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39奖励

139奖励

    附属宗门长老们心里期盼紫云宫长老功修为不济不能拿到冰雷仙剑,如此一来他们心里就舒坦了。

    至于冰雷仙剑被缥缈幻府夺得,还是机枢院的人拿到他们都无所谓。

    柳新辞又继续随机挑选。

    第二第三第四第五都是附属宗门。

    在众人不耐烦的时候,终于选到了机枢院。

    “哼,冰雷仙剑我们机枢院拿定了!”公输盘扬眉吐气地说。

    温仪给公输盘一个眼神。

    公输盘脖子一缩,还未痊愈的背火辣辣的疼。

    那日被温仪当众斥责的场面记忆犹新,他本来还有千言万语要说,如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知道缥缈幻府是哪位长老带队。”

    “二长老身为主持人,又是出窍境修士自然不会参加此次万峰盛典,余下只有三四五长老。”

    “你们怎么不说七长老呢?”

    “七长老的修为是练气镜,她能带队进入秘境之后,只怕是弟子带着七长老疲于奔命吧。”

    “你们不知方才七长老与四长老大战,七长老的气势可不比四长老弱。”

    “你这个老色鬼,应该是看中了七长老的美色才为她说话。”

    “放屁,我就是亲眼看到了七长老如此英姿飒爽才觉得她有带队之能的!”

    众人低声的窃窃私语。

    缥缈幻府的弟子没有一个人希望温仪成为带队的长老。

    首先她的修为是七位长老之中最弱的。

    其次缥缈峰那些歪瓜裂枣没有经过缥缈幻府正统训练,别说配合,就是单独拎出来也不够看。

    缥缈幻府的众弟子心里纷纷祈祷千万别是七长老带队,否则冰雷仙剑便会流落附属宗门或者机枢院手中,这可是缥缈幻府的法宝,岂能被外人夺走。

    众人心思各异。

    白凤和谢谦倒是觉得温仪若是能得到这个锻炼的机会也非常不错。

    冰雷仙剑固然好。

    可无人能掌控它,因此才被当作奖品从宝库里拿出来。

    “肃静!”柳新辞声如洪钟,阻止在场众人窃窃私语,“下一个带队的长老是......”

    他从箱子里摸出一块木牌。

    木牌上显示的是缥缈幻府四长老柳新月。

    然而在牌子出现的瞬间,柳新辞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杀气扑面而来,他下意识祭出无形的结界抵挡未知的伤害。

    沈遇趁他分神之际将柳新月的名字改成了温仪。

    “下一个带队的长老是缥缈幻府......”柳新辞看到木牌上的两个字,眉头皱了皱,不甘心又无奈的宣布:“七长老温仪。”

    听到温仪的名字缥缈幻府中弟子感觉像天塌了似的,个个脸色苍白,失望至极。

    “七长老啊,怎么会是她呢?”

    “万峰盛典举行了数百届,第一次得到那么差劲的长老及其弟子参加,主宗门的颜面何在啊?”

    “我缥缈幻府完蛋了!”

    众人心中愁云惨雾。

    “小师妹好运气!”白凤笑眯眯的说:“此次你们进入的是缥缈幻府的青云秘境,此秘境中有许多天材地宝,以小师妹的修为,定然能在此次大比中大放异彩。”

    他不动声色的暗示温仪打不过就多挖一些天材地宝,然后悄悄的放进兜里。

    青云秘境是六长老冷风掌管的地方。

    冷风是医修,亦是缥缈幻府的钱袋子。

    青云秘境里的仙植灵草是缥缈幻府大多数的经济来源。

    温仪听懂了白凤的暗示,“多谢师兄的祝福,我定会满载而归。”

    “咳咳。”谢谦遥晃着扇子,抵住嘴唇示意两人的密谋小声一些,大家都听见了。

    温仪和白凤同时看向柳新辞,柳新辞的脸瞬间黑如锅底。

    “怎么会是她?”一旁的柳新月也百思不得其解,明明自己暗中做了手脚,兄长拿出来的木牌竟然是自己,缘何会变成温仪?

    柳新月虽然是公输渊的未婚妻,但她一日未出嫁,一日便是缥缈幻府的四长老,事事都得为宗门考虑。

    她是暴脾气不假,缥缈幻府却是她的家,自然希望缥缈幻府能拔得头筹,不让冰雷,仙剑落入他人之手。

    同时也能以正规手段得到一件法宝,为自己的弟子谋求福利。

    “四师姐为何说这样的话?”谢谦悄无声息地走到柳新月身旁,“难不成四师姐还有自己的谋划。”

    柳新月睨了他一眼,“五师弟还是管好你自己,大师姐可不喜欢你这种优柔寡断之人。”

    众所周知,谢谦喜欢缥缈幻府府主林意浓,愿意为大师姐赴汤蹈火。

    可林意浓对他似乎并无情意。

    “四师姐好一张厉害的嘴。”谢谦的笑意渐渐变冷,“咱们师姐喜欢谁那是她的自由。

    倒是四师姐,你当真喜欢公输渊?还是喜欢一个为你鞍前马后,身份地位颇高的人呢?

    这个人不是公输渊也可以是旁人。”

    柳新月听到他这话就来气,“谢谦亦是不是找打?”

    “你我都是元婴境巅峰,打起来我未必不如你。”谢谦看着柳新月愤怒而涨红的脸,“师弟尊老爱幼,就算真的打起来,自然会让师姐几分。”

    与柳新辞不同。

    柳新月极其在乎女子在修仙界的地位。

    一是一二是二,这是她的准则,修仙界的女子不一定不如男子,谢谦说让她,便是在侮辱她。

    “谁要你让了。”柳新月斜眼看向他,“一会比一比?”

    她要把谢谦这个混小子打得满地爬。

    “师姐你的声音小一些,二师兄都朝这边看了。”谢谦折扇一打,看好戏一般看着柳新月。

    二师兄此人严肃古板,最讨厌自己的计划被人打断,即便对方是自己的亲妹妹。

    “新月,你刚才在说什么?不如说出来大家一起听听。”

    柳新月对柳新辞向来敬畏,同时也很厌恶。

    她敬畏兄长修为高天赋好,为缥缈幻府的崛起拼尽全力,恨不得让缥缈幻府一夜之间成为六大宗门之首,为此柳新辞愿意放弃一切。

    柳新月同时讨厌兄长大男子主义,觉得女子不如男,女子做什么都是错的,女子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不要出去抛头露脸要在家相夫教子。

    当真是笑话。

    都成了修士还要相夫教子?

    成仙难道不好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6468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