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50胡言乱语

150胡言乱语

    “魔族,我看你这个小女娃才是魔族。”那人声音嘶哑难听,“旁人看不出本座,却看得出你这是夺舍......”

    话说到一半,那人的话戛然而止。

    那人阴冷如毒蛇的双眸定定的看着温仪似乎陷入某种疯狂的记忆中,说话颠三倒四,胡言乱语:

    “不是夺舍是献祭......不对不对这是分身......也不对她身上有飞升雷劫......更不对,她没有飞升,她的命格好奇怪。”

    那人喃喃自语间沈遇忽然开口:“哪位红衣娘娘在哪里?”

    “红衣娘娘?放屁,他算什么娘娘他就是个贱畜!”关在囚笼中的男人情绪大变,“啊,我知道了,你们这群蠢货也是他的祭品。

    呵呵,既然来了,就算是渡劫境……不半步飞升的大乘境大人也不能活着离开,你们就乖乖的等着,成为他的食物受死吧。”

    他的声音从嘶哑变得阴毒,仿佛看到了温仪和沈遇的未来。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得死,你们都是那个孽畜的食物!”那人锐利的目光落在温仪的校服身上,“哈哈哈哈,又是一个缥缈幻府的小贱畜死了也活该。”

    男修顿了顿:“我是那头孽畜的主人,只要你们帮我解开这囚笼,我的力量恢复之后便带你们安全离开此地,能救助我,这是你们的荣幸。”

    他傲慢无礼,明明是求助却将乞求变成施舍。

    温仪的脸色顿时变得十分难看,“一个被怪物挂在山洞顶上当掉干腊肉的人,有何颜面嘲讽本座?”

    温仪肉身修为虽然只有金丹境,可灵体的修为却在大乘境。

    温仪刚才没有恢复实力,被沈遇护着,是因为刚刚醒来力量从金丹境一点一点往上暴增。

    如今的修为已经越过出窍境,合体境,分神境,渡劫境,已然来到大乘境。

    温仪的声音带着大乘境的威压在山洞中徘徊。

    “轰隆隆——”

    大地忽然剧烈的颤抖,山洞承受不住大乘境散仙的强势威压,瞬间轰然坍塌!

    只有紫云宫弟子昏迷和温仪肉身所在的地方完好无损。

    天光照亮。

    字幕的阳光直射在这片废墟上。

    温仪也看见了吊在半空中那声音嘶哑之人的模样。

    他看起来不足而立之年面容俊秀,背上的双翼还没来得及收回便,被阳光直射,顿时发出吱吱吱的响声,疼得他满头大汗。

    囚笼之下是堆积如山的尸骨。

    除了野兽之外,还有许多人类的遗骸。

    每一根苍白的骨头上都蕴藏着森然恐怖的诅咒。

    此时,一只不长眼睛的老鼠不知危险的从那群尸骸上爬过去。

    下一刻它便浑身抽搐,身体变得僵直,紧接着腐化,成一滩血肉。

    老鼠的尸体散发出无穷无尽的怨念飘升到挂在半空之中的男修身上。

    温仪的眼神变了变:“根本没有什么贱畜,都是你的伪装,你才是红衣娘娘!

    你方才想让我们把你放出来,就是让我们毫无准备的碰到这些被诅咒的尸骨,然后变成一摊血水,成为供给你的养料。”

    难闻的臭味扑面而来,温仪的手朝空中虚空一抓,三块乾元剑碎片凝成一把桃色长剑。

    长剑剑尖凝着一抹胭脂色,看似如水一般温柔,好似少女粉红的脸颊,实则凶悍无比。

    长剑在温仪的手中,她澄澈的双眸变成魅惑的粉色,“你刚才的话本座很不喜欢。”

    温仪长剑一挥,胭脂桃色呼啸着冲向囚笼中的人,电光石火间贯穿他左侧前胸,紧接着又从右边急射而出。

    “啊啊啊啊啊——”

    伴随剧烈的惨叫男子赤红的双目中射出一道道红光。

    温仪拉着愣神的沈遇急速后退,被红光击中的地方顿时出现数百米的裂缝。

    与此同时,裂缝中爬出几个拥有温仪和沈遇一模一样相貌的红衣怪物。

    “大乘境修为。”沈遇虚空一抓,掌心赫然出现一把闪烁着雷电的长剑。

    他并没有问温仪的修为为何突然提升到大乘境,灵魂之力为何这么强,此时应该解决的是眼前这个怪物。

    “哈哈哈哈,死在本娘娘手中是你们的福气!”被吊在半空中的男修双手一抓,困住他的透明蠕虫锁链刹那间化作点点光芒,融入他的身体当中。

    听到这句话温仪顿时想起来,“你果然是红衣娘娘。”

    沈遇虽然不知道红衣娘娘是谁,可从他足下蔓延的尸山血海能证明这位自称红衣娘娘的男修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角色。

    沈遇:“当心,那些从石缝里爬出来的东西是他的傀儡,其修为至少再合体境。”

    沈遇侧头看了一眼眉目精致如画的温仪,仿佛被蛊惑一般整个心心跳如鼓,心里眼里全是少女的模样,冰封的七情六欲刹那之间爆发开来。

    沈遇的心脏几乎像疯了一般猛的收紧,又猛的放开,他持剑的手渐渐收紧,行到他呼吸急促,心中升起难以抑制的情感,恨不得与温仪耳鬓厮磨。

    “知道了。”温仪的声音异常淡漠,她桃粉色的双眸静静的看着浮在半空中仪容干净整洁的男修,“本座要走,无人可阻拦。”

    红衣娘娘对上温仪双瞳的瞬间,突然感觉浑身僵硬,心中忽然升起一种强烈的悲观情绪,很快他便意识到自己被温仪操作了。

    温仪操纵的不是他的人,而是他的情绪。

    有情道修道至臻之境能轻轻松松让一个人爱上自己,也能让人恨上自己。

    在红衣娘娘愣神的时候,他控制的那些傀儡忽然全部跪在地上对温仪献出自己最大的忠诚。

    温仪周身围绕着淡淡的粉色灵雾,她眼神朦胧,眼底仿佛笼罩着一层浅浅的粉色水光,从眼眸到眼尾,散发出一种无形的勾魂夺魄的魅力。

    她声音温柔的对那些傀儡道:“你们爱我吗?爱我的话就请为我去死吧。”

    温仪的声音细碎又柔软,像极了情人之间的呢喃。

    这奇妙的语调,带着撒娇一样的味道,明明是让他们去死,却像是让喜爱自己的人为买喜爱的胭脂水粉绫罗绸缎和珠花一样温柔。

    话音刚落,那群傀儡纷纷掐住自己的脖子,咔嚓几下脑袋掉在地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7240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