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37少主他目中无人

037少主他目中无人

    “道歉?”温仪嗤笑,“让我道歉?”

    太可笑了。

    也太欺负人了。

    顾燕亭目光冰凉,“不是你,难道是我弟弟?”

    “少主,不如把她拿下,看她是不是死鸭子嘴硬。”齐悦一下有了主心骨,说话也硬气了。

    如果能替小公子出了这口恶气,少主应该会给自己一点好脸色吧。

    “趁我没发火,你快点。”顾燕亭神色倨傲,一副等着温仪哭天抢地,痛哭流涕的道歉的模样。

    不是他自信。

    是温仪之前就是这么表现的。

    只要自己显露出不愉快的神色,温仪就像蚊子一样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吵来吵去,温言细语的哄,又是准备礼品,又是想方设法寻开心。

    明明是缥缈幻府的长老,却比一个奴婢还热忱。

    表面上众人对她尊敬,背地里不知道嘲笑了多少回。

    只要自己一个眼神,温仪就丢盔弃甲,眼巴巴的贴上来。

    让顾燕亭最厌恶的是温仪三心二意,修仙界但凡长得好一点的都逃不过她的魔抓,水性杨花,被这种人追求实在是丢尽颜面。

    “你算什么东西让我道歉?”温仪觉得顾燕亭仿佛有什么病。

    闻言,顾燕亭脸色瞬间阴沉。

    云水剑派众人不约而同倒退几步以免怒火中烧的顾燕亭把心中的余火烧到自己身上。

    密林里弥漫着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息。

    所有人都觉得怔怔的望着温仪,难以置信曾经爱少主,爱得那么卑微,自甘下贱也要倒贴上来的她竟然敢怼少主了。

    一个弟子道:“温仪......你就道个歉吧,少主都生气了,您别给自己找罪受......”

    记忆中温仪从未这么明目张胆的反驳少主,他都惊呆了。

    “道歉?休想。”温仪唤出长剑,精致如画的眉目冰冷无情,好似戴了一副寒霜盔甲叫人忍不住避而远之,“你们可以杀了我,想让我道歉,绝无可能。

    我以七长老的身份,代表缥缈幻府向云水剑派宣战。”

    言下之意就是:我的剑,就是宗门的意志!

    云水剑派若是真的和温仪打起来,那就是两个宗门之间的事。

    齐悦听到温仪自报家门顿时脑袋‘嗡嗡嗡’乱叫。

    她原以为温仪是普通女修,没想到竟是缥缈幻府长老!

    心脏周跳,齐悦怯怯的抓住顾燕亭的手害怕得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娇软的身体瑟瑟发抖,这并不是装的,而是真正的恐惧,害怕,温仪的背景强大到让她噩梦连连。

    顾燕亭厌恶的甩开齐悦,“呵,仗势欺人,别说你,就是柳新辞这么说我也无所畏惧。”

    齐悦脸色刷的白了。

    他唤出命剑正要给温仪一个教训,顾燕云突然跳出来眼泪汪汪,对温仪道:“对不起。”

    “呵,对不起就完事了?”顾燕亭睨着弟弟,以为他是在和自己道歉,冷哼一声,暗道:是自己把他惯的无法无天了。

    顾燕云没想到自己一时顽皮竟弄出那么多事情来,他着急地哭起来,“那......那要怎么样......”

    顾燕亭:“以前你闯祸是怎么道歉的?”

    顾燕云扑通跪在地上,小脸涨得通红,对温仪道:“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应该拿箭射你,但那真的是我不小心的,我.....”

    温仪冷笑,“编,继续编。”

    顾燕云眼睛通红,蔫蔫道:“我错了。”

    他知道温仪的身份,也知道兄长不堪其扰,所以才想教训下温仪。

    温仪是修士,以她的速度肯定能躲过去。

    自己只是天神神力而已。

    此言一出,那些劝温仪道歉,觉得她厚颜无耻跟着少主到处跑,欺负小公子的云水剑派弟子众人像是被掐住脖子的鸭子,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顾燕亭锋利如剑的眉皱成一团,英俊的脸越发难看,他冷声道:“谁让你下跪的,起来。”

    被兄长这么一吼,顾燕云忙不迭的站起来,扯着兄长的衣服躲在其后面,眼睛通红红的,“温仪姐姐,对不起。”

    他小声地说。

    顾燕亭额头青筋乱跳,“我让你说道歉了吗?”

    顾燕云瓮声瓮气,“可是......可是咱们云水剑派打不过缥缈幻府呀。”

    面对弟弟的拆台,顾燕亭给他下了个禁言咒扔给云水剑派的弟子,对齐悦道:“把你看到的一五一十的说出来。”

    若放在以往,齐悦一定让温仪把黑锅背得稳稳当当的,现在只能小声卖惨,支支吾吾的将来龙去脉说清楚。

    “请少主宽恕。”齐悦跪在地上泪如雨下,楚楚可怜道:“是弟子猪油蒙了心才栽赃陷害,少主......七长老,对不起!”

    温仪讥笑道:“顾燕亭,还打吗?”

    虽然才是筑基境,对上金丹境非常难,但无情剑道不就是在生死之间悟道吗?

    温仪没有百分百把握胜过顾燕亭,却有百分百把握自己不死,沈遇不会让她死,两人的命绑在一块呢。

    顾燕亭沉默的收起仙剑,“你想要什么补偿。”

    他绝口不提顾燕云的错。

    “如果是和我同吃同睡这种,呵,痴想妄想。”顾燕亭太了解温仪了,她心里想的什么自己还不清楚?

    温仪个人恨不得黏在自己身上,想想顾燕亭便没有来的厌恶,所以提前断绝温仪占便宜的想法。

    “天材地宝法器宝器缥缈幻府什么没有?”温仪瞧不上云水剑派的东西,她灵动的眸子落在顾燕亭身上,对付这种傲慢的人她很有心得,“本座要你道歉。”

    顾燕亭瞳眸缩聚,眼底酝酿出骇人的寒芒,他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件东西施舍一般扔到温仪脚边,“这是当初你最想要的画云扇。”

    这是他亲手制作的团扇,本来打算送给母亲,却被温仪看到缠着要。

    后来因为某些事情没送出去,顾云亭便将其放在口袋里,兜兜转转还是要送给温仪。

    温仪觊觎已久,送给她算是道歉了。

    顾燕亭头也不回的抓着弟弟转身离开。

    “兄长。”顾燕云回头看了温仪一眼,心虚道:“温仪姐姐会接受道歉吗?”

    “那是我亲手做的东西,她会拒绝?”顾燕亭想了想,强调道:“亲手!”

    温仪定然欣喜若狂。

    两人没走多远,身后便传来一阵惊呼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53598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