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43打脸

143打脸

    公输盘仿佛痛苦到了极致,他双手抱住脑袋在公输渊掌心疯狂挣扎,疯狂求饶:

    “小叔叔我受不住了,小叔叔你杀了我吧!”

    公输渊温柔和善的注入灵力,帮小侄子挡住那些疯狂的呓语和难以言喻的诅咒,“别怕有小叔叔在你不会死。”

    公输盘已浑身湿透,他双目赤红眼睛里写满了绝望和痛苦。

    是,他是不会死,但是真的很痛。

    “乖一点。”公输渊轻轻抚摸小侄子的头,“下面的人都看着呢。”

    听到公输渊的话,公输盘咬紧牙关,强打起精神不让他人看笑话。

    公输渊和公输盘为首,在他们踏上云雾阶梯之后,机枢院首徒公输亦带着剩下的弟子们一步步攀上了令人心里发毛的云雾阶梯。

    尖叫,嘶吼,咆哮,涕泪横流......

    机枢院的弟子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他们心中的欲念有多强。

    “那个叫公输亦的人倒是不错,只是出了一些冷汗。”白凤望着背脊挺直如松柏的公输亦继而摇头晃脑的说:

    “可惜了,这么好的苗子终归不能成为机枢院核心长老啊。

    他若是和公输盘换一换,机枢院院长估计得烧香拜佛,感谢老祖宗的庇佑。”

    谢谦不以为然。

    公输盘的天赋并不低,还是双灵根,在修仙界双灵根也算是不错的资质了。

    机枢院实力越弱,缥缈幻府则越强。

    “时也命也,机枢院不是还有公输渊,有没有公输盘并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事实上,谢谦觉得公输渊极其危险,此人低调,善于伪装又极其伪善,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释放出自己的本性。

    实在是一个难以对付的人。

    “公输渊是公输渊。”白凤玩弄着掌心的符阵,“师尊仙逝之前曾给公输渊判过命,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一旁的柳新月眉头不悦的皱起:“虽然我等是修仙之人,与人斗其乐无穷,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命运斗其乐无穷,阿渊虽然命中带煞,但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可能。”

    柳新月对公输渊的感情并非简简单单的男女之爱。

    她只是觉得公输渊这般人物死得太早,实在是修仙界的遗憾。

    白凤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柳新月,“那师兄我就祝福四师妹和公输渊白头到老携手共进。”

    这句话发自肺腑。

    尽管他们现在关系有些紧张,可这么多年,多少还是有些情意在。

    “三师兄有心情管我未婚夫婿,不如多管一管你最疼爱的小师妹。”柳新月冷声道:“她这一次怕是要给缥缈幻府蒙羞了。”

    白凤讥笑道:“胜负未定,谁能说得准,说不定你亲亲未婚夫是小师妹的手下败将呢。”

    柳新月:这样最好,缥缈幻府的荣誉胜过一切。

    机枢院的弟子走完,很快就到了紫云宫。

    紫云宫的紫云长老前脚刚踏上云雾阶梯,整个人就像碰到弹簧一般猛的弹到数百米之外。

    她喷出一口鲜血,神色痛苦地蜷缩在一起。

    “嘶!”围观的弟子们倒抽一口凉气,“这是进秘境还是上生死台啊?太危险了吧。

    幸好没有选到我们师尊又是咱们去了,绝对会被打下台来,到时候多没面子。”

    思索之间,众人又万分庆幸,幸好是温仪代替缥缈幻府进入青云秘境。

    谢谦白凤和柳新月三人对视一眼,纷纷看到对方眼中的无奈。

    幸好说话的大多数都是外门弟子,而不是亲传弟子和内门弟子。

    若亲自教导的弟子说出这种贪生怕死的话,着实让人心寒。

    紫云宫的长老走得艰难,紫云宫的弟子一时连哭带叫,手脚并用地爬进那透明的光门之后。

    两队人马走后,终于轮到了飘渺峰。

    机枢院和附属中门的弟子纷纷发出不合时宜的嘲讽:

    “咱们机枢院和紫云,宫都如此艰难,飘渺峰只怕是跪着也未能在限定时间之内走进青云秘境。”

    “跪着你怕是高看他们了,我想他们应该是爬着进去吧。”

    “不如猜猜七长得怎么进去。”

    “哈哈哈哈哈,反正一个二个肯定狼狈至极。”

    “我倒是觉得飘渺峰的人一个都进不去正好,那就让机枢院和紫云宫两位强者相遇争夺输赢吧。”

    他们的声音很小,再小的声音多了也会变成窃窃私语。

    白凤手指轻轻点在地上一处金色灵光从指尖飞出化作一张囚笼朝嘴碎的弟子们席卷而去。

    下一刻,嘴碎的人发现自己突然腾身,像是被一张网拉到半空中一样。

    紧接着绳索骤然断裂,众人如同下饺子一般噼里啪啦落在地上,摔得鼻青脸肿。

    另一边。

    温仪挨个给每个人发了一颗糖,“吃进去。”

    众人手里拿着药丸,不明所以,最终还是吞了下去。

    紧接着他们看到温仪忽然拿出一根绳索,“把手伸出来,挨个套进去。”

    众人见到她如此行事,不由得大惊,“七长老我们并未犯任何错误,为何要这般对我们?”

    “怎么对你们?”温仪没好气道:“用绳子绑着就是对你们大不敬了?出门时本座立的规矩难道不管用了?”

    众人面面相觑,心不甘情不愿的把手套在绳索之中。

    商商的递上双手,“师尊绑我吧,商商不怕痛。”

    温仪眉眼弯弯:“你这么听话,师尊怎么舍得绑你?”

    说着温仪伸出柔白的手轻轻的抓住唯一的弟子:

    “一会你踏上云雾阶梯的时候,记得什么都不要想,只要一往无前的走过那道透明色的光门就行,不然的话脑袋会爆炸哦。”

    商商乖巧的点头。

    温仪拉着一个小的,手里扯着一根绳子,如同牵一堆秋后蚂蚱一样慢条斯理走上了云雾缭绕的台阶。

    她每走一步,耳边便响起缥缈幻府中前辈的耳语,谆谆教诲,斥责,温柔的关怀,悉心照料的声音.......

    经历过疯狂呓语洗刷的温仪对这种事情习以为常她只觉得脑袋针扎一般疼,紧接着便泰然自若的走进光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6768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