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03凡我灵力所指皆可杀

103凡我灵力所指皆可杀

    锐利的长矛从门中突兀的出现,尖端闪烁着骇人的寒芒。

    “杀!”

    一道嘶哑的声音在众人耳畔响起,好似滚滚惊雷来回回响。

    温仪直觉得脑袋好像被针扎一般疼,很快便适应了。

    相较于温仪,无涯和符云他们已经双手抱住脑袋,疼得满地打滚,手里的武器掉了一地。

    那种疼痛语言难以形容。

    疯狂的让人烦躁的呓语一股脑的冲进脑海,嘶吼,诱惑,尖叫,凄厉,疯狂......

    简简单单一个杀字便能让元婴境修士丢盔弃甲,毫无反抗之力。

    倘若说话的人出现在面前,只需要轻轻抬一只手,便能将他们全部碾碎吧。

    温仪仰望空中浮现的浩浩荡荡的黑色亡灵大军。

    遮天蔽日的亡灵大军散发出令人胆战心寒的恐怖阴冷气息。

    温仪只觉得浑身冰凉,手臂上起了一大片鸡皮疙瘩。

    “沉水将军的亡灵大军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掉在地上的无涯只觉得两股战战,心中生出难以抑制的惧意。

    “亡灵大军。”符云仰望苍穹,深邃的双眸里散发出一道炽热的光华。

    他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朝温仪道:“我们有救了。”

    封印之书前身是指挥亡灵大军的虎符。

    符云不是没脑子的人,他千方百计拿回封印之书便是为了得到这样一支军队与符宗抗衡。

    温仪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便看见符云双手拿着封印之书召唤亡灵大军:

    “我,沉水将军的名义命令你们斩妖除魔,凡我灵力所指皆可杀。”

    话音一落,符云指尖爆发出纯粹的金色光芒,摇手指向无涯等人。

    “不要被灵力碰到!”无涯怒吼着凝结出结界将所有人保护在其中,“这些是神战遗迹的亡灵,触之即死!”

    此时此刻温仪也终于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她连忙爬起来,大步流星跑向山巅闪烁之处,张手就要拿乾元剑碎片。

    突然!

    一支锋利的长矛从天而降,径直朝温仪的脑袋扎过来!

    她吓得连忙倒退,眼睛却直勾勾的看着那块碎片,眉头深锁。

    为什么亡灵要阻止他拿乾元剑碎片。

    掷出长毛的肯定不是普通士兵,应该是沉水。

    思考间温仪抬头望向天空,一道身披黑红甲胄,眉间有一道紫红色花纹的少年将军闪电一般冲下来。

    靠近了,温仪才发现少年将军模样十分清秀。

    不,甚至说得上是秀气。

    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

    “你是沉水?”

    温仪不敢轻举妄动。

    她心里很清楚对方的强大,仅仅是一个‘杀’字便能让众人陷入疯狂和绝望,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沉水手持长枪,他猩红的双眸落在温仪的储物袋上,紧接着手指轻轻一勾。

    “滋啦——”

    储物袋开了一个大口子,藏在里面的两块乾元剑碎片朝他飞去。

    “那是我的东西,还给我。”温仪眼眸转冷,她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朝沉睡伸手,一字一顿道:“那是我的东西,还给我。”

    看到这一幕的符云惊骇,愕然。

    温仪不要命了吗?!

    既然敢在神战遗迹和沉水将军抢东西,她是疯了吗?

    无涯等人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笑容。

    这天高地厚不知死活东西,竟然胆大妄为的朝神战遗迹的主人伸手要东西,当真是不要命。

    “不需要我们动手,温仪必死无疑。”

    一个金丹境的修士低声嗤笑,眼睛里露出邪恶的光。

    “哼。”无涯眼神极尽嘲讽,“都是她自找的。”

    无涯在温仪手下吃过亏,险些被凤凰灭世将身体烧成灰烬,他只恨不能亲手杀了温仪。

    然而在所有人都以为温仪即将丧命之时,沉水忽然开口:“你和太子殿下是什么关系?”

    他的声音沙哑,仿佛几千年几万年没和人说话,开口都变得无比的艰难和滞涩。

    温仪见他还保持一定的理智,心里松了一口气:“我和沈遇是朋友,我来神战遗迹便是为了乾元剑碎片。”

    “朋友,你和太子殿下是朋友?”沉水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他眼中血红瞬间翻涌,黑色战甲渗出猩红的血液,长袍翻飞,整个人处在一种癫狂:

    “你说谎!太子殿下没有朋友,说谎的人都得死。”

    他虚空召唤出一把樱红的长枪,磨了磨后槽牙,“你可以去死了。”

    压抑,阴冷,这几个字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般,带着痛苦和绝望。

    沾满鲜血的长枪吞吐火舌,带着毁天灭地的威能冲向温仪。

    他的速度极快,快到根本让人反应不过来,哪怕是大乘境的自己也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闪避开。

    温仪近乎绝望的闭上双眼,身体却本能的逃亡。

    哪怕有一线生机,她也不会放弃。

    “哈哈哈哈,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无涯看到温仪的惨状,大笑出声。

    下一刻他只觉得身后传来一道恐怖的,令人惊骇欲绝的杀气。

    整个人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击中,难以言喻的疼痛从身体爆发出来,他眼睁睁的看着身体裂成两半!

    猩红的血水流了一地,内脏咚咚咚掉在地上,整个画面血腥又诡异。

    所有人都吓傻了,包括符云。

    没人看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只听到那本羊皮书惊恐的重复:“太子,太子,太子......”

    这本属于青云剑宗的神奇书掉在地上,仿佛像长了腿一般到处跑.

    眼见滔天烈焰要将温仪化为灰烬之时,脚踏尸山血海的沈遇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他伸手将在风中摇摇欲坠的温仪拉入怀中的同时,打出一道灵力抵御那无人能挡的滔天烈焰。

    杀气风暴在周围狂涌,血色浓雾和黑色阴气凝成一团不分你我,像极了沈遇自身的黑红交织的灵力,却又有明显的不同。

    风云巨变。

    符云等人被这狂暴的灵力流撕扯着,只觉得身体好像随时都要裂成两半,忙不迭的离开这是非之地。

    “太子殿下。”沉水看到来人不可置信。

    他定定的看了许久,猩红的眼睛突然流出晶莹的血泪,“真的是您吗?太子殿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2904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