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34对打

134对打

    听到温仪不叫自己四师姐,反而叫本名,柳新月气不打一处来。

    紧接着,柳新月又听温仪道:“柳新月输了。”

    “不过破了本座的结界而已,本座怎么就输了?”柳新月拿着命剑挽了个剑花,暴脾气道:“继续,这一次看你如何狡辩。”

    她天生暴脾气,又是一个不服输的性格,碎掉的结界就像柳新月碎掉的自尊心。

    温仪也是一个迎难而上的主儿,“那看看谁死在谁手下。”

    温仪对柳新月没有感情,杀了也就杀了,大不了离开缥缈幻府自立门户。

    “小师妹,你说的什么胡话!”自由散漫的白凤见温仪说出生死决裂的话,额头上青筋暴跳,“当初你被外人欺负,四师妹持剑,所向披靡的在万千魔族手里把你抢出来,怎么能这么说她。”

    闻言,温仪脑海中浮现一个画面。

    几年前,原主喜欢上一个年轻貌美的魔族男修,傻乎乎的跟着去了魔界。

    以进魔界,小情郎消失得无影无踪,原主当初的修为是练气境巅峰,怎么打得过邪魔外道,被关在暗无天日的水牢里折磨了三个月。

    最后是得知消息的柳新月不顾生死冲进来把原主带走。

    虽然柳新月脾气不好,对原主也颇多偏见,可她仍旧是原主的师姐,不会见死不救。

    “这件事不是我的错。”原主的情温仪不想承,她执拗的不肯道歉。

    柳新月甩开白凤的手,“三师兄,我们的事情你别管,她不是想要生死大战吗?我怕?不把她骨子里的色欲打碎,我就不停手。”

    原主好色给缥缈幻府招惹不少麻烦,柳新月实在是不待见她。

    温仪长剑一横,正欲出招,带着杀气的剑法便不由自主往后飞去。

    “五师兄。”温仪气鼓鼓的看着走来的男修,“连你也要欺负我吗?”

    谢谦是温仪重生以来,第一个对她好的人。

    温仪对谢谦有一种雏鸟情结。

    “咱们宗门的剑是一致对外的,哪有对着至亲师姐的道理?”谢谦能理解温仪,“别玩儿了,二师兄在凌云峰等着呢。”

    他顿了顿,对柳新月道:“四师姐,二师兄和机枢院公输渊刚才还找你呢,小师妹不是有意的,别和她计较。”

    柳新月见一个二个都帮温仪说话,再想到这件事本来就是自己挑起的风波,心中的怒气渐渐消失,面无表情的转身离开。

    “打得好,七长老,你真棒!”

    “四长老也不过如此嘛,被七长老打得屁滚尿流。”

    “温仪你好坏,我好爱哦,柳新月算个什么东西。”

    “娘子,你好厉害哦。”

    缥缈幻府这群美貌男修开始大放厥词,柳新月在的时候他们不敢说话,吓得瑟瑟发抖,柳新月走了,开始编排缥缈幻府的长老。

    这群人中,只有一个声音十分突兀。

    “刚才说四师姐的人都站出来!”温仪一声令下,冰冷的目光在众人眼中扫射。

    一个个男修笑嘻嘻的走出来。

    “七长老不用谢,我们维护你是应该的。”

    美貌男修们笑嘻嘻的说。

    “来人,将这几个人逐出缥缈幻府。”温仪声音冰冷,沉稳。

    众人面面相觑,一脸懵逼。

    尤其是站出来,等待温仪奖赏的。

    他们为温仪说话,温仪奖赏不是应该的吗?

    “七长老.....”那四个男修忐忑不安道:“我们.....我们帮您,您却要责罚,这不公平!”

    温仪讥笑道:“柳新月是缥缈幻府的长老,元婴境大能,是我师姐,尔等以下犯上触犯门规,将你们逐出缥缈幻府是轻的,若按照规矩严格来,尔等得剔除修为,扔到荒郊野外喂野狗。”

    她这么做是敲山震虎。

    缥缈峰这些年对宗门没做出什么贡献,几乎是宗门养着的。

    这群吃着宗门的,对宗门长老不敬,就应当为他们的鲁莽付出代价。

    “带下去带下去。”白凤挥挥手,“快把这几个丑东西拉下去,丑到我的眼睛了。”

    谢谦也松了口气,小师妹没有辜负四师姐的情谊,长大了。

    “你们若想在缥缈幻府呆着,就得循规蹈矩。”温仪精致漂亮的脸严肃认真,“再有下次,本座必将用犯错之人的鲜血洗刷宗门典籍。”

    缥缈峰众人第一次用正色的目光望着温仪,他们心中早已经有了计较。

    七长老,她不一样了。

    不好色,不懒惰,不推诿责任,不夸大海口......

    如今,她真的成了一个认真修行的女仙。

    让人侧目的女仙。

    众人齐刷刷行礼。“是。”

    “守规矩的第一件事便是,不得非议宗门长老。”温仪冷厉道:“违令者,斩!”

    此言一出,白凤和谢谦同时望向温仪。

    前者收起散漫的态度,后者眼底则蕴含笑意,仿佛知道了什么。

    “尔等先去大殿外候着。”温仪交代一声,缥缈峰那群美貌男修们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往万峰盛典主办地凌霄宫走去。

    等弟子全部走光了,白凤忽然一笑,“小师妹这么严厉,不怕把这些美人吓跑了?还有,我记得咱们宗门第一条是禁止弟子内斗,不是什么不尊师重道哦。”

    未等温仪说话,谢谦摇晃扇子,“三师兄,用你的脑子想想为何小师妹要强调对宗门长老不敬逐出师门。”

    白凤思考片刻,恍然大悟:“这个借口确实能快速把那群心怀不轨的弟子赶出宗门。”

    那些美貌男修对各峰长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甚至一句话都可能成为温仪丢掉他们借口。

    小师妹变聪明了。

    “不过.....”白凤眺望远方,“小师妹,那六岁奶娃娃一口一个叫你娘子,你......你真的不会打算养成一个小夫君吧,这可太有意思了!”

    “闭嘴!”谢谦第一个反驳,“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那个孩子的父母是为了大义而亡,乃是英烈遗孤,怎能那么说他。”

    他顿了顿,目光忽然变得严厉,“小师妹最好也不好有这个念头。”

    温仪:“......”谢谢,她一句话都没说好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592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