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09宝物

109宝物

    “温仪醒醒。”

    符玉的声音扎进温仪的耳里,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只看到眼前一片漆黑,空中是繁星点点,从画面来看,这里似乎不是神战遗迹。

    神战遗迹里面只有泼天血雾,根本看不到星空。

    “这是哪里?”微仪睁开眼睛慢慢的从地上坐起来,茫然的环顾四周:

    “我记得那个金丹境修士自爆,我在绝望之中晋升为金丹,从而抵抗住了那强大的冲击波。”

    无情杀戮剑,在生死一线之间悟道。

    从生到现在温仪第二次感觉到自己离死亡那么近。

    第一次是自己初遇沈遇的时候,他们两个险些同归于尽。

    “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便在这里了。”符玉也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的记忆中关于神战遗迹的描写有很多。

    这里应该是某一处遗迹吧。

    符玉从未见过,也从未来过。

    如果是师兄在这里,他也许能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此处的星空就像一条长长的银河,无数点点繁星,点缀在那黑色的河水之中,闪烁出璀璨光芒。

    潺潺的流水声从远处飘来。

    “我们应该是跌入地下河了,而头顶上的天空也不真实,看起来像是一种特别强大的幻术。”温仪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到河边。

    越是陌生的地方就应该越小心。

    否则出了问题连逃脱的机会都没有。

    她指尖溢出淡淡的银色灵力,小心翼翼试探四周。

    没有什么危险。

    灵性的直觉也没有做出任何预告。

    “这里可真美呀。”符玉走到温仪身边,他看到四周都是发着五颜六色光芒的奇异植物,美得像仙境一样,“也许这里就是神战遗迹的世外桃源吧。”

    他也没有感受到任何危险。

    “神战遗迹,还有世外桃源吗?”温仪轻笑一声笑符玉单纯,笑他没有警惕之心:

    “我敢保证在某一个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有一个潜伏着极其强大的灵兽或者鬼怪,只有这些存在才会使得周围如此平静。”

    符玉听了温仪的话,脸色布满红霞。

    确实是这样。

    师兄总是说他没有警惕之心。

    也许是他自己习惯性的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很美好。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符玉那讨好型人格又重新上来了,他心里拿不定主意,希望温仪能做敲定主意的人。

    “走一步看一步。”此时温仪肚子咕咕乱叫,储物袋里的食物早已经消耗殆尽,她很久没有吃到东西了,“弄点东西吃吧,你饿不饿?”

    饿当然是饿的。

    符玉脸皮薄自然不会说自己很饿的话。

    “我看看这暗河之中有没有鱼。”符玉打出一道灵力小心试探,灵力化作一条长长的鱼钩扎进冰冷的暗河里,“有了有了温仪,我勾到东西了。”

    他欢欣雀跃的说。

    “拉起来看看。”

    温仪对符玉捞起来的东西并没有抱任何幻想。

    神战遗迹里最多的应该就是怪物野兽或者人的骨头。

    “哗啦!”

    符玉兴致匆匆的将东西提起来,紧接着他脸色大变,慌忙松开手,巨大的人骨架重新跌入暗河之中。

    “对不起。”符玉自卑的低头,“我好像什么东西都做不了,我很没有用,帮不了师兄重振紫薇阁,遇到危险也无法保护你,就连......就连食物也弄不上来。”

    作为紫薇阁最出色的符阵符咒弟子,符玉一直以为自己很优秀。

    直到进入神战遗迹的深处,他才发现自己多么的渺小,修为低的多可怕。

    “只是抓不到实物而已,何必自暴自弃。”温仪就没见过这么矫情的人,“那些果子应该是能吃的,摘来果腹吧。”

    温仪飞身跳上湿滑的山壁,伸手摘掉艳红的果子:

    “神战遗迹里面不全都是食物,也有一些活着的怪物,他们吃不到人就以这些东西为生。”

    她擦了擦果汁,自己轻轻咬了一口,酸涩极了。

    “这真不是人吃的玩意儿。”温仪扔了几颗果子给符玉,“没毒。”

    符玉呆呆的接过果子,“谢谢。”

    两人坐在河边的草丛中,静静的看着这虚幻的苍穹。

    “温仪离开神战遗迹之后,你要不要留在青州?”符玉顿了顿,“我的意思是青州其实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你留在这里多玩一段时间。”

    温仪沉默的摇头。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哪门哪派的弟子。”符玉很想跟温仪表白,可现在不是时候,他又迫切的想知道关于温仪更多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我们是朋友,如果有一天我离开青州,我想去找你。”

    不知何处吹来的风让符玉滚烫的脸颊稍稍降温。

    他忐忑不安地看着身旁的少女,双手紧张地搅在一起。

    温仪长相很普通,但是她果敢决绝,身上有自己向往的自由和骄傲,她就像黑夜里的星星,闪烁着璀璨的光芒。

    而自己则是那漆黑的幕布,只能静静的仰望。

    “我是缥缈幻府的弟子,欢迎你随时来找我玩儿。”温仪不打算告诉符玉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免自己长了老色批的名头让这位朋友看轻自己,“如果我在缥缈幻府的话。”

    符玉心头一喜,旋即又有些懊恼。

    懊恼自己当初口不择言,说缥缈幻府七长老也是个老色批。

    “你打算一直不断的历练吗?”听温仪的口气她好像不常在缥缈幻府中。

    “我和一个很讨厌的人做了一个约定,时间一到我们将会来一场大比拼,事关我的荣誉,我定当全力以赴。”

    江怀玉也来了神战遗迹,不知他现在在哪里?

    “有什么是我可以帮你的吗?”符玉想参与更多温仪的人生。

    温仪摇了摇头,“谁都帮不了我。”

    “对了,这里有一个东西。”符玉似乎想到什么忙从储物袋里掏出一件东西递给温仪:

    “这个是那个金丹境修士死的时候丢的东西,人是你杀的东西也应该归你。”

    那东西像是从未打磨过的琉璃,有些粗糙拿在掌心透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冰凉。

    温仪碰触的瞬间,手冻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353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