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97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097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阴冷的风将温仪额头上的汗珠变成薄薄的霜,她手持染血的长剑眺望远方。

    血雾弥漫,可见度及底,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和诡异的味道。

    “我尽力了。”温仪想到那些可怕的物种含情脉脉携手离开的场景,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作孽啊!”

    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这么点修为,有这么大本事。

    温仪回到山洞,谨慎布置杀阵和驱鬼驱邪的符阵之后,从储物袋里拿出上好的黄纸蘸取金丹粉末。

    粉末出现的瞬间,温仪听到血雾中传来疯狂的咆哮。

    这些怪物已经没了人的感情和思想,它们只有修炼修炼,不断变强的欲望。

    能跑能动能飞的每一种生物,对它们而言便是离开死亡修罗场的载体。

    尖叫,咆哮和嘶吼不绝于耳。

    温仪将装着木系金丹粉末的瓶子分成一百份,给自己留了几瓶之后,将其扔进血雾中。

    “吼!”

    “呜!”

    “啊!”

    恐怖的咆哮不绝于耳,怪物们纷纷抢夺最纯粹的能源,那边的血雾快要沸腾了。

    “呼!”吐出一口气,温仪聚精会神,银色灵力好似灵蛇一般窜到沾了金丹粉末的鼻尖,一笔一笔的勾勒出瑰丽,繁复,诡异的符咒。

    不知是不是在神战遗迹的原因,温仪聚精会神的时候总是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几乎都是关于沈遇的。

    “亏沉水将军如此信任太子,太子竟翻脸不认人,他怎么不去死!”

    “救救我......救救我......”

    “沈遇!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不得好死,不得好死哈哈哈哈!”

    咆哮,怒吼和疯狂的声音犹如一根根锐利的针狠狠地扎进温仪的脑海,她浑身紧绷,注意力无法集中。

    眼看即将成型的凤凰灭世符咒溃散,她强忍精神刺痛,拿出长剑狠狠地往大腿上划一刀。

    “嘶!”

    锐利的疼痛油然而生,温仪眉头拧成一团,被呓语影响的思绪重新集中。

    铁画银钩的字压在黄纸上,金丹粉末凝结而成的凤凰灭世符咒散发出滚烫的热量。

    温仪的手指刚碰触到,便感觉到一股灼热,她连忙收手,可指腹还是出现一颗水泡。

    “呼呼呼!”她连忙吹了吹,“幸好是左手,要是右手就完了。”

    淡绿色的木系金丹粉末落在符咒上,好似一滴水落入滚烫翻涌的岩浆中消失不见。

    温度还是很高。

    温仪在符咒上面淡淡的撒了一层,加上灵力终于平息了符咒上灼热的触感。

    “一张符咒完成。”温仪看了看完成度,八成以上,勉强满意。

    她连续只做了三张。

    当最后一张制作完,温仪就像从水里打捞出来一样,浑身湿透,脸也瘦了一圈儿。

    收起符咒,温仪将被古怪弄碎的符阵和剑阵弄好,倒头就睡。

    她实在是太困,太累了。

    温仪是被冷醒的,她感觉身体像结了冰一样,手脚僵硬,浑身冰凉,而且有一个声音阻碍她清醒的意识。

    不对!

    温仪猛地睁开眼便看到一个穿着血色长袍的女鬼站在剑阵外,女鬼五根手指上有几条细丝。

    傀儡!

    温仪猛地惊醒,她看到那傀儡线已经绑住了自己的四肢。

    “想把我变成你的傀儡?活腻了。”温仪换来长剑朝身上的傀儡丝斩去。

    “噹!”

    那傀儡丝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做成,竟然没有一点受损。

    同时,温仪感觉到关节有一种滞涩感,难以转动。

    经常使用傀儡符的她自然明白怎么回事。

    对方要控制自己了。

    “乖乖,别乱动。”轻柔的声音仿佛是母亲温柔的呢喃,抚平温仪心中的焦躁和紧张,让人不由自主丢掉防备。

    女鬼笑容满面道:“我不想对你做什么,只想好好保护你,这里怪物太多了,让阿娘来保护你,我的小乖乖,睡吧......睡吧......”

    她的声音带着神奇的蛊惑之力,温仪感觉眼皮沉甸甸的,上面仿佛压着一座高山,根本抬不起来。

    “阿娘?”温仪好似陷入迷茫里,她目光呆滞,低头看着地面,而后抬眸对上女鬼暗藏杀机的眼睛,“阿娘?”

    女鬼笑容满面,“对,我的小乖乖,来,来阿娘这边。”

    温仪眼睛发直,一步一步往前走。

    在她即将跨过杀阵的时候,乌黑的双瞳忽然变成瑰丽的粉色,漂亮的桃花眼盛满了柔情,上翘的眼尾好似一把软钩子,勾进女鬼的心脏。

    女鬼心跳加速,周身散发的阴气减弱,讨好似的变成暖洋洋的,如沐春风的暖风。

    她张大了嘴巴,似乎想说什么,却结结巴巴的说不出来,控制傀儡丝的手怯怯的绞在一起,脸上浮现出薄红。

    趁现在!

    温仪从储物袋里拿出烈阳符“嘭”的打在女鬼身上的同时,用乾元剑碎片斩断束缚手脚的傀儡丝。

    “啊啊啊——”

    烈阳符咒落在女鬼的脸上,就像是一块烧得火红的烙铁印在冰块上一样,她脸上冒出森然的白雾,痛苦的抱着胸口倒在地上。

    “好痛......好痛......”

    温仪看她反应也很惊讶。

    “这符咒的力量少说也是金丹境修为才能弄出来的。”温仪有些迷茫,但她手里的剑很快。

    冷光闪过。

    长剑刺穿女鬼的脑袋,她惊骇欲绝的看着温仪,难以置信。

    怎么可能!

    金丹境的她竟然被筑基境的人单杀了!

    “不....不!!!”

    女鬼在凄厉的叫声中灰飞烟灭。

    温仪重新布置阵法,然后将储物袋里的东西全部倒出来。

    厄运匕首,幸运古钱,装着欲魔魂魄的瓶子,月影宝兰,白玉赤阳丹,以及各种符咒还有三枚金丹。

    温仪之前在云水秘境中杀了一个木系灵根修士,得了一颗。

    之后沈遇又给了她三颗,总共四颗。

    不久前,她利用天雷击碎一颗,现在还剩下三颗。

    “难道是因为你的关系?”温仪拿起散发出浓白雾气的雾珠,“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从巨人宫殿里得到的雾珠似乎又强化的效果,温仪的符咒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2472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