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92勇气可嘉

092勇气可嘉

    顾燕亭之所以来,是为了帮好友坐镇,压制符宗弟子。

    这群嚣张狂妄的人他看不顺眼很久了,到了秘境里,定要让他们吃够苦头,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温仪,一会儿进入秘境后你跟在我身边,我会好好保护你的。”符玉掏出几张符咒递给她,“虽然知道你会制作符咒,但是,这些希望你不要嫌弃。”

    他以前和师兄来过秘境,因为修为不高,只在外围。

    而师兄此次任务是带符宗弟子往里面探索,并将符宗遗落在秘境的封印之书带回来。

    “谢谢。”温仪莞尔一笑,“放心,秘境中我要是腾得出手来,肯定会帮你。”

    沈遇冷冷的,眉头好似压着千年寒霜,冷冰冰的,看符玉的目光冷得渗人。

    符玉不由自主燃烧一张取暖的符咒给自己暖身。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感觉很冷,那种寒意直接附在骨头上,几乎要将血液和骨髓都冻结,他打了个寒颤。

    “很冷?”符云见师弟讨好温仪,心里有点怪怪的,“秘境危险,你就别去了。”

    符玉摇头,他含羞带怯的看着温仪,“我答应温仪要保护她,肯定会做到。”

    说出去的话要负责的。

    “她未必需要你保护。”符云沉默片刻,事实上他觉得符玉进去也许需要温仪反过来保护他。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卿卿我我。”顾燕亭越看温仪越觉得熟悉,总觉得她就是自己认识那个,见两人亲密互动心里很不爽:

    “有我在,你们谁都不会有事,哪怕天王老子来了也得乖乖的滚回去。”

    温仪:“......”

    他连自己都打不过,还想打过天王老子?

    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符云看看众人,旋即飞到半空中双手接引。

    金色光芒犹如冉冉升起的太阳绽放出温暖的光,符云足下出现一个繁复神秘的阵法。

    紧接着,他唤出三张符咒朝最近的三座山峰上一打。

    符咒化作一双巨大的手朝遗迹里面伸去,仿佛在推一扇封闭的大门。

    “轰隆隆——”

    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由远及近,狂风大作。

    温仪感觉到大地好像要跳起来一样,身形不稳,幸好一旁的沈遇牢牢抓住她的手臂。

    “那是什么。”温仪仰望苍穹。

    天空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一片血红色,阴沉沉的。

    空气中弥漫着腐烂的臭味和血腥味。

    一扇犹如山峰宏伟雄奇的对开大门赫然出现在半空。

    那扇血色大门一点点往下沉,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太子......飞升吧.......太子......飞升吧......”

    刺耳的呓语冲进温仪的脑海,她疼得咬紧牙关,太阳穴上青经暴跳,抓住沈遇的手指泛白。

    “听到了吗?呓语,让你飞升的呓语。”温仪咬牙用神识道,“进入秘境后,按照我们昨晚的计划先找你的碎片,然后去找我的玄冰金刚石。”

    沈遇也头痛欲裂,但他这个人一直很能忍,哪怕被千刀万剐也不会喊一声痛。

    呓语好似洪流一般冲进沈遇的脑海,针扎一般的疼痛如潮水连绵不绝,又似惊涛骇浪一浪高过一浪,拼尽全力想要击碎他的理智。

    他听到的是:

    “太子殿下,求求你不要杀我.......太子殿下,求求你不要杀我......”

    那个向他求饶的声音沈遇记得很清楚,是沉水。

    沈遇抬手将一道杀气灌入温仪身体,帮她驱逐那些令人恐怖的尖叫和嘶吼,自己则是任由呓语疯狂攻击。

    呓语听多了便有免疫,随着修为的提升,这些嘶吼,尖叫,咆哮和疯狂呓语对自身影响就会变弱。

    温仪深呼吸几口气。

    符云,符玉,顾燕亭和江怀玉似乎都陷入疯狂嘶吼的呓语中,气息不稳,周身灵力时隐时现。

    温仪拍拍身旁的符玉和顾燕亭,唤醒他们后又打了几道灵力唤醒符云以及江怀玉等人。

    片刻后,众人醒过来便看到不远处那扇猩红的血色对开大门已经打开了。

    大门上散发出恐怖的,诡异的,令人心神混乱的神秘气息。

    “只是开启大门就能带来那么大的影响,里面肯定更危险。”顾燕亭唤出命剑,他脸上的傲慢被谨慎取代,“符云,走吧。”

    符云颔首,他打了个招呼,紫薇阁三个金丹境长老走在最前面。

    温仪看着为首的两个女长老嘴角轻轻翘起。

    若是柳新辞看到紫薇阁重用女长老,肯定跳起来怒骂符云眼光差,女人哪里比得上男人?

    修仙界尽管有许多惊才绝艳的女修,明明是一方大佬,在某个领域乃翘楚。

    可谈及这些人的时候却只在乎风月那点事儿,享受她们带来的红利,又拒绝正面赞扬她们的优秀。

    符云这样就很好,能者居上,不分男女。

    “走吧温仪。”符玉唤出命剑,“我会保护你的。”

    一行人正欲踏入遗迹,走进血色大门,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暴喝:

    “符云!你竟自作主张,不告知本座便带着符宗弟子进秘境,他们出了事,你能负责?”

    一道身影出现温仪面前,他眼里淬毒的恶意不加掩饰,“哼。”

    来人正是符宗长老季昌明。

    在青州有剑宗和云水剑派的人看着,季昌明没有动手,进了秘境温仪就是案板上的肉。

    符云冷冷道:“本阁主早已告知符宗,季长老无缘无故迟到,现在反倒是怪罪起我来了,爱进不进。”

    见他态度如此嚣张,季昌明胸口剧烈起伏:“符云,你是不是要反!”

    “走。”符云冷漠的越过季昌明,带领紫薇阁十个精英弟子往秘境走。

    季昌明被晾在那里,颜面无光。

    “呵!”顾燕亭不知死活的嘲讽,藏在骨子里的傲慢和狂妄释放出来,“有本事别让符云带队,你自己冲啊,怕死的懦夫。”

    温仪竖起大拇指,很赞同,“说得好。”

    她从未看顾燕亭如此顺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190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