心存不满定,是因为我的原因要对我飘渺峰弟子下死手。”

    温仪嗤笑,“用元婴境威压让他们骨头碎裂,令他们毫无反手之力,紧接着将我飘渺峰弟子扔进兽潮当中,让他们成为这些怪物口中的食物,死得无声无息。

    倘若本座追究起来,他轻轻一句兽潮便可卸去所有责任。”

    人群中的公输亦听到温仪的推断,暗暗竖起大拇指。

    虽然温仪未曾亲眼见到,可教的推测八九不离十。

    “若是长老不信大可观察我等身上的伤口是否是因为威压所造成。”华苑掀开衣服露出鲜红的身体。

    机枢院众人见状不由自主倒抽一口冷气。

    华苑身上的伤口实在太过骇人。

    他就像一具灌注血液的行尸走肉,骨头错位,肌肤被血液撑爆,隐约能看到肌肤之下的骨头碎末。

    温仪看到眼睛顿时红了,“公输渊,你有什么恩怨尽可冲我来,何必为难这些筑基境弟子?”

    柳新月是元婴境高手,她看着缥缈峰众人齐刷刷脱掉上衣,露出猩红恐怖的上半身顿时如遭雷击。

    “公输渊!”柳新月虽然脾气暴躁,但她心中缥缈幻府远胜公输渊,“你对我缥缈幻府的弟子,做出此等之事,有何解释?”

    公输渊看着柳新月疾言厉色的脸,深邃的眼眶通红,双眸中映着淡淡的水光。

    “咳咳!”公输渊深知柳新月吃软不吃硬,他不受控制地咳出一口鲜血喷在柳新月的衣服上,虚软又柔弱,“对不起,我错了。”

    温仪见他这般眼睛危险的眯起,“一句道歉就完事了。”

    况且这句道歉不是对缥缈幻府弟子说,而是对柳新月说的。

    公输渊从始至终都未曾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悔意。

    他的愧疚只针对自己用言语误导柳新月的判断,仅此而已。

    温仪此人最是护短,她绝不会善罢甘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7955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