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33灰飞烟灭

033灰飞烟灭

    那日她听到书灵说出现欲魔的时候就有这个念头。

    温仪现在的修为别说抓住欲魔,看到都应该躲得远远的。

    欲魔喜好美色,但凡长得好看的男女都会寄生。

    她虽然打不过。

    但有免费的大手,沈遇啊。

    “小师妹。”谢谦见她打扮得不合时宜,“要不要换一套?”

    青瑶是剑宗之人,犯下滔天大祸,打的是剑宗的脸。

    两人又是情敌。

    观刑的人里不缺多嘴多舌的人,传出去让名声本就不好的温仪,雪上加霜。

    温仪故作赌气,“不换,气死她。”说话的时候,她放开神识寻着欲魔的踪迹。

    有情道有些东西和欲魔是相通的。

    有情道的剑法和心法是以柔克刚,掌控情绪,让对手狂笑,暴怒,大喜大悲,郁郁寡欢等,勾起对手心底最恐惧的往事,利用弱点一击击破,这只是手段之一。

    欲魔亦然,某些方面殊途同归。

    她自然能感应到欲魔的存在,哪怕是微小的痕迹。

    如果把欲魔的魂魄做成封印物或者法宝,温仪遇上类似的情绪控制的修士能一击制敌。

    仙门亦有此类做法,只不过不主动出击。

    比如:缥缈幻府祖师爷渡劫失败留下的骨灰做成封印物之后,吞食骨灰能与老祖宗通灵,借其生前灵力制敌。

    温仪坚持,谢谦也不好说什么,转头对青连道:“十一长老,行刑吧。”

    “把人带上来。”

    伴随青连如洪钟的声音,披头散发的青瑶被剑宗弟子押赴刑台。

    “杀了她!以告慰百姓在天之灵!”

    “青瑶死有余辜!”

    “修仙界的败类!”

    “慈父多败儿,我听说青岭那个老匹夫竟然夜闯死牢救青瑶,这种败类也配被救吗!”

    “就算把她千刀万剐也还不回那些可怜,无辜的百姓。”

    “......”

    咒骂和诅咒铺天盖地冲进青瑶的脑海中,似乎要把她撕成两半,她浑浑噩噩的被送到刑台时,猛地看到一抹洋洋得意的紫色身影,泛起红血丝的眼睛暴凸,充血。

    “温仪,温仪!我诅咒你生生世世不得好死!”青瑶踉踉跄跄的走着,她眼里充满了怨恨,目光仿佛淬了毒。

    她恨极了温仪。

    不是她恬不知耻觊觎翎羽君,屡次在铜山门激怒自己,自己也不会做出后悔莫及的事情。

    都是她!

    更可恶的是,温仪从那么高的山崖上掉下去非但没死,修为还精进了不少!

    想到温仪得到的好处都是自己亲手送上,青瑶憋屈极了。

    如果是自己掉落悬崖,她再出来的时候,也许就是金丹境,可以向师兄求婚了。

    台上的温仪听到这话笑容冷下来,“诅咒我的人多了去了,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对了,黄泉路上记得给那些无辜百姓挨个儿磕头谢罪!”

    “温仪!”

    凄厉的尖啸从青瑶嘴里发出,她阴冷的目光望向众人,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疯狂的念头。

    “哈哈哈哈,我死了又怎么样,三年后你也会下来陪我!”青瑶好似疯了一般咆哮,“你们还不知道吧,温仪这个荡妇和翎羽君有三年之约,三年之后她要和翎羽君决战,若输了,就要下跪,道歉,昭告天下!

    区区筑基境想和金丹境比试,不自量力。

    翎羽君一招就能把你打得满地找牙,像狗一样爬!你必死无疑!”

    此言一出全场都寂静了。

    众人不约而同望向温仪。

    “天呐,七长老是疯了吗?当初翎羽君用了十年才从筑基境步入金丹境,这样的速度已经是近百年来最快晋升的人了,三年,开什么玩笑!”

    “色令智昏说的大概就是七长老这样吧,她不知道翎羽君这样的天才已经快突破金丹境中期了?”

    “怎么一个二个这么瞧不起七长老,我就不一样了,三年之后七长老不管有没有到金丹境,她都赢了,赢在得到翎羽君的关注。嘿嘿,她可是缥缈幻府长老,翎羽君再怎么样也不会打死她的。”

    “不懂你们一个二个冷嘲热讽什么?修仙界最不缺的就是奇迹,旁人五年十年那是没资源没功法没丹药,七长老什么都不缺,若再得府主醍醐灌顶,金丹境不是什么难事。”

    “哟,缥缈幻府的舔狗出现了。”

    “......”

    温仪无视流言蜚语,“管它三年之约还是十年之约,你都看不到了。”

    青瑶:“温仪!!!”

    谢谦冷声道,“行刑。”

    剑宗青连长老点了点头,他让人把青瑶固定在台子上。

    “不要,不要!”死亡的恐惧从脚底窜到大脑头皮,青瑶苍白如纸的脸上满是绝望,她看着天边滚滚乌云歇斯底里的尖叫,“不要杀我!”

    滚滚乌云远处涌来,刹那间遮天蔽日,明亮的刑台瞬间漆黑如夜,空气中弥漫着一种紧张和绝望的气息。

    “嘶!!!”

    温仪挂在腰间的储物袋里的仙剑碎片刺破袋子,划破她垂在腰间的手指。

    “怕雷?”抓住沈遇一个弱点,温仪眉目中溢出几分笑意,她聚集灵力化作避雷咒贴在碎片上,“你我是命运共同体,放心放心,我会保护你。”

    话音一落。

    沈遇忽然从碎片里飞出来,他赤足踩在一簇簇猩红如血的曼珠沙华上,银发无风自动,冷峻的脸仰望苍穹。

    “本尊是提醒被陌生又强大的东西注视了。”

    沈遇冷厉的目光环顾四周,最后落在温仪精致漂亮的脸上没说话。

    他白如玉的手指凌空一勾,在云层中酝酿半天,将下未下的闪电划破苍穹。

    刺目的电光好似死神的镰刀划破苍穹,银光乍泄,又似黑色的天幕里流出的一抹白血,带着毁天灭地的威力扑杀而来。

    “啊——”

    青瑶在强雷电中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变成了森白的骨灰。

    “呜!”

    狂风过境将骨灰带走,天边的乌云散开,刑台上空无一物。

    青瑶灰飞烟灭。

    台下有人叫好,有人唏嘘。

    铜山门千年前也是响当当的修仙界大门派,没想到是这种下场,让人惋惜的同时在他们心里埋下一颗种子。

    修仙界斗法不可牵连无辜凡人,也不要得罪大宗门,青瑶就是下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52609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